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各有不同意義:
每位朋友對我來說也有不同的分量
只有家人,一直是心中很微妙
一輩子割捨不下又不知怎麼相處的人
和兄姐們年紀相距很多
一直以來他們都給我很大的愛護
身為家中老么的我,總是不懂得也不習慣主動付出關心
軍人家庭的教育.愛是不會輕易說出口的
隨著年紀越大,兄姐們各自成家離開原生家庭
父親過世後,家裡除了母親就是我
而我忙著工作及專心發展第二專長
老是很難得抽出時間來陪家人
每次都是自己遇上困難想找人討論時
才會想到他們
尤其是在我心裡,比媽媽更像媽媽的大姐
小時候媽媽忙著做生意
總是要大姐照顧弟妹們
大姐像媽媽,二姐陪我玩,哥哥是我模仿的對像
這次面臨自己人生道路的重新洗牌和選擇…
每天每天我都處在不安的心情裡
我說我想要平靜.大姐會安慰我,鼓勵我
我說我對自己沒自信,很消沉
大姐說:一直以來不管我做什麼,她都是很相信我的
她說她真的很愛我…
當我看到這句話從我電腦螢幕中跳出來
突然克制不住的眼淚,也不管辦公室還有別人
就很難停止,激動的從眼眶溢出…
乎然間我覺得我似乎全身又充滿了勇氣
因為我知道我不用在意外人怎麼看我的眼光
因為我家人永遠不會離棄我
因為我家有個內心充滿慈愛,全身充滿愛的能量的大姐!!
我親愛的家人們:我也真的很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