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某男性網友在網路上的發問:
我今年35歲她小我4歲,結婚快7年了,記得結婚前的一兩年,我跟她愛愛的次數幾乎每星期都有個3~5次(除了她親戚找她除外),當時感覺她性需求蠻大的,有時還有點招架不住,婚後第一年也差不多是這樣,當生了老大後(男),可能是因為要照顧小孩比較累吧,大部分都一星期1次偶而2次,覺得這次數還OK!感覺她正常許多了,可是當老二(女)出生後,我們幾乎常為這檔事鬧脾氣,因為我們從老二出生後愛愛次數就越來越少,現在一個月才1~2次,而且每次都是我要求了好久才有,我們沒有吵架或是嘔氣,但是愛愛的過程就像姦屍一般,簡直是毫無樂趣,跟婚前那種翻雲覆雨的過程有著天壤之差。
        最近這一年我常為了這事跟她嘔氣,但也不能怎樣,她總是說她很累所以不想,可是我現在才35歲耶,難道要我老是靠五指姑娘解決嗎?有時真想去找個小三或花錢來抒發,卻只敢想不敢做...畢竟我還是很愛她,不想破壞家庭和諧,但這慾望又無法紓解...各位有何方法可以教教我! 

以下是某位女網友的回覆:(回的真讚啊)

你知道為什麼累嗎?

其實心靈上的累比身體上的累-要來的多

好像大部份的男人都不懂

真的懂了的-是有親身經歷的男人才知道

 

做家務很累嗎?

講這種話的人-大概是沒家事全包過吧?!

帶小孩很累嗎?

你帶全天看看-看看是想上班還是想帶小孩

 

別說小孩白天去幼稚園-女人就有多輕鬆

難道她不用早起嗎?

不用幫小孩準備早餐嗎?

不用督促他們快點起床嗎?

說真的女人有時老的快就是遇到了太累人的小孩

從叫他們起床就會開始火冒三丈

等小孩拖拖拉拉的起床後-又要準備督促他們吃早餐

趕上學

然後送他們去後-有的婦女趕上班

有的婦女又趕買菜-民生必需品等等

 

買菜時還要想晚上要準備什麼?真煩

均衡水果或食物是哪些?真煩

回家還要洗衣曬衣-真煩

遇到難洗的衣物-因為小孩特別會弄髒要另類處理-真煩

吸地拖地洗碗洗鞋洗衣都很煩

 

如果要煮飯給全家吃的婦女更可憐

還要看有沒有潔癖的-是對菜的潔癖還是對工具的潔癖

有的菜都要經過處理才能煮

還要想著小孩到底喜歡吃什麼

怎麼才均衡營養容易長高等等

誰什麼食物不適合吃-更或者為了家人而準備他們喜歡的等等

男人會曾有這樣的顧慮及思維嗎?

 

下午時間到了-又要去接小孩

甚至有的可能要準備好飯-再去接小孩

因為有的小孩回來吃完飯後還要趕補習班

晚上就是要做接送的動作

偶爾當然如果地髒還要拖地吸地

每天飯後多少都要洗碗筷-難不成天天都敢用黑心免洗的嗎?

因為小孩在幼稚園的碗有時會帶回來洗

每天都要準備乾淨手帕給小孩

幫小孩裝隔天要去學校的水

幫他們洗幼兒園的衣服

簽聯絡簿-有時還要 和 老師溝通

關懷小孩-每天上學老師教什麼?

每天和同學相處如何?

研究小孩的興趣-才能知道未來如何發展

身心健不健全等等

以上等等缺一不可

你們男人-多少人會記得這些例行性工作?

只知道-不能沒有性

但卻不知道-小孩他們隔天要準備的事項

 

準備好這些-又要幫小孩洗澡

催促他們上床睡覺

再繼續檢查他們的功課-聯絡本

男人好像只懂得偶爾陪小孩玩

有沒有男人可以天天回來全程完成這些的?

如果說-每天上班8小時是工作

那女人在家帶小孩8小時或在家準備家務8小時

也是另一種工作呢?

同樣都是工作

為什麼晚上女人都要繼續做

而男人卻可以休息了?

難不成女人是白天在家裡睡了一天嗎?

 

 

雖然以上很多事很簡單-很小

但一個人如果頭腦要記上這麼雜的事

你知道有多痛苦嗎?

