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63.JPG  

親愛的菲菲:

轉眼間妳已從小小的,只會吃和睡的小嬰兒變成抱在懷裡沉甸甸的幼兒了。

媽媽的記憶還停留在護士將妳抱到我懷中數著妳的手指腳指,告訴我妳很健康。

一年前的今天7月7日,因為妳讓我正式進入人生另一個階段。

這一年來,媽媽每天都收到妳給我的驚喜,

看著妳每天每天一點一點的成長和進步,

媽媽也跟著妳的節奏不斷的突破自我。

 

妳是爸媽的第一個孩子,對於照顧妳完全沒有經驗,

但我們有的是滿溢的愛

雖然妳不是出生在富有人家

但我相信,當我們的孩子很幸褔

因為妳每天都用笑容回報我,用擁抱來表達妳對爸媽的愛與信任。

媽媽真的每天都很感謝妳,感謝妳讓我又渡過了快樂幸褔的一天,

也每天都感謝上天讓妳來我家當我的寶貝,

同時也和上天祈禱希望菲菲能每天吃好睡好心情好,

如此媽媽就滿足了。

 

這一年來真的好不容易,我們一起渡過了生活中的許多難關,

而妳一直都是爸媽克服困境的原動力,

因為我們愛妳,要給妳一個真正完整的家,快樂的活著。

再怎麼辛苦都能因為妳摟著我脖子撒驕喊我媽媽而煙消雲散。

 

媽媽同時也要謝謝妳讓我成長,

因為妳讓我更懂愛,更懂付出,更珍惜家人,變的更有責任感。

不再是從前那個總是被妳爸爸保護的小女人,

因為現在我也有要保護的對象,就是妳,菲菲。

 

因為有了妳,媽媽要負擔起全職照顧妳的責任,

所以我必須有主見,有行動力,有執行力,

為了教育妳,媽媽要面對身邊許多不同的意見和聲音,

我必須變的勇敢表達自己,還要有能說不的勇氣,

為妳擋去大人的世界裡還不適合妳的各式各樣的人事物。

媽媽真心的謝謝妳,因為妳,讓我變的更好!

 

爸爸也很愛妳,爸爸為了家每天辛苦工作早出晚歸,

但每週日一定空出時間整天專心陪伴妳,

替妳餵飯,洗澡,陪妳玩遊戲,帶妳出門散步父女約會,

菲菲啊~妳真的真的是個很幸褔的孩子!

而爸媽,也真的真的因為有妳變的很幸褔!

 

今天是妳人生的第一個生日,

媽媽替妳向上天祈求了三個禮物,

 

第一個禮物是勇氣:

媽媽希望妳,永遠都要有勇氣去面對各種人生試煉,

只要有勇氣,妳就能抬頭挺胸,就算前路崎嶇,也依然能大步向前走。

 

第二個禮物是智慧:

媽媽希望妳,能運用智慧化險為夷,爸媽無法保證妳一生順遂,

但有了智慧,就算前路崎嶇,也依然能大步小心向前走。

 

第三個禮物是幽默感:

媽媽希望妳,永遠都帶著幽默感,因為沒有人能總是順心,

但是有了幽默感,就算前路崎嶇,也依然能大步小心平心靜氣向前走!

 

我的寶貝菲菲,生日快樂!

 

媽咪

 

快樂美麗無憂的家庭煮婦-Vivian Huang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日 寶寶生日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