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JPG  

好啦,我先承認這篇文章看起來會有點太粗~照片不夠,主食也沒拍到,環境也沒拍到,但其實是因為我進去這家店之前是沒打算要替這家涮涮鍋PO食記的,後來實在越吃越覺得特別所以才改變心意,照片都是用I-PHONE拍的,基於分享的出發點,就還是讓這遍文章出生啦!

 

我家附近就有一間上乘三家涮涮鍋共和國,但是好奇怪,愛吃鍋的我們居然會對它沒什麼進攻慾望,直到有天我在網路上看到別的網友PO的菜單照片,才驚覺我以前真是鬼遮眼了!

 

1.JPG

第一次獻給了鱷魚肉鍋, 鱷魚肉吃起來很像很嫩很嫩的雞肉,幾乎沒有油脂,煮完後湯還是清徹的像沒用過一樣,不過這家涮涮鍋店的特色就鍋子裡會放一根竹碳說是可以吸浮渣,所以湯清到底是和啥有關我也不知,但是真的油很少就是了!吃了感覺沒啥負擔~

 

2.JPG  

下回我想試試松頸豬肉鍋,這裡的鍋算是便宜的吧!我家巷口一間老老舊舊菜色普通的涮涮鍋店都快和這差不多了~

 

3.JPG  

海鮮鍋我也好想試試,隔壁桌有位爸爸點海陸大餐,看起來好讚唷!

 

5.JPG  

另外一個很大的特色是火鍋料類,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不吃火鍋料的,所以每次去吃涮涮鍋,菜盤裡的料我從來沒吃完過,加上不愛吃青菜,所以菜盤我每次都分給老公吃,這次,老公說:我菜盤裡的火鍋料怎麼沒有變多?意思是我怎麼沒有像以前一樣把料都丟給他

 

菜盤裡會有幾種火鍋料,每種各一個,目的是希望客人吃了覺得好吃想再加點,我最喜歡的是紫米湯圓,裡面包芝麻,芋絲魚球也很不錯,另外本來要單點鴨血,結果廚房說賣完了,鴨血只有不到一份,所以用招待的,正值用餐時間才剛開始就賣完了,鴨血也是真的好吃~愛吃麻辣鴨血的人一定會愛吃的!

 

9.JPG  

菜盤裡的內容也給的比其它平價涮涮鍋來的有誠意多了,居然還有手工漿耶,紫米湯圓,墨魚風味丸,芋絲魚球,還有其它料我叫不出名字,對了,居然還有小章魚耶....

 

6.JPG  

上乘三家涮涮鍋共和國的醬料區也是非常多種類,各式各樣的醬料自己調,難怪,這家店可以一間接著一間開啊~它可是連餐具都很講究的耶!

 

板橋 上乘三家涮涮鍋共和國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實踐路25號1樓

電話:02-2956-6050

 

快樂美麗無憂的家庭煮婦-Vivian Huang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