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51.JPG  

新竹 煙波大飯店湖濱館(點擊進入官網)

地址:新竹市明湖路773號

電話:03-5203188

 

一直以來,就非常想去傳說中的煙波大飯店玩,

它早已是親子飯店裡的大明星了,有入排行榜前十名哦!

這次去二天一夜的行程,感覺是時間根本不夠玩,

也不夠時間吃完美食,所以下次一定還會再去,

而且從我新家開車去才半小時車程而已!快來看看我們玩什麼吃什麼吧!

 

煙波飯店湖濱館裡總共分成三大館:香榭館,麗池館和溫莎館。

香榭館是客房和俱樂部,麗池館是餐廳和宴會廳,溫莎館是港式飲茶餐廳。

首圖照片就是香榭館外觀。所有的活動都在香榭館,用餐才需要到麗池館。

IMG_0152.JPG  

IMG_0154.JPG  

香榭館外的可愛小房子。

 

IMG_0155.JPG  

第一停車場客滿,只好停去第二停車場,

從停車場走去香榭館會先到側門,側門是樓梯,

要再往下走一點才是平坦的大門。

別像我們一樣這樣辛苦自己搬推車上階梯。

 

IMG_0156.JPG  

親切的飯店人員看到立刻上前來幫忙抬推車。

 

IMG_0157.JPG  

非常寬敞的大廳。櫃枱裡好多工作人員,可見生意真的很好!

 

IMG_0159.JPG  

座位數很多的休息區。等待CHECK IN的時候才有地方休息。

 

辦好入住登記得就先到房裡放行李休息,等等還要參加活動。

先來看看房裡的樣子吧~我對這房間非常滿意哦!

IMG_0183.JPG  

首先,一進房就有個玄關空間可以放置推車和暫時放手提行李,

上圖推車右邊有個平台,

把手上物品及掛在推車上的東西先暫時放下後,再抱小孩下推車,

以免小孩一抱起來推車就往後翻倒,

有了小平台,東西就不用放地上。

而且玄關空間很大,要放二台推車也沒問題。

 

IMG_0166.JPG  

玄關的另一個功能是小吧枱,還有個小洗碗槽。

 

IMG_0187.JPG  

熱水瓶和奶瓶消毒鍋及礦泉水和茶包都在這兒。

所以這小洗碗槽很重要,我都在這兒洗好菲菲的餐具就直接放消毒鍋裡,

不像一般的飯店,我都得窩在廁所洗餐具,

而廁所洗臉枱的空間通常很小,洗碗很不方便。

看上圖工作枱多麼寬,使用起來很方便。

 

IMG_0184.JPG  

這是水和茶包,房裡沒有小點心,

這點很好,因為不想讓菲菲吃零食,房裡沒有,看不到就不會想吃。

 

IMG_0185.JPG  

熱水瓶裡已經貼心的裝滿水了!

 

IMG_0186.JPG  

很大台的消毒鍋,就算有二個孩子也能同時放進全部餐具一起消毒。

 

IMG_0188.JPG  

簡易式的小冰箱,啤酒是菲爸包包裡變出來的。

 

IMG_0182.JPG  

玄關進來就是客廳。

 

IMG_0205.JPG  

有孩子後,外宿時才覺得有客廳很重要,

孩子有地方可以暫時坐著休息或亂玩,才不會去把床弄髒。

 

IMG_0181.JPG  

客廳的電視是可以左右轉的,因為電視在客廳和床的中間,

向右轉躺在床上可以看電視,向左轉坐在沙發上可以看。

上圖電視的右邊門是更衣室,左邊就是進門的玄關。

 

IMG_0168.JPG  

這是更衣室。行李箱就是放在這平台上。

 

IMG_0202.JPG  

更衣室裡有保險箱和熨斗還有燙衣板。

 

IMG_0170.JPG  

浴室在更衣室裡,要經過更衣室才會到廁所,

這樣的設計很好,因為行李衣物放更衣室,洗澡或化妝換衣時才方便,

而且晚上孩子睡著後,如果要翻行李箱拿東西,很容易把菲菲吵醒,

她是很淺眠的孩子,在這裡不用擔心,

因為可以把更衣室的門關上,使用浴室的聲音更不用擔心吵醒她,

因為可以同時關上更衣室和浴室的門,

二道門隔絕了噪音,這晚菲菲真的一夜好眠。

 

IMG_0173.JPG  

訂房時有預訂了澡盆和小矮凳,飯店還多借我一個小水瓢,

早知道就不用自己帶菲菲的洗澡杯了,

每次外宿都要帶洗澡杯或小水瓢因為飯店都沒有

 

IMG_0172.JPG  

連小孩的浴巾都有哦!

