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墾丁渡假回來了
真的超捨不得的
一想到回到台北又要面對的所有壓力
那就是和我同行業的朋友們也不會懂的
不過至少這三天我玩超開心
吃好的,住好的,渡假不就是要這樣嗎?
下回,如果再去墾丁
我決定要住在香蕉灣
號稱全墾丁離海最近的民宿"海洋玫瑰"
就在沙灘小酒館的正對面耶
沙灘小酒館是我在網路上找到的一家很不錯的咖啡廳
第一次來墾丁渡假還帶著NB在處理公事...
不過在海邊的咖啡廳,感覺好輕鬆唷
聽著BOSSANOVA的音樂配海尼根...
連處理公事都覺得開心呢
以前去墾丁不管幾天幾夜都住夏都
這次其中一晚住夏都,另一晚住在衝浪民宿
也很有特色唷,店家老闆還是衝浪國手呢
民宿經過裝潢,也是很有峇里島風
住起來也很舒適呢
當然沒有大飯店的設施
不過對衝浪客來說,己經很足夠了
而且店家還附三餐唷
照片己上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