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進淡水的第一個工作日.就遇到了颱風
剛剛還宣布了第二天停止上班上課
感謝老天
讓我明天不用冒著風雨騎一個多小時的機車去公司
下午風雨漸漸轉強,
回到淡水時己經晚上八點了
間歇性的大雨和強風,幾乎就要把我和我的小dio給吹著跑
颱風直逼向台灣北部
而且我身處在北方....
真是哪裡危險哪裡去啊
記得小時候最喜歡颱風天
因為外面的濕冷,會讓我覺得家裡人多的溫暖正在緊緊的包圍著我
還會和哥哥一起折小紙船.
趁著家人不注意的時候,偷偷的流放到家門前的大水溝裡
我長大後才覺得那只是大水溝,
但那在小朋友眼裡可是一條小河呢...
現在的心情又和以前不同
長大後最討厭下雨天
記憶中每回發生不愉快的事,大部份都有下雨
在外工作,下雨天只會令我覺得寂寞罷了...
僅管身邊有情人和朋友的陪伴
但那樣的情境還是無法改變隨著空氣一起濕冷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