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09.JPG  

今天要來介紹這一家在vivian心目中一直佔有許多份量的小吃店,它是位在中和的許家莊火雞肉飯,不過不只賣火雞肉飯,還有許多其它的選擇,但是當然火雞肉飯是店裡的大台柱啦!

 

IMG_0028.JPG  

IMG_0001.JPG  

中午12點整,店裡用非常快的速度客滿了,但是還好這樣的美味小吃,大家吃的速度都很快,在現場等約5分鐘就立刻有位子了

 

IMG_0002.JPG  

 

IMG_0003.JPG  

這家店,我還有很多還沒吃過,因為胃容量有限,每回去總是想再吃一次和上回相同的食物,這裡的價位,有註明價位的都不算貴,時價的食材就不便宜,點的時候最好要先問清楚

 

IMG_0010.JPG  

這火雞肉飯真的超好吃,火雞肉肉質是很有嚼勁兒的,不知店家如何處理,可以變的這麼嫩又有彈性,記得曾在某年聖誕節吃過晶華酒店的烤火雞,據說那火雞是在流水下連續沖了3天,才把火雞肉原本太過有嚼勁的口感去除,不知店家是否也是這麼處理的,所以雞肉才能切小塊,而不是像一般雞肉飯,是處理成雞絲,因為那是乾乾的雞胸肉,如果切塊,口感怕會太柴,這碗火雞肉飯,不過於油,雞油香又不過醎,雞肉軟嫩有彈性,雞汁裡加了紅蔥頭,拌著白飯真的超級美味啊~以前晚上要去教課之前,常常都在這裡解決我的晚餐,天天吃也不膩,而且我都點大碗的,老公食量比較小點小碗的,一開始店員都把大碗的放老公面前,一段時間後,店員都知道大碗的要放我這裡啦!不過現在因為正在減肥所以只能點小碗的....

 

IMG_0012.JPG  

接下來這個,是我心目中認為第一名好吃的白菜魯,目前還沒在別家小吃店吃到比這好吃的白菜魯耶,裡頭加了豬皮,味道立刻升級,菜裡還是要有點肉味才夠香,另外還加了草菇,草菇大顆多汁又脆口,還有豆皮吸飽了湯汁,唯一的缺點,就是做白菜魯的員工我猜可能沒有固定,因為有時去吃覺得超級好吃,有時又沒有那麼美味,有時有放樹菇,有時又沒有,不過,再怎麼樣不夠美味,依然還是有一定的水準唷!

 

IMG_0023.JPG  

難得點一次時價的食物,這是嘴邊肉,一份多少己經忘了,嘴邊肉要難吃不容易,這肉也是很嫩,上頭淋蒜泥,蔥花,醬油膏,硬是比一般小吃店裡的嘴邊肉多了幾層味道,缺點是份量太少啦!

 

IMG_0018.JPG  

魯豆腐及魯鴨蛋,這也是每回必點的小菜,魯鴨蛋口感紮實,蛋黃比雞蛋綿密濃郁,愛吃蛋的人不可錯過唷!另外這魯豆腐,魯的真的很透,我忘了拍斷面照,豆腐裡頭被滷到有許多洞,洞裡頭充滿了湯汁,軟嫩的魯豆腐配上醎香的火雞肉飯,最後再咬一口魯鴨蛋,哇~嗚~~太美味了!!!

 

IMG_0019.JPG  

排骨湯,湯頭清甜,全是白蘿蔔的甜味和香菜的香氣,排骨是排骨酥,入口並不會覺得都是粉,算是有份量的排骨酥唷!這湯是老公必點!

 

IMG_0021.JPG  

 

非常令人滿足的一餐!

 

許家莊

地址:中和市莒光路117號

電話:02-3234-9363

 

請不吝惜在下方按讚~謝謝~^^

快樂美麗無憂的家庭煮婦-Vivian Huang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