以上說的還是小家庭而已

還沒說到大家族其他事的應對

比如三不五時婆婆媽媽的交待-要求等等

很怪的是-大部份的婆婆都好像覺得媳婦比較閒呢?

還是家事都是女人要擔的?

所以從不太交待自己的兒子

即使有什麼菜要給兒子-也交待媳婦要回去拿等等

家裡髒也怪媳婦

小孩沒教好也怪媳婦

女人還真難為

再來就是娘家-總要教女人什麼三從四德

即使還有老公外遇的-也勸女人要忍耐什麼的?

簡直就是”女人總為難女人”

為什麼我就很少聽到媽媽在交待兒子們

要對老婆好一點

沒事下班早一點回家多幫忙老婆一下等等的

現在的女人-好好教育妳們現在的兒子

免的將來他們離婚-都是因為媽媽太寵了

 

 

作者如果你每天被這些瑣碎的事給糾纏著

你會有心天天做愛嗎?

還記得我有個朋友-男的

夫妻都在工作

但妻子是美髮-所以工作時間比較長

所以早上都是丈夫早起

然後買早餐回來給小孩吃

吃完送他們去上學

他再趕去上班

(這還要他能找一份可以配合接送小孩時間的工作

不然小孩就得坐娃娃車)

上了一天班後-要再趕回去接小的

然後買晚餐回去給2個小孩吃

等他們吃完還要接大的去補習

等大的補習完還要再去載她

然後還要洗碗-煮開水-洗衣服-曬衣服-整理家裡-做家務等等

最後十點洗好澡躺在床上把小的們都搞定想睡時

老婆卻來通了電話-叫他去載她

因為她也從早上十點上班到晚上九點

這時他雖然很累了-還是起身去接了他老婆

他老婆回到家後可能洗好澡都快12點了

這時候如果老婆還想辦事

請問-老公還有力氣應付嗎?

 

所以將心比心

不要以為女人即使一天沒在上班只是帶個小孩

就是一件輕鬆的事

如果可以-女人真的很想和男人換

讓那些男人了解

心理的壓力比工作時身體的累

要來的痛苦多了

也許你會說-不要想這麼多

但生活就是面臨要想這麼多的突發狀況

如果大家都過著什麼都不想的日子

小孩會自己長大的想法

那將來社會真的就大亂了!

 

如果想花錢援交或找小三

那不如-把那錢拿來請佣人

如果想再省一點-就自己用點心

多點驚喜給老婆吧!

女人本來就是很感覺的動物

如果有精心的晚餐

你也幫小孩都弄的讓老婆安心

我想她只要心裡輕鬆了-自然也會迎向你

但男人的腦袋就在於-

我今天要做愛-才別出心裁

所以才會讓女人覺得很假-被利用等等

 

還是老話一句-

女人真的沒必要替男人傳宗接代什麼的

孩子婚姻都是一個過程或經歷

生了孩子-身材容易走形不說

還要面對柴米油鹽醬醋茶

男人不幫忙就算

嫌我們嘮叨

外遇找小三等等

最後還怪女人-誰叫她冷感?

何必呢?

遇到會珍惜女人的男人或婆家

辛苦也就算了

但如果遇到不懂知足的-又不會賺錢的

那真的-

要不大不了就一條命-要不妳就逃

 

男人要有一種觀念

家是2個人要共同經營的

不是分-家務是我幫妳

或幫妳顧小孩

什麼叫”幫”?

我有必要-生小孩來給你幫嗎?

