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17.JPG  

我真的是台北俗,之前花博館有在展覽時我沒有來看,現在才第一次來這裡走走,

這裡空地大很適合帶孩子來放風箏吹泡泡,商店也很適合媽媽來逛呢~

 

IMG_0784.JPG  

這家看起來就很夢幻的店,小女生進去應該會很喜歡。

 

IMG_0785.JPG  

門口的立牌,如果只有我和菲菲的話,我應該就會進去消費了~

 

IMG_0787.JPG  

有下午茶扮家家酒玩具,還有許多夢幻的小衣服可以借穿耶!

 

IMG_0788.JPG  

旋轉木馬,但還沒到營業時間。

 

IMG_0789.JPG  

美食街,好多小吃,這時候才剛開始營業,都還沒什麼人進場。

 

IMG_0792.JPG  

這家店名是神農市場,

我有進去逛了一下,差點就出不來了,因為好多樣東西都好想買哦~

 

IMG_0790.JPG  

吸引我進去的,就是玻璃牆上的這段話~

 

IMG_0793.JPG  

我們吃完早餐就出門,所以到達時還不餓,所有餐廳也才正準備開門而已。

 

IMG_0796.JPG  

所以就先到處晃晃拍照。這一區還有小橋造景。

 

IMG_0805.JPG  

雖然菲菲手骨折打石膏很怕她又摔碰到,但還是得放她下推車來自己跑跑。

 

IMG_0817.JPG  

雖然每次Woo都說我笑起來不好看,

但我還是很喜歡笑,菲菲也很愛笑,開心就好嘛~

 

IMG_0824.JPG  

看到這超大隻的貓熊,菲菲就一直喊著圓圓~圓圓~

所以我們就來拍照了,雖然這隻貓熊真的有點醜,呵呵。

 

IMG_0831.JPG  

花博公園到此一遊!

 

拍完到此一遊後,旁邊就是農產品市集,

我沒有每一攤都逛,

但我有買的那幾個攤位,我都有請老闆出示產品的無毒檢驗報告,

看到檢驗報告證明沒有農葯後我才買,

這裡的農產品和有機專賣店的有機菜比起來,差別在於沒有認證的有機標章,

但賣的比有機店便宜,

支持小農,來這裡請消費購買一些農產品吧!

 

IMG_0838.JPG  

媽媽採買完之後,旋轉木馬開始了!

此時人潮也漸漸多了起來,我們趕緊去排隊讓菲菲體驗一下~

 

IMG_0885.JPG  

大人不能陪坐,只能用站的。

旋轉木馬的速度無敵慢,也不會上下浮動,很安全的木馬。

 

IMG_0892.JPG  

這樣也算全家合照啦~

 

IMG_0901.JPG  

可惜大人不能坐,我很膽小很多遊戲機都不敢玩,

我只能接受旋轉木馬和咖啡杯,咖啡杯怎麼轉我都不會暈,哈哈~

 

IMG_0904.JPG  

離開旋轉木馬後就來找餐廳,最後選定這間POPEYE地中海料理餐廳。

 

IMG_0905.JPG  

門口擺了這些漁獲,感覺起來是一間口味道地的餐廳。

 

IMG_0906.JPG  

從大門往裡看的樣子,有個開放式的廚房和吧枱。

 

IMG_0909.JPG  

等餐點上桌前,吃手打發時間~

 

IMG_0910.JPG  

首先送上的是這一籃麵包,還隨桌附一瓶橄欖油,

店員建議麵包要沾橄欖油食用,我先吃沒有沾橄欖油的麵包,有點乾,

但沾了橄欖油後口感變圓潤之外,連麵包的香氣都被帶出來了!

 

IMG_0918.JPG  

但要讓菲菲自己拿著吃不方便沾橄欖油,

所以就將麵包硬硬的外皮去掉,中間的軟麵包剪小塊讓她自己拿著吃。

 

IMG_0911.JPG  

我點的啤酒,很清爽,啤酒苦味只有一點點,很適合女孩兒喝~

 

IMG_0912.JPG  

另外點一杯果汁給菲菲喝,這是每次外出用餐的菲菲褔利,

因為在家裡除了水之外,就只有早餐會有一杯現榨果汁,

市售的很甜的果汁是不可能會出現在家裡的。

另外,貼心的店家還給小孩一個水杯和短吸管。

 

IMG_0913.JPG  

這是幫菲菲點的沙拉:綜合水果丁。

 

IMG_0919.JPG  

這樣一杯她自己用湯匙挖著吃光光。

 

IMG_0915.JPG  

茄汁義麵,原本的名稱忘記了,這盤是我和菲爸的午餐,

因為當時菲菲忙著吃水果丁不肯吃麵。

這麵口味帶酸,很適合天氣微熱的中午享用,

義大利麵的口味,簡單就是最棒了!

 

IMG_0916.JPG  

前菜,羅勒小章魚,一口一個剛剛好!

 

IMG_0944.JPG  

最後這PIZZA要大大讚美,配料就是菠菜,蛋和起司。

常做西式料理的人就知道菠菜和起司非常搭,

再加上餅皮烤的酥脆,外緣焦焦的,搭配菠菜和起司的醎鮮,

烤好後淋上橄欖油有畫龍點晴的作用,

送入口之前沾點半熟蛋液,太棒太好吃了!

沒有過度調味的厚重感,這PIZZA二三下就被我們吃光光,

我還有剪成超小塊的迷你PIZZA給菲菲吃哦!

 

這頓午餐,還有一件讓媽媽我很開心的事,

看了菲菲自己用餐的表現,

我和菲爸正式的宣布不用再幫我從公司收集舊報紙回家了,

因為菲菲在家綀習自己吃飯時都要在地上舖報紙,

每天彎腰收拾餐後殘局的我終於可以宣告突破關卡了!!

現在菲菲自己吃飯已經不會再把自己搞的很噁心,

我只要帶她去洗手擦嘴巴就好,不用再像以前一樣整隻抱去廁所處理,

每次看她自己吃飯,我都感動的很想掉淚呀!

讓孩子自己學吃飯,是一件辛苦在前,輕鬆在後的事,

媽媽們快來鼔起勇氣破關吧!

 

最後來看看當時菲菲用餐的影片,縮時攝影,影片長六秒。

 

快樂美麗無憂的家庭煮婦-Vivian Huang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OPEYE 花博館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