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15  

新竹 水蒸蛋糕 淵明食品有限公司

地址:新竹市中山路112號(城隍廟斜對面)

電話:03-5227701

 

IMG_0216  

對甜食一向不愛的我,居然也能找到我喜歡吃的甜點,就是這家已經有很多媒體報導過的新竹水蒸蛋糕

 

IMG_0217  

(白平衡沒調好,我家燈光是黃色的)水蒸蛋糕有大中小盒之分,總共有滷肉,芋頭,紅豆三種口味可選,小盒只能裝一種口味一份(六小塊),中盒可以裝二份,大盒可以裝四份,我選中盒,二種口味

 

IMG_0218  

它當早餐或點心都很適合耶,一塊蛋糕配上一杯飲品,對正在飲食控制的孕婦來說是很好的解饞食物,因為它不放油脂,沒有人工添加物及防腐劑,吃起來也不會太甜,vivian最怕甜了!我選滷肉及芋頭口味,滷肉醎醎配上水蒸蛋糕的香甜味,真的很搭!芋頭口味的也很不錯,不過我覺得光吃蛋糕的部份就很棒了耶~蛋糕部份很蓬鬆很綿,是一入口就化開的蛋糕唷!

 

IMG_0219  

盒裡附上的說明,另外店員說水蒸蛋糕冰冰的也很好吃,我一買回家就直接放冰箱,從冰箱取出直接享用不用加熱好方便!

 

有機會還想再去買啊!當伴手禮送人也很適合喔!

 

快樂美麗無憂的家庭煮婦-Vivian Huang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