 

IMG_0171.JPG  

除了淋浴間之外,還有浴缸可以使用。

 

IMG_0174.JPG  

牆上有伸縮化妝鏡和壁掛吹風機。如果吹風機是分開獨立插電就更好了,

因為我都是替菲菲洗好澡後包著浴巾抱到床上去穿衣包尿布,

如果還要再帶她回地上濕濕的浴室去吹頭髮較不方便,

不過還好我自己有帶吹風機,

因為這種壁掛吹風機要把我的長直髮吹乾要吹很久~~

 

房裡最後一部份是床啦~

IMG_0175.JPG  

我訂的是家庭房,二張大床房型。

因為看網友分享過煙波的嬰兒床,居然和菲菲在家睡的床一模一樣,

想說預訂一張床看她會不會願意睡,

如果她願意的話,這樣我和菲爸就可以一人睡一大床,

不過,事與願違,菲菲才不會放過能和媽媽一起睡的機會咧!

床舖是可以靠牆的,所以只加了床尾的圍欄,

這樣睡起來,媽媽我真的太放心了!

不然每次都得在床尾處用枕頭或棉被擋住。

 

IMG_0176.JPG  

而且,這床圍的高度夠高,完全不用擔心小孩翻出來,

我自己原本在用的旅行床欄就不夠高,

晚上睡覺時還是得稍微用被子擋著才放心。

 

IMG_0328.JPG  

上圖就是我自己的旅行床欄,和煙波飯店的床欄比起來,這個相對的很不安全。

 

IMG_0180.JPG  

和飯店借的嬰兒床,還有完整的被套組及床圍,

而且是有烘乾過的膨鬆柔軟哦~睡起來是很舒適的。

 

IMG_0179.JPG  

房裡還有一張書桌椅。此房的另一特色就是落地窗外的景色啦~

雖然不能直接看到青草湖,但是整片綠意,視覺上還是很舒服的。

若想要這種景觀房,訂房時最好先詢問一下哦。

 

 

這是窗外景觀,小水霸上方就是青草湖。

 

IMG_0214.JPG  

相機鏡頭拉近一看,居然還有人在釣魚~

 

IMG_0177.JPG  

淡藍色的天光,視覺上的綠意反而更明顯了~

 

逛完了房間,稍微休息後接著就要來去參加此次專案行程的第一項活動啦~

IMG_0163.JPG  

這次專案活動的主角就是熊寶!

 

IMG_0203.JPG  

專案活動只有六日才有,check in時間是下午四點,

所以第一場活動是四點半開始。有熊寶大主廚和飛天滑梯。

IMG_0218.JPG  

這是在館外廣場的飛天滑梯,晚上九點半前都可以玩,

所以可以先去有時間限制的熊寶大主廚。

不過後來帶菲菲來看看這飛天滑梯,她目前膽量還沒辦法玩這個。

 

那就先來去俱樂部參加熊寶大主廚囉!

俱樂部就在香榭館B1,所以從房間到玩樂活動地點都很近,

會走的孩子可以不用帶推車。

整間俱樂部佔地1700坪,預計在明年中左右會新增更多的親子設施,

因為煙波飯店目前正在積極的朝親子飯店方向成長。

IMG_0191.JPG  

上圖是俱樂部櫃枱,要去三溫暖或泳池時就來這兒借毛巾。

這趟行程因為我沒有去用三溫暖所以沒拍到照片,

但工作人員介紹三溫暖是男女分開的裸湯。

 

IMG_0223.JPG  

熊寶大主廚活動地點就在輕食餐廳。

 

IMG_0224.JPG  

總共有三個場次可以報名。

 

IMG_0225.JPG  

入場先領取圍裙和廚師帽。

 

IMG_0226.JPG  

現場其它大童都穿戴上了。

 

IMG_0244.JPG  

其它小朋友都用站的,因為菲菲年紀最小桌面太高,所以由我坐著抱她。

然後先看工作人員示範後再自己動手做。

 

IMG_0230.JPG  

這是工作人員先做好的範例,

每位小朋友桌上都有素面餅乾,

孩子們再自己擠花樣圖案上去。

 

IMG_0250.JPG  

握菲菲的手使用擠花袋。

媽媽我也是第一次用擠花袋,因為我平時不會做餅乾。

 

IMG_0255.JPG  

擠好再教菲菲使用抹刀將糖霜抹平。

 

IMG_0264.JPG  

爸爸也想要有點參與感,而且菲爸畫的比我的好看多了!

