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59  

台北 好食

地址:台北市敦化北路60巷21號(近小巨蛋)

電話:02-87735846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5%A5%BD%E9%A3%9F-Mangia-Bene/451625838216830?fref=ts

 

上天終於聽到我祈禱,我好想吃到能夠真正滿足我的義大利麵,到底要多美味才能被滿足我也不知道,但當我感到滿足時我會立刻感受到!好食的前身義大利食堂的義大利麵曾經給我那種感受,我希望在生產前再感受一次,無奈上回來好食,沒有我想吃義大利麵,雖然墨魚燉飯也是超讚的~但始終有點小遺憾

 

這次,在好食的粉絲頁裡看到六月份公佈的菜單,立刻訂位!並且祈禱能夠順利完成願望後再去卸貨~

 

就直接來看看我當晚的美食吧~店內環境就不再介紹了,可參考文章:捷運南京東路站,好食餐廳初訪,墨魚燉食太黑太好食啦~

 

IMG_0029  

不定時更換menu,每次去都有期待,但也會擔心愛吃的以後吃不到了!

 

IMG_0050  

再次吃到美味的可士丁尼~這是別家餐廳吃不到的!以前義大利食堂一份是六片,現在則是4片

 

IMG_0051  

美味的前菜~這給我一人3盤我都可以吃光光!因為點餐時服務生說菜單上的可士丁尼口味有三種,但廚師是選二種呈現,我想這是自製腰內肉和鮪魚醬)

 

IMG_0055  

腰內肉好嫩好嫩唷!配上下層烤的脆脆的切片巧巴達麵包,吃完還想再吃,不過沒能遇到起司口味的可士丁尼還是有點小小小小小的遺憾啊~

 

IMG_0057  

這是很特別的今日湯:用濃湯的方式呈現,喝起來卻是滿滿的鮮竹筍味,是很清淡的濃湯耶!真的很特別~

 

IMG_0058  

雖然老公說喝起來沒有味道,但我覺得這就是竹筍該有的味兒啊!我覺得是滿不錯的呢~

 

IMG_0059  

搭拉~這是我今晚最期待的奶油明太子北海道干貝鳥巢麵!

 

IMG_0060  

這麵一入口時,我就立刻有種被完全滿足的感覺,吃的時候沒有空檔說話,就是只能一口接一口!看看那干貝表面的焦糖色多麼吸引人~還有麵條上緊緊吸附著的奶油明太子醬汁.......

 

IMG_0061  

醬汁被麵條充份吸收,是為了讓明太子能夠好好的巴在麵條上,所以不像一般吃到的奶油白醬類的義大利麵會有一些多餘的醬汁在盤底,不過有聽說好像真正的義大利麵,在料理時醬汁都是被收乾的~

 

IMG_0064  

麵條是屬於帶有點口感的,整個煮到透的義大利麵我不喜歡,所以這份義大利麵真的好深得我心啊!干貝焦香,甜甜不過老,配上奶油明太子的溫醇,真的好讚!

 

IMG_0063  

看我放了這麼多張照片就知道我有多愛了吧~這道料理唯一的缺點就是孕婦我不夠吃啦!老公吃了一口後,終於明白我一直在尋找的義大利麵到底是什麼....絕對不是連鎖義式餐廳那種制式流程做的出來的味道~我要的是廚師的功夫菜啊!

 

IMG_0067  

這是老公點的香煎松阪豬搭巴沙米可酒醋燉飯,這燉飯也很利害,送上桌時好香唷!香味完全蓋過我的鳥巢麵耶~

 

IMG_0071  

松阪豬的脆及嫩是基本的啦~但是表面的焦香又更加分,配菜的部份除了有紅椒,黃椒,青豆,還有我第一次看到的黃色胡蘿蔔耶!

 

IMG_0072  

食用時,用湯匙沾點週邊的巴沙米可醋後再挖點燉飯,湯匙一靠近嘴邊,還沒入口就會先聞到好香的味道~好的巴沙米可醋直接喝都不會酸到太過刺激,反而是很溫和又很香醇的味道~能夠滿足挑嘴的老公,所以也是很利害的燉飯呢!

 

IMG_0073  

我的干貝鳥巢麵用飛快的速度吃完後,我又來分食老公的燉飯,好幸褔的一頓晚餐唷!

 

總體評價:因為太好吃了,所以從入座到離開不到1小時,好吃到吃太快了啊~在回家的路上我對老公說:我沒有遺憾了,可以安心去生產做月子了!終於在產前將想吃的都吃到啦~不過希望未來會有奶油海鮮鳥巢麵及美味的可士丁尼可以永遠留在菜單裡啊!

 

閱讀延伸:台北大安區奧瑞岡義式餐廳,義式千層麵是傳統的好味道!

 

快樂美麗無憂的家庭煮婦-Vivian Huang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