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回家後的日子
常常不時的感覺寂寞
不管是睡前或是剛睡醒
或是任何時候....
可能是
對家的溫暖會有期許
可是事實上並不可能
所以覺得寂寞
可能是
期望一個願意照顧自己,隨時給我溫暖的情人
可是事實上並不可能
所以覺得寂寞
可能是
曾經以為身邊的某某朋友與自己是心意相通的
可是事實上並不是
所以覺得寂寞
"寂寞"到底是形容詞還是名詞
以前都覺得自己是很可以和寂寞相處的人
畢境魔羯座的個性天生有種孤僻
也總是習慣性的和外界保持距離
躲在自己決定的安全範圍內
觀看這世界每天上演的各種劇情
我想我是很自私的人吧
我不需要人陪伴時
就很喜歡和寂寞相處
我需要人陪伴時
就覺得寂寞很討厭
只有跳舞的時候會進入音樂裡
而忘了這世上還有別人
彷彿只有我自己一樣
有時還會對鏡子裡跳舞的自己自言自語
呵~
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