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一連串的忙碌之後
中間都抽不出真正空閒的時間可以休息
連著好一陣子的夜晚失眠
可憐的老爺已經無法天天享受我做的早餐
只有偶爾在失眠到天亮還睡不著時
我會把早餐準備好在桌上

其實到底在煩什麼
說了別人或許也不懂
那是一種很深沉的孤寂感
它從骨髓裡不停的流出
速度不快
卻也沒緩慢到可以忽略它的存在
我知道它一步步的衝向心臟及腦門
擺脫不了它的無奈令我無法去阻止
只能放任它侵蝕侵略自己的身體

昨晚做了惡夢
夢到我身上有炸彈
可是怎麼也脫不掉...

我想
我應該是我家那位心理諮商師老爺最難應付的客人了吧~

我相信我會很好的
我相信我會再得回心裡的平靜
我相信我會把所有的事情處理的很順利
我要和以前一樣再好好享受生活
綀習活在當下
不被過去的事或對未來的想像影響自己
在我心裡
我己經離開了那些令我不開心卻又不得已要相處的人事物
在我心裡
那些美好的事情及感覺正在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