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48  

有回突然想找找板橋這附近有什麼美食餐廳,拿起手機查一下,彼得公雞4個字在畫面中出現,也看了其它網友去吃後的感想,似乎這家還不錯~(我承認我是被那歐式風格裝潢給迷惑了心智....)

 

先來看看店內環境吧

IMG_0020  

一進門,店裡的右邊是餐枱,這裡是烤pizza的地方

 

IMG_0019  

這是進門的右邊放了一架鋼琴,鋼琴的左邊就是烤pizza的窯

 

IMG_0025 IMG_0027  

鋼琴上一些可愛的擺飾,及名廚的簽名,加深了我對今晚餐點的期待與信心!

 

IMG_0024  

烤pizza的窯左邊是吧枱,這裡的裝潢是以歐式鄉村風格為主,有古典的桌椅,廚櫃,老式的裁縫車,電話等等....

 

IMG_0023  

進門的正前方是這個樓梯,座位都在這個小夾層上

 

IMG_0095  

一上樓,就會看到這個仿歐式壁爐在左邊,我很喜歡壁爐的感覺,很想也在家裡裝一個,可以讓它有電暖爐的功能,讓它真正發揮令人感到溫暖的作用唷~

 

IMG_0097  

這是樓上的座位區,我用完餐時,所有的客人都已離開了,星期五晚上的時段,這樣的生意量,有點替彼得公雞擔心耶....

 

我坐的是樓下的座位區

IMG_0029 IMG_0030  

這是在下樓時,樓梯左邊的小裝飾品,彼得公雞在外觀上,感覺的出來有用心,至少網路資訊是說這兒賣的是歐陸料理,的確風格是一致的

 

IMG_0016  

一下樓最先看到的是這台復古電話與裁縫車

 

IMG_0014  

老式電話後方是展示櫃,裡頭有一些銀器,但不知是真的或仿的啦!

 

IMG_0013  

這個角落很有意思,是在下樓的左邊,一個老舊的廚櫃,還有很古老的四方餐桌椅,我想店家想要表達的,這裡是歐式鄉村裡某一戶人家的廚房,等等上桌的會是老母親的好手藝唷!

 

IMG_0009 IMG_0011  

 

IMG_0007  

這是廁所門口,朋友說廁所佈置的滿不錯的,要我等等去看看,我想說等用完餐再去拍就好,沒想到餐還沒用完,我們就想走了....

 

IMG_0070 IMG_0071  

menu很簡單,總共只有2頁

 

IMG_0034  

套餐附的凱撒沙拉,黑色的餐盤很特別,下回我也想買黑色的回家用用看,凱撒沙拉,是今晚所有料理美味度第三名,蘿蔓芯還算新鮮,炸麵包丁及培根絲酥脆不油膩,凱撒醬的鯷魚味再濃一點就更好了!

 

IMG_0043  

我想我心目中最好喝的濃湯,是好事多的蛤蜊濃湯,其它的濃湯都比不過,但是這裡的濃湯雖不出色也不會難喝,就是沒特色而已

 

IMG_0046  

這是單點的麵包,一份4片,NT30元,信不信,這是我覺得今晚所有餐點裡的第一名啊~蒜味有香,麵包皮焦脆,麵包裡面鬆軟,有點太油,但不油就不好吃了!

 

IMG_0044  

兩光女服務生事件1:剛開始我問麵包一份是幾片,女服務生回2片,沒想到送上來是4片,我以為其中二片是我的套餐附的,結果不是~我的套餐沒有附麵包!

 

IMG_0047  

松露焗蛋NT220元,所有料理CP值最低的一道,而且上面浮了一層厚厚的油....我的媽啊!

 

IMG_0050  

送上後服務生要用叉子將蛋攪爛,我還來不及喊住手就.....因為個人對於爛爛的蛋覺得很噁心啊~

 

IMG_0051  

點松露焗蛋附的二塊餅,要把餅撕開,將蛋泥放進去後,和餅一起吃,說實在的,蛋原本就有蛋香,松露味是沒聞到,倒聞到很濃的油味,對我來說,這是很普通的料理,NT220元真的很貴,我想應該是貴那在絲毫沒有存在感的松露吧!

