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_pp  (首圖取自官網)

台北 人愛清靜(點擊進入官網)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四段137號5樓(信義敦化交叉口)

電話:02-27099608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10:00~21:00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BeLovedSpa.Tw

 

以前總認為自己可以將孕婦spa的錢給省了下來,尤其是在進入懷孕後期,也沒有出現什麼太不舒服的症狀,一切都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心裡還在驕傲的想老公取到我真的太lucky了,處處都在替他省錢...哈哈~

但沒想到,就在距離預產期只有3週的時候,痛苦的開始失眠,失眠的原因是因為無論躺著時姿勢怎麼橋,就是橋不出一個我和寶寶同時都很舒服的姿勢,肚子真的太大了啊~美容師在替我做spa時都頻頻的喊說肚子真的好大啊~~~~

 

孕婦失眠你以為去補眠就行了嗎?錯!失眠帶來的結果是腰酸背痛,全身都不對勁,心情煩躁,原本肚子就有重量了,拉扯的後背及肋骨附近的皮都在刺痛,再加上失眠後的腰酸背痛那還得了!!所以在忍無可忍之下,還是預約了孕婦spa~

在網路上挑選了幾間,原本中意克蘭詩,因為我擦肚皮的保養品也是用克蘭詩的,做孕婦spa時也會用相同的產品,但沒想到克蘭詩只收36週以前的孕婦~還有其它spa店只收32週以前的,但是越到後期才越不舒服啊~還好後來找到人愛清靜,這家是連生產前一天都能做的孕婦spa唷!

 

IMG_0005.JPG  

看我的臉就知道,睡不好有多痛苦,超想揍人的!我選的是孕婦spa100分鐘,其它還有什麼課程可選擇我完全沒在聽,到現場只想趕快躺著讓美容師救救我!

 

IMG_0007.JPG  

人愛清靜就在信義和敦化交叉口,鐵板燒的樓上,附近很好停車

 

IMG_0009.JPG  

到現場會先填資料,確定要做的項目,美容師會詢問有沒有哪個部位需要特別加強,也會說明目前孕婦第幾週有哪個穴道會避開等等的,但因為我已經快要生產了,所以就全身都可以按摩,無須特別避開會引起子宮收縮的穴道.

 

說明完後就會去簡單的沖澡,然後就在上圖的區域用水療泡腳機泡泡腳,喝茶,看雜誌~順便挑選等會spa要用的孕婦有機精油,要用精油要加NT600元,不用精油就是用一般的乳霜,但都已經來了當然要用香香的有機精油,所以我就又花了六百....

 

IMG_0010.JPG  

邊喝茶,邊看雜誌邊泡腳,我是個偽貴婦~呵呵!

 

IMG_0015.JPG  

置物櫃及更衣處

 

IMG_0014.JPG  

梳妝的地方

 

IMG_0016.JPG  

乾淨的廁所

 

泡完腳後,就會被帶到小房間裡啦~床的軟硬度剛剛好,還有孕婦側躺用的大抱枕,正躺用的靠腳墊,按摩的時間整整100分鐘,之前的泡腳,洗澡,等等的當然不包在內,按完之後,我一直和老公說這筆錢實在花的太值得了~真的太舒爽了吶!

 

而且我好想把美容師帶回家說!該用力的地方用力,該輕柔的地方輕柔,全身按摩是除了臉之外統統都有,按完皮膚也依然清爽不油膩,早知道我懷孕5個月那時坐骨神經超痛的就應該要去"桑幾咧"了啊~在被美容師的巧手催眠下,沒多久就會立刻呈現昏迷彌留狀態,但我實在捨不得睡,想要有意識的享受,所以就半夢半醒的被伺候了100分鐘,而且感覺肚裡小人也挺爽的~呵呵,孕婦按摩還是要找這樣專業的地方才放心!

 

IMG_0019.JPG  

預約早上10點30分,全部結束坐下來用點心時已經下午1點20分了,真難為老公等我那麼久~

 

離開人愛清靜後去吃午餐,全身舒爽的我覺得午餐超美味,回到家洗個澡就睡死去了!當天晚上也超好睡的啊~真的建議準媽咪們,如果預算不多,也至少在生產前最不舒服時來堂孕婦SPA酥湖一下~不然,等寶寶出生後,一覺到天亮的機會微乎其微啊!

如果我再有下一胎,我願意為了孕婦SPA多存一點預算,偶爾來"桑幾咧",實在太舒爽了我的老天爺兒啊~~~~

IMG_0012.JPG  

 

快樂美麗無憂的家庭煮婦-Vivian Huang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