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26.JPG  

這家位於大直的Moooon Spring(點擊進入官網)是我第二次來了,

第一次是帶菲菲來參加活動,當時就對這間餐廳留下了很好的印象,

所以就在餐廳開放訂位的當天,我就立刻預約了。

因為原本就打算在菲菲生日趴的隔天,剛好是星期日,

咱們一家三口自己來和菲菲渡過個迷你溫馨的慶生,

當時一直在找適合的親子餐廳,後來經過我龜毛的評估過後,就是這一家了!

 

IMAG0581.jpg  

看上圖的說明就能明白我為何選這家親子餐廳了吧!

除了無炸廚房無毒餐具是特點之外,玩具類才是最重要的,

裡頭提供或展示的玩具,

幾乎每一樣就原本都在我打算要買給菲菲的玩具清單裡,

原因是那些都是安全無毒又環保而且設計感極高又有梗的玩具!

最重要的,是每天都會用酒精擦玩具,每三天光觸煤消毒。

另外,玩遊戲的地方也分為好幾區,來看照片介紹吧!

 

IMG_0181.JPG  

這兒的餐點都是現做的,也有寶寶粥,

如果到餐廳時正好是用餐時間,要有心理準備一小時後才吃的到東西。

因為人力真的很不足。這也是唯一的缺點~

 

IMG_0185.JPG  

原本是訂12點半的位子,用餐時間三小時,但有事擔誤了所以改訂下午一點,

雖然用餐時間變成只有二個半鐘頭,但時間還是很充裕。

不過讓我要小小抱怨的是,我們一點到,有好幾桌空桌,

但桌上的餐盤都來不及收,照理說我的位子12點半就要READY了,

但一點到了現場,位子還沒清潔,還在現場等了十多分鐘,我也催了二次,

要催還找不到人催因為服務生超級忙!

真不明白生意這麼好的一間店,怎不多請一些人手?

 

等我們一入座,我立刻要求寶寶粥要先來,小孩可不像大人能耐的住飢餓。

寶寶粥等了快二十分鐘,建議要帶寶寶去用餐的爸媽們,包包裡要準備小零食。

IMG_0183.JPG  

菲菲吃著我帶去的米餅乖乖等餐點上桌。

 

IMG_0187.JPG  

店裡有助BAR可自行取用湯品,和沙拉。這是蘑菇濃湯,是滿好喝的。

我應該是等餐點等太久,太餓了,所以這湯我喝了三碗!

湯沒了後廚房要現煮又等了好一會兒,但是再補上的是很普通的南瓜湯。

 

IMG_0191.JPG  

自行取用的沙拉,滿新鮮的生菜。

 

IMG_0192.JPG  

寶寶粥終於送上了,這是花椰菜紅蘿蔔魩仔魚粥。餓壞了的菲菲整碗吃光了!

 

IMG_0194.JPG  

有整尾的魩仔魚。

 

IMG_0203.JPG  

菲菲吃飽後,我們二個快要餓瘋的老人始終等不到餐點,

心裡也知道催也沒用,因為就人手不足啊!

所以就帶著菲菲先去玩玩具,

上圖這是店裡其中一個遊戲區,這一區很適合年齢較小的寶寶。

 

IMG_0205.JPG  

這小鋼琴,真讓阿木想敗一台回家給菲菲玩!

 

IMG_0211.JPG  

玩了一會兒,WOO的餐點青醬野菇燉飯首先送上,

我有點餓到想發怒,血糖太低脾氣很爆躁,而且這時距離入座已經一小時了,

趕緊召回在遊戲區裡認命陪菲菲玩的老公回座來填肚子。

 

IMG_0212.JPG  

份量不少,也滿好吃的,這肯定是現做不是調理包的味道,

但是老闆,就不能快一點上餐嗎?

 

IMG_0213.JPG  

大人在吃飯,菲菲就自顧自的亂玩。

 

IMG_0214.JPG  

或是趴在桌上吃手。

 

IMG_0216.JPG  

就在我覺得像等了一世紀那麼久的時候,我的胸牙利烤雞腿終於上桌了!

這烤雞腿真的很好吃,但是老闆,可以上餐上快一點嗎??

 

IMG_0219.JPG  

我的餐上桌時,老公已經吃飽了,所以他就又帶著菲菲去玩,

這次去積木區,這些積木也一直在考慮要不要買回家。

菲菲就在這積木區裡玩好久唷~

 

IMAG0585.jpg  

積木區的隔壁是玩沙區,菲菲還太小不適合在這一區人擠人。

 

IMAG0584.jpg 

打開後門還有個戶外牆壁塗鴨區。

感覺這間親子餐廳規劃的真的很有設計感,也很貼心,

但是人手不足,服務就有待加強。

 

IMG_0011.JPG  

這一區是童書區。

 

IMG_0232.JPG  

後來我吃飽了,換我陪菲菲玩讓老公休息,

在這遊戲區裡的其它兒童看起來都像少男少女了,顯得菲菲好小一隻,

真怕一不小心別人就踩到她。

 

 IMG_0224.JPG  

陪菲菲玩了一會兒,回座位休息,我原本是想拍張全家褔,

沒想到後面那對父女一直在演什麼深情劇碼,我整個被搶戲了!

