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744.jpg  

有時候真的不能小看人的念力,

自從搬來八里後,我最常念的就是八里都沒有親子館可以溜小孩,

沒想到真的開幕了!!

開幕的第二週我就帶菲菲衝去玩,離我家真的好近,

從我家巷口搭公車,車程五分鐘就到站,下車再步行二分鐘就到啦!

 

不過,帶著出門還需要嬰兒推車的小小孩搭公車有點困難,

只好捨棄推車,用揹的吧!

自從菲菲滿一歲後,ergo揹巾用到的次數越來越少,但搭公車時還用的到,

第一次搭公車的菲菲很好奇,很新鮮,東摸西摸,對下車鈴很好奇一直想按。

 

八里親子館其實是新設的公共托育中心,

同一樓的另一邊就是親子館場地,

同棟大樓的五六樓就是八里區圖書館。

來看看現場實景照片吧!

 

IMAG1700.jpg  

這是從遊戲區空地往門口拍,場地其實很小很小,

和我去過的北投親子館比起來,這裡目測只有北投館二樓的五分之一大吧!

但其實該有的都有,最重要的是在自家附近有個安全的場地可以讓小孩跑跳,

這點就很棒啦!

 

IMAG1698.jpg  

遊戲區的一邊還有設計二樓,樓下是小廚房和積木區,二樓是圖書區。

 

IMAG1699.jpg  

雖然是很簡單的小廚房,但孩子們還是玩的很開心。

 

IMAG1707.jpg  

小廚房裡的小桌椅。

現場有個小姐姐,一直去廚房煮菜端來這兒給菲菲吃,

我在一邊看她們的劇情實在很有意思~

 

IMAG1715.jpg  

積木區小小的,泡棉材質的軟積木,玩起來很安心。

 

IMAG1716.jpg  

現場的身高尺。

 

IMAG1717.jpg  

廚房外面是塗鴉牆。

 

IMAG1718.jpg  

但這些筆,我有試過,畫在皮膚上,用水洗是可以的,

但如果不小心弄到衣服就不好清理了。所以只有讓菲菲小小的畫一下。

 

IMAG1728.jpg  

讓她畫一下我就趕緊帶她去玩別的。

 

IMAG1719.jpg  

這裡的主題是諾亞方舟。

一艘船的造型,而船上就是二樓圖書區,一樓是小廚房。

 

IMAG1721.jpg  

遊戲區裡還有這幾盆不同大小的豆子,讓小人可以訓練手指小肌肉。

但後來再去這些豆子就沒再看到了,

或許是空間規劃不夠良善的關系,小孩玩這些豆子一定會撒出來,

現場的大人也不可能一顆顆撿回去,其它小朋友踩到就會滑倒。

 

IMAG1730.jpg  

還有一整箱的小車子,男孩來這兒會喜歡。

 

IMAG1738.jpg  

迷你溜滑梯。

這間親子館是混齡的,沒有用年齡來分區域,

所以這溜滑梯就不適合太大的小孩玩。

 

IMAG1711.jpg  

二樓是有很多坐墊和一些圖書的區域。

 

IMAG1877.jpg  

適合親子共讀。

 

IMAG1878.jpg  

這是第二次來玩,一樓已經被菲菲摸熟了,她才想上二樓。

 

IMAG1874.jpg  

她最常玩的還是小廚房。

 

IMAG1872.jpg  

家裡沒有廚房組讓她玩,偶爾來這兒也不錯。

 

全部逛完就這樣了,真的很小很小間,

去第三次的時候感覺菲菲已經不再有新鮮感了,一直想衝出去找櫃枱阿姨玩。

但是在八里這樣偏遠地帶也能有間親子館已是媽媽的褔音了!

 

親子館的地址請點FB:https://www.facebook.com/bali86303740?fref=nf

 

快樂美麗無憂的家庭煮婦-Vivian Huang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里 親子館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