 

 

其它爸爸們都負責拍照~

 

 

這是菲爸和菲菲完成的作品!

接著再交給工作人員送進烤箱,領取時間是晚上八點。

這糖霜餅乾只有一點甜,不想讓孩子吃太甜零食的爸媽可以放心哦~

 

完成餅乾之後,立刻衝去也在同一樓層的小彩虹親子樂園,

這裡就是規模小一點的親子館,空間滿大的,玩起來很舒適不會擠。

IMG_0197.JPG  

並沒有規定大人一定要穿襪子,

但也不用太擔心衛生問題,因為每天中午都會清潔消毒。

 

IMG_0277.JPG  

一進館內立刻先注意到這大溜滑梯。

 

IMG_0275.JPG  

溜滑梯右邊是投籃區。

 

IMG_0279.JPG  

左邊是攀岩區。

 

IMG_0278.JPG  

溜滑梯前方是這迷你球池。

 

IMG_0281.JPG  

球池附近是這桌椅區,可以玩些小玩具或看書。

 

IMG_0282.JPG  

書櫃上擺了一些書,但是不適合小童看~

 

IMG_0284.JPG  

這兒的教具是比較偏益智類的,這款教具好多親子館或親子餐廳都有。

 

IMG_0269.JPG  

館內還有一個獨立的小空間,從這個小門進去,是視廳間也是小廚房。

 

IMG_0274.JPG  

小門邊放了一排跳跳馬。

 

IMG_0293.JPG  

館內那麼大,但菲小姐除了小廚房其它什麼都不想,只想待在這兒~

 

IMG_0295.JPG  

光是在這裡就玩了快一小時,

玩到她自己主動說不玩了才離開,時間也接近晚餐啦!

 

對了,俱樂部裡的女廁有尿布台可以使用哦~

IMG_0298.JPG  

就不用為了換尿布還要回房間去,

因為菲菲現在長大了,當眾換尿布她會害羞呢!

 

換好尿布,出發前往位在麗池館的莫內西餐廳,

經過香榭館外廣場時,有撈金魚遊戲,這可是菲菲拿手的呢~

IMG_0221.JPG  

下午五點開始到晚上九點半前都可以來玩,

記得要攜帶活動DM報房號即可。

 

 

這不是真的小魚啦~如果是真魚應該就算虐待動物了吧~

這只是簡易水池真魚會死的。

玩具魚比較好,而且這魚和菲菲洗澡時的玩具小魚一模一樣,

她可是撈的得心應手。

 

IMG_0311.JPG  

撈了一堆魚,要我幫她拍照~

 

撈了二碗小魚,接著來去吃真的魚啦!

IMG_0308.JPG  

這是傍晚的麗池館,建築物外型和燈光,配上天空的顏色,美!

 

IMG_0352.JPG  

麗池館大廳,氣派的歐式風格。

 

 

大廳右邊就是莫內西餐廳入口。

 

 

晚餐是自助餐形式,餐枱是ㄇ字型,中間還有上圖這中島餐枱。

菜色非常豐富,我們新家離這兒只有半小時車程,

我和菲爸都覺得以後一定會專程再來這兒吃飯。

 

 

我們被安排在這沙發座位用餐,

一入座就看到兒童椅和餐具都已備好在桌上了,因為餐廳要先訂位的哦!

現在去是淡季但是住客也不算少,

旺季時餐廳一定客滿的,或是像我們一樣早點去用餐避開人潮。

 

 

兒童餐具是不锈鋼的,不使用塑膠餐具真太好了!

 

來看看今晚的美食吧!

 

這是生菜沙拉區。冷盤料理也很多種類。

 

 

這是汆燙蔬菜和現煮的麵類。

 

 

海鮮區,光是鳳螺和孔雀蛤我就吃超多的了!

 

 

還有這美味的三點蟹和個頭滿大非常鮮甜的草蝦。

 

 

再來是這日式料理區,每種握壽司都不馬虎,

食材新鮮配上醋飯,是有水準的握壽司,

但不用吃太多,要把胃的空間留給其它美食啦~

 

IMG_0322.JPG  

看看是不是很誘人?顏色很美!