 

IMG_0054  

網路上大家都說不錯的焗烤田螺:和其它菜比起來這道真的還不錯!但是不特別,NT160元,值不值得見人見智囉!但這是今晚美味度第二名啦!

 

IMG_0062  

螺肉SIZE算大顆的,如果可以附二片餅干或麵包,沾著白醬一起食用就更加分了!

 

IMG_0066  

今晚的主食青醬野菇麵,這是女服務員推薦的,份量對女生來說算多的,口味與一般吃到的青醬不太一樣,問服務生哪裡不同她也說不出來,但這麵適合口味非常清淡的人享用,因為我平常吃東西口味不太重,可是我覺得口味太淡了~

 

IMG_0072  

這是今晚的地雷王辣椒起司手工窯烤PIZZA:對我來說pizza的餅皮真的很重要,這到底是比較像派的PIZZA還是像PIZZA的派,我搞不太懂,餅皮不算是厚的(也沒有薄到像薄片pizza),但因為餅皮水份還存在不少,吃起來濕濕軟軟的

 

原以為辣椒起司是有辣的起司,沒想到是不辣的起司上撒上紅綠辣椒皮,根本一點辣味也沒有,我原先以為吃到的至少是像好市多裡賣的辣味起司那種感覺的PIZZA啊~~~~

 

IMG_0079  

只有辣椒皮,當然不會辣,這樣一份PIZZA要價NT339元,CP值倒數第二低的,它唯一的優點就是如果吃掉會有飽足感....

 

IMG_0076  

兩光服務生事件2:PIZZA上那一坨坨結塊的起司,是從服務生手中的工具上磨下來的,開始磨沒幾下後,手中整塊的起司就散成一大坨一大坨的掉在PIZZA上,後來她很不好意思的又再去拿了另一塊來磨,但磨沒二下就走了,所以PIZZA上的起司撒的非常不平均

 

兩光服務生事件3:最一開始點餐時,因為肚子很餓,又怕PIZZA是現作的要等很久,所以想先加點1份麵包與朋友一起吃,服務生回說,如果是考慮這個因素的話,通常PIZZA會是最快上桌的,要我們其實可以不用加點那一份麵包,她認為PIZZA會比麵包快上桌,但我心想怎麼可能,後來朋友很想吃麵包,我的套餐附的麵包怕不夠2人吃,所以就還是加點了,送上來後我才發現原來我的套餐沒有附麵包,松露焗蛋附的也不是麵包,是餅(MENU上是註明麵包耶)......後來,所有的餐都送上,我連義大利麵都快整盤吃完了後,最後PIZZA才送上桌,中間我們還去催了至少有3次,整個就是很圈圈叉叉啊~有被服務生搞的霚煞煞的感覺~

 

IMG_0084  

基於不想浪費食物的原則,我們還是努力吃到剩這些

 

IMG_0083  

單點一瓶可樂好像一瓶NT60元,這真的不大瓶,不像便利商店賣的那種曲線瓶,大約像二瓶養樂多疊在一起的高度大小吧

 

兩光服務生事件4:可樂點了許久都沒送來,難不成可樂還在工廠嗎?去催了之後,才發現是忘記了......

兩光服務生事件5:可樂送來之前我要求先幫我們加水,因為水杯己見底,整晚都是我要求加水才會主動來,服務生也不會走動巡視,這回請服務生加水,連加水這件事也能忘....我的天啊!

 

IMG_0090  

甜點1奶酪上二球棉花糖:賣像不錯,看起來很好吃,甜點不是我的強項,還是不予置評好了~(後來再努力查文,發現其它網友對於它的奶酪都是不算好評)

 

IMG_0093  

甜點2芒果口味的冰淇淋:上面那一片應該是脫水水果片之類的東西,我一開始還以為是芋頭片,後來想想應該是蘋果,但是脫水水果片為什麼吃起來很潮濕?濕濕軟軟很像開封的洋芋片受潮的口感

 

IMG_0094  

 

總體評價:因為彼得公雞被朋友罵到臭頭的我,當然不會想再去第二次,但是看看其它網友的文章好像都看起來還可以,沒想到....唉!或許真的只是和我個人口味不合吧!

 

板橋彼得公雞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明德街8號

電話:02-2966-3577

 

 

快樂美麗無憂的家庭煮婦-Vivian Huang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