IMG_0012.JPG  

在超市看到泰式酸辣蝦湯的料理包,忍不住想念起泰國蘇美島的陽光,立刻買一包回家試試!


IMG_0001.JPG  

IMG_0004.JPG  

內容物有這些,有星星符號的才是,所以還得另外準備蝦子,菇,糖,牛奶


IMG_0005.JPG  

作法也註明的很清楚,但是我還另外加了許多大小蕃茄洗淨切半,蝦子也要剪掉鬚及腹部的小腳,菇我是使用白精靈菇,按照步驟最後加入一些牛奶就完成啦!


IMG_0010.JPG  

但是....並沒有預期中的好吃,所以我又再煮了第二次,這回除了第一次煮的料之外,再加了青蔥段,半顆現榨檸檬汁,魚露一大匙,辣醬適量,第二次煮就有像在蘇美島上喝到的那種酸辣蝦湯了呢!


IMG_0002.JPG  

料理包裡附的魚露不夠,所以我是加進我另外買的魚露,這真的很重要,魚露很神奇,讓湯頭變的就是有泰國味!

(一包料理包大約是2人份,煮四人份就要買2包,不然香料味不夠,牛奶的部份,改用椰奶的話我想應該會更棒!料的部份除了上述的這些,還可另外加進洋蔥,花枝....等等)

 



快樂美麗無憂的家庭煮婦-Vivian Huang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