 

 

還有八種赤身可以享用。

這生魚片要特別提,生魚片要好吃,除了魚本身的鮮味之外,

師傅的刀工也很重要,沒切好吃起來口感就有差,

有好的刀工才能替生魚片的鮮美升級,

這兒的生魚片就是刀工有加分,好吃!

 

IMG_0324.JPG  

這一區是烤豬排牛排。

 

 

肉質軟嫩多汁,牛肉的鮮味呀~吃下去超想來杯上等紅酒。

 

IMG_0325.JPG  

可惜等我想起來還有豬排沒吃到時我已經飽了。

 

 

這排超長的餐枱是熱食區,

有照燒雞腿排,塩烤魚下巴,泰式綠咖哩蟹,燉魚排,鴨腿。。。。。

每種都很不錯,每種吃一點就超飽了!

 

IMG_0337.JPG  

今晚先從日式料理開始~

我沒有每盤都拍照,因為實在不想分心只想專心吃。

 

IMG_0338.JPG  

這握壽司我有再取第二次,因為真的很好吃~

 

IMG_0339.JPG  

好吃的烤牛排,真的很想來杯紅酒耶。

 

 

這盤是海鮮類第三盤,三點蟹和草蝦。

前二盤是一盤滿滿的孔雀蛤,一盤滿滿的鳳螺。

 

2015-10-17 18.46.35  

看那蟹角,是有一整隻的蟹肉棒耶!

 

2015-10-17 18.43.22  

這鳳螺我也很喜歡,

風味濃郁到或許有些人會覺得有點腥,但我就愛這種味,

而且它並非塩水燙而已,是有加大蒜,八角和茴香等香料去調味的。

 

2015-10-17 18.57.55  

這盤是熱食區菜色,都是很佔胃空間的料理。

 

吃到這裡其實已經很飽了,不過別人有甜點胃,但我沒有,可是我有啤酒胃!

2015-10-17 19.00.29  

這兒啤酒無限暢飲啦!讚!吃海鮮配啤酒,讚讚!!

 

 

每次全家一起吃飯都一定會有的乾杯照!

 

酒足飯飽之後,有甜點胃的菲爸又去拿了盤蛋糕點心。

IMG_0347.JPG  

菲爸不善長講口感,但他整盤吃光代表真的不錯,

很少看他吃完盤中全部的甜點。

 

IMG_0331.JPG  

甜點區,種類算多,但我對甜的真的不在行~

 

IMG_0332.JPG  

還出現了鮮奶油蛋糕,有甜點胃的人真厲害。

 

IMG_0333.JPG  

愛吃馬卡龍的朋友在這兒可以吃的很過癮~

 

IMG_0334.JPG  

這兒是水果區。感覺菜色上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水果種類少了點,

還有就是如果能再為了孩子增設麵包區就更好了,

因為這的料理風味都比較偏向大人的口味喜好,

如果能有小童較方便食用的麵包類就更完美了!

 

這餐我們一家三口都吃的很滿足~

IMG_0336.JPG  

菲小姐好餓,狂嗑炒飯義大利麵,

喝好幾杯果汁,還吃了好幾顆百香果!

 

IMG_0344.JPG  

她吃飽了,爸媽還沒飽,請她先玩貼紙書等等我們。

 

飯後散步回房間的路上,

2015-10-17 19.21.20  

父女倆走前面,我自己在後面懊悔著剛怎沒吃到烤豬排,沒多吃幾隻蝦...。

 

202979100  

回房間,準備替菲菲洗澡送她上床睡覺,

她睡之後才是大人的休息時間,房裡的格局真的很適合淺眠小孩,

例如菲爸想開罐啤酒,就關上更衣室的門再關上廁所門,

開啤酒後再走回客廳,完全不用擔心開啤酒的聲音會吵醒菲菲,

如果是住一般飯店,得用棉被盖住啤酒才能開,

在這兒只需要輕聲細語,在一般飯店得要輕聲細語加聶手聶腳,

每個動作都得像小偷,才能確保菲菲睡的安穩,

總之這晚,爸媽放鬆,菲菲好眠。

 

隔天,早餐一樣是在莫內餐廳,建議早一點去吃免得餐廳客滿。

 

早上八點到餐廳,已經客滿了,工作人員建議換到另一廳去也可以享用早餐。

有去過的親友說另一廳是大圓桌,而且菜色並非全部都有,

但是現場工作人員說菜色全都一樣,不過我們還是選擇留在原地等位子,

還好才等大約三分鐘就有位子了。

 