 

IMG_0226.JPG  

女兒幫爸爸擦嘴巴咧!!

 

IMG_0236.JPG  

這是我另外加點的冰淇淋布朗尼蛋糕。

送上桌時冰淇淋已經整個垮到盤子上了,

服務生看我拿相機準備拍照,主動說要幫我重新裝盤。

 

IMG_0237.JPG  

這二個人是在盯著服務生看~

 

IMG_0240.jpg  

加點這蛋糕,就是為了要幫菲菲唱個咱們一家三口的生日快樂歌啦!

 

生日快樂歌影片:

  

 

唱完生日快樂歌,挖了一小口冰淇淋給菲菲享用

IMG_0241.jpg  

爸爸餵飯時菲菲都很給面子,非常的吃定媽媽~

 

IMG_0242.jpg  

被冰到的冏臉~哈哈!

 

吃完這塊蛋糕,也到了菲菲的午睡時間了,所以就抱上車一路睡回家啦!

IMG_0235  

有件好笑的事,

上圖中間粉紅背心的小男生,玩一玩積木後,起身要離開,

積木區出口是照片右下角方向,

所以當他要跨過積木堆出去時不小心踢到了上圖最右邊的女孩,

女孩被他踢倒了,男孩自己也倒了頭碰撞到牆,但二人都是輕輕的碰撞而已,

女孩摸摸自己被撞的地方,沒事的繼續玩,

男孩就好笑了!摸摸自已的頭,眼神古溜的轉了一圈,像在決定要不要哭,

然後哭了,嗚哇的衝回附近座位爸爸的懷裡,

爸爸著急的問怎麼了怎麼了?並且一直往積木區看,

我好想告訴那位爸爸根本沒怎樣~但我當然沒那麼雞婆啦!

只見男孩在爸爸懷裡哭的肝腸寸斷,哭到爸爸不知如何是好,

然後換媽媽接手,男孩被移到了媽媽懷裡,哭的更撒嬌了,

但是真的哭很久,哭到菲菲都玩累回座位了還在哭,

這小男孩也太有戲胞了吧~~~

 

還有一件讓我不知所措的事,小男孩離開積木區去找爸媽後,

上圖最右邊的女孩自顧自的玩,這時菲菲突然站起來盯著女孩看,

我問菲菲是不是想和小姐姐玩?

女孩聽到了,抬起頭冰冷的眼神,隨手抓起地上的積木就往菲菲身上丟過來!

還好都是軟性積木,所以還不懂人際關系的菲菲還感受不到這突如其來的惡意,

所以菲菲若無其事的轉身走掉了。

身為人母的我,當然不會和女孩計較,

但我會去思考

該如何教育菲菲才能讓她面對外界的人事物時知道分寸及懂得保護自己。

 

最後一件讓我感到憤怒的是,

5月份第一次來Moooon Spring時,當時菲菲還不太會走路,

在童書區裡自己看著書,我坐在菲菲旁邊,

這時,有個大約3或4歲的小男孩過來坐在菲菲另一邊,男孩的家長也在,

原本以為男孩是想來和菲菲示好,

沒想到,男孩用自己的頭非常大力的撞了菲菲的頭,擺明是故意的,

"碰"的一聲,菲菲嚇到了,哭著倒進我懷裡,我嘴上安撫她,心裡也嚇到了。

但是當然我不可能和男孩計較,

令我不解的是,男孩的家長目睹了這一切,卻連聲抱歉都沒有說!

 

平時菲菲在外面向陌生人示好,我都會和對方說聲抱歉打擾了!

但這男孩的暴力行為沒有被家長制止就算了居然連基本的道歉都沒有!

我好傻眼,也對那小男孩的未來感到問號。

當下要不是活動主持人已經在開場了

或許我真的會去要求對方家長關於道歉態度的事情。

 

各位當媽的朋友們,如果是妳的孩子遇到這件事,妳怎麼處理?

 

好啦~最後再拉回主角身上,祝菲菲生日快樂唷!

爸媽餓肚子沒關系,女兒玩的開心最重要啦!

MVI_0239.jpg  

 

餐廳的總體評價:如果會再去一定是平日,假日不會再賺到我的錢了!拜託老闆行行好,多請幾位服務生吧!孩子要吃飽才有精神玩,大人要吃飽才有精神陪孩子玩,餐點這麼晚上桌,難怪用餐時間是三小時,但是邊餓邊玩心情很不好耶!

 

快樂美麗無憂的家庭煮婦-Vivian Huang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