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背後沒有強壯的靠山
面臨自己要走的方向改變
需要很大的勇氣
但我很開心我可以找到真正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雖然未來的路不好走
但我的內心卻是滿滿的
滿滿的勇氣和感動.
一直以為可能不會再有的生命力又再度回到我身體裡
大家說勇敢追夢,逐夢踏實
我說:生命之美,在於堅持
(這是極光老師的座右銘.我偷借來用用^^)
更何況,我並不寂寞孤單.
the thought,the feeling,create your life!
(祕密這本書裡我最喜歡的一句話)
不管未來會有多辛苦
我只想往令我開心的方向去
如果在這條路上我偶爾的累了
希望你可以給我堅定的勇氣
時時提醒我,讓我想起最初跳舞的感動
讓我明白我不可能會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