 

比我還早起,肚子好餓的菲菲。

 

IMG_0362.JPG  

終於有麵包了,而且種類還很多。

 

 

蛋類料理區。

IMG_0369.JPG  

 

IMG_0358.JPG  

菲菲吃一點義大利麵,炒蛋和麵包就飽了。

 

IMG_0360.JPG  

中式早餐。有清粥和醬菜。

 

 

我喜歡清粥配上滷肉。

 

早餐的菜色當然無法和晚餐比,但是以早餐來說也算是很不錯。

吃完早餐,火速趕往今天的第一場活動熊寶派對驚喜包,

在俱樂部的輕食餐廳。

IMG_0373.JPG  

早餐吃的很趕,有點晚到,但還好才剛開始。

 

IMG_0384.JPG  

這個活動是要將一個手提袋外黏上熊寶的臉,熊寶的五官表情自由發揮。

 

IMG_0386.JPG  

我負責先把眼珠等配件先黏好,再請菲菲放在熊寶臉上。

 

IMG_0388.JPG  

工作人員示範的作品。

 

 

換菲爸陪菲菲玩~

 

同時間,除了派對驚喜包活動之外,還有派對汽球折折樂活動也在進行。

IMG_0397.JPG  

因為我不敢折氣球,所以沒法陪菲菲玩這個,工作人員就折一個氣球送給她。

 

 

折好原來是隻貴賓狗~感覺這兒的工作人員什麼都要會耶。

 

離開俱樂部要回房間的路上,經過大廳,有一隻熊寶人偶正準備出場,

原來是大廳的活動"跟著熊寶扭一下"正要開始!

 

熊寶和我們擦身而過,立刻轉身回頭去追~

 

IMG_0409.JPG  

熊寶會在大廳跳舞吸引小孩們一起跳,

舞蹈結束後會輪流和每位小朋友拍照。

 

IMG_0422.JPG  

熊寶一靠近,菲菲就開心的一直亂動根本抱不住,沒法好好拍照。

 

IMG_0424.JPG  

拍完照抱抱一下。我覺得熊寶長的好像玩具總動員3裡的抱哥哦~

 

回房間休息,離中午12點退房還有一點時間,我們打算來去泳池玩玩。

IMG_3678.JPG  

泳池很棒的是,溫度是一年四季都能下水的溫度,

當天小孩池和SPA池都是36度,泳池是30度。

泳池入口男女是分開的,這樣可以確保避免有心人士做壞事。

 

IMG_3680.JPG  

這是兒童池,但菲菲還不敢玩,對她來說水還太深,

而她又不肯用泳圈,所以這裡沒玩到。

 

IMG_3681.JPG  

這是SPA區,小孩不能進去,

我抱著菲菲只能在SPA池入口處淺階梯那裡泡泡水。

 

 

菲爸去游了二趟。

 

IMG_3686.JPG  

感覺菲菲在泳池還是不自在,她一直說要去海邊玩沙,

我想或許要等她再大一點才能體會泳池玩水的樂趣吧~

雖然洗澡時玩水都很開心,但在泳池她就是放不開,所以就回房啦!

 

IMG_0193.JPG  

泳池的施工公告。

 

這俱樂部除了我有去玩的之外,還有三溫暖,但沒拍到照片。

IMG_0196.JPG  

還有健身房,要穿著運動服和球鞋才能進場。

 

IMG_0201.JPG  

這是探索教室,就是computer room。

 

另外,除了小彩虹親子樂園之外,還有一小間是男孩喜歡的軌道車。

IMG_0199.JPG  

車枱有二組。

 

IMG_0198.JPG  

房裡有沙發給陪玩的大人休息。

 

IMG_0200.JPG  

還有遊戲地墊。

 

二天一夜的行程,有參加專案活動再搭配俱樂部的設施,

其實玩的很豐富,小孩可以玩的很開心。

IMG_0203.JPG  

全部活動只有在香榭館外廣場進行的飛天滑梯和宮格兌兌樂沒有玩,

因為還不適合菲菲的年紀,其它的每樣都玩到啦~

但是大人就不一定有玩到了還好有去泳池泡一下,

不過來親子飯店就是來讓孩子開心的嘛。

 

IMG_0222.JPG  

上圖是和撈金魚活動在一起的的宮格兌兌樂。

 

退房前,記得要找時間去一樓大廳的煙波小舖拍張全家褔,是免費贈送的。

IMG_0164.JPG  

要注意煙波小舖的營業時間,

我們是星期日早上去拍的,中午退房時去拿,照片會放在鑰匙圈裡。

 

2015-10-19 20.44.34.jpg  

這是很棒的紀念品。拍照時總共會拍四次,

但挑照片只能挑前二張,後二張是加購的。

後來我和煙波小舖的工作人員反應前二張就沒有喜歡的照片,

要求要挑後面二張,工作人員才同意。

 

IMG_0406.JPG  

這是煙波小舖。

 

來煙波住宿,除了獲得鑰匙圈之外,還有下面二樣紀念品。

IMG_0427.JPG  

我們一起完成的熊寶派對餅干和派對驚喜包。

說真的,當媽以前覺得這種活動很無聊,

現在知道這樣的小活動卻總能抓住孩子的心,

而且重點不在結果,重要的是親子一起參與整個過程才是最大的收獲!

 

退房後,我們還想再吃頓美食再回家,

繞去麗池館,結果正在辦喜宴,再去溫莎館也被包場。

最後只好來到麗池館裡的陽光小館用餐。

這餐就不是在專案裡的,是我們另外自費的。

IMG_0441.JPG  

陽光小館是間裝潢古典又有歐式文藝氣息的餐廳。

 

IMG_0429.JPG  

這裡是西式餐點。排餐燉飯之類的。

 

IMG_0430.JPG  

我只有拍一頁菜單,價位大約如此。算是不貴且平實的價格。

 

IMG_0432.JPG  

等餐點送上時,菲小姐強迫爸媽和她一起戴眼鏡。

 

IMG_0436.JPG  

菲菲眼鏡戴反的,好好笑~

 

IMG_0439.JPG  

臉還伸過來要我幫她拍照。

 

IMG_0440.JPG  

這是套餐沙拉。不馬虎的沙拉,

燻雞肉,乾蘑菇,起司配上脆甜的生菜,

最畫龍點晴的是上方淋的橄欖油,吃的出來是品質很好的油。

 

IMG_0448.JPG IMG_0449.JPG  

洋蔥湯和佐餐麵包。

洋蔥湯中規中距,麵包還不錯,

外皮帶點脆硬口感,中間卻是鬆軟的,

整個麵包散發出羅勒香料的味道,算是好吃的佐餐麵包。

 

IMG_0445.JPG  

這是菲爸點的鮮蝦親子燉飯。

不用特地交待做清淡一點,親子燉飯就是小朋友也要吃的,

所以這是一道口味清淡的料理,但是風味很濃郁哦!

菲爸一直說吃不出來有醎,但是我吃覺得蝦味很濃,

盤中蝦殼是已經去掉的,我想廚師一定是用來熬高湯做燉飯,

因為我覺得蝦子本身的鮮味都有在飯裡,

加上調味很清淡非常適合小孩吃!

 

IMG_0447.JPG  

一份有六隻大蝦,份量很足夠一大一小吃飽飽。

 

IMG_0452.JPG  

這是我點的德國豬腳,外皮脆,肉有嚼勁,

連皮帶肉咬下會有美妙的肉汁流出。

 

IMG_0454.JPG  

豬腳有去骨,吃起來不失優雅。我用很快的速度掃完這盤。

 

IMG_0453.JPG  

搭配現烤蔬果,只用點塩和黑胡椒提味,清甜好吃。

 

IMG_0458.JPG IMG_0459.JPG  

餐後甜點要去櫃枱挑選。不過我沒有甜點胃,這二盤都給菲爸吃啦~

 

總體評價:

這趙行程是受到煙波飯店邀請前往體驗的,

但其實除了一開始有特別替我介紹了一下俱樂部環境之外,

其餘時間都是我們一家三口自己玩,

所以並沒有因為我是被邀請的而受到什麼特別待遇,

我也喜歡這樣,因為這樣才能為大家體驗到最真實的一切,

包含服務人員的貼心有禮,對孩子耐心且友善,

餐點水準完全慰勞了陪孩子玩樂的爸媽,

房裡格局又好適合我家的淺眠菲菲,

我們不用聶手聶腳怕發出聲音她也能睡的好,

我覺得煙波飯店是值得帶孩子去玩的好地方哦!

IMG_0432.JPG  

 

快樂美麗無憂的家庭煮婦-Vivian Huang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