女人也是

不要說-我是為了幫你或你們家生小孩

生小孩是為了自己-不是幫忙傳宗接代

2個人既然想結為夫妻-想共同經營婚姻

就應該把它當成份內的事

而不是誰幫誰

想好自己要的人生-再做

~~~~~~~~~~~~~~~~~~~~~~~~~~~~~~~~~~~~~~~~~~~~~~~~~~~~~~~~~
(以下是同一位網友回覆的第二篇)

顧小孩及家事原來有這麼頭大
其實這都還只是一小部份而已!

大部份的男人可能會選擇-
寧願不做愛-也懶的做事
或者
寧願少做愛-也不要叫他做事

知道餵小孩吃飯是一件多麼煩人的事嗎?
小時喝奶要拍背
大了餵他吃飯-還要看每個小孩的個性及喜歡的食物
硬逼他們吃-可以嗎?
等等全都吐出來-讓妳擦個半死
有時明明晚上有很多事要準備做
就被小孩吃飯給磨掉1~2小時
大家也都知道晚上時間不多吧?
 
如果正常家庭是六點下班
七點前接好小孩回到家
即使買好便當
最快小孩和自己吃完也要八點多了吧?!
這時候還要趕洗澡
洗澡也不是件簡單的事
以為只要隨便沖一沖嗎?
如果女孩是長髮的-還要吹頭髮綁頭髮
最快也要花20分鐘才能完成整個步驟
難怪做媽的人-愈來愈少人能留長髮
因為實在是沒什麼時間顧及自己的那一頭長髮
 
到了晚上九點多-如果可以配合-真希望小孩就快點睡了
因為自己可能還要洗碗洗衣等等
有養寵物的可能還要餵狗或貓-弄大小便
要有2個小孩的-要在10點以前做完所有的事-真的不太容易
另外如果因為生產而身材走樣的要維持身材的
晚上還要找時間做運動-因為怕太胖而老公覺得噁心
平時三餐已經都要減少吃的份量
做的事又那麼多及雜
小孩有時就在天使與惡魔一線之間
說真的-不憂鬱症發作是很難
我在想作者你只是陪小孩玩玩
那其它的事-你做不做呢?
不是幫忙做-而是這裡面有一半本就是你的責任
誰叫你要播種-就要負起責任-不是嗎?
 
大部份的男人應該都很少把屎把尿的經驗吧!?
有的男人連看到女人MC血都覺得髒
更別說小孩的屎尿
但自己也不想想自己是從哪裡生出來的
(當然有時我更討厭有些女人都厭惡自己的經血這種事
好像不小心有個什麼閃失被男人看到
會壞了他們男人的運等等
天生的男尊女卑命-簡直是莫名其妙)
說到屎尿吐這三件事
最可能發生在小孩生病的時候
伴隨著就是發燒及流鼻血
這時候男人在做什麼?
安心的睡覺嗎?
還是心裡三字經罵著-真煩-明天還有會要開-吵死了
甚至有的夫妻-就因此而分房睡了
因為不想打擾到一家之主的睡眠
我覺得有用心在教養小孩的人
一定能懂得我在說什麼
小孩已經很不舒服
有時很番很爐了
但沒想到有時小孩的爸更番更爐
不能接受小孩因生病的爐
可能還要怪媽媽沒把他教好
有時不貼心的丈夫-夫妻還要為此吵架
做老婆的人還要爉燭兩頭燒-互相安撫
 
說真的-男人看過有感受的-能有多少?
不多吧?
照樣大家還是一樣自私自利
能少做多少事就躲多遠
有時候-不幫忙的男人已經算很差勁了
但幫"倒忙"的男人-真的才是讓人更想抓狂吧!
很多女人應該也有遇到吧!
叫男人做這事-
他只顧聽他的-棒球-藍球-足球-撞球-桌球-股票-基金-投顧-HBO-麻將-線上遊戲等等
而忘了妳交待的事
有時甚至妳教育好了小孩-把家維持的整潔
但卻毀在老公一個人的手裡
不然就是小孩加老公全都在製造髒亂
就妳一個人在深夜等他們全睡著時
才能默默的收拾著
很多媽媽都這樣-不是嗎?
 
如果叫男人去洗碗-他們好像只聽得見洗碗二字
不會順帶連吃的滿油的餐桌也擦一擦
不會連洗碗槽旁邊的留理台也順便弄一弄
甚至可能洗完碗就閃了去做他們想做的事
洗碗槽裡掉落的食物渣-管他個三七二十一呢?
 
如果叫男人去幫洗好澡的小孩穿個衣服
可能只會穿完衣服就閃了
忘了剛才幫小孩擦的那條濕毛巾還丟在床上或地上
小孩洗好澡後的衣服也散落在廁所一地
更或者浴室的地也沒考量到小孩等等可能會進去而滑倒
 
雖然以上舉的2個簡單小例子都看似簡單
但是-就好像要輸入到女人的頭腦裡一樣擔心著
如果男人可以做事做的完全
讓人放心-安心
女人又何必頭腦要記掛住那麼多點小事情呢?
這都還是小家庭小人口的雜事而已
如果再加上三等親的人事要記要擔心
說真的-沒幾個人想結婚了

~~~~~~~~~~~~~~~~~~~~~~~~~~~~~~~~~~~~~~~~~~~~~~~~~~~~~~~~~
(以下是同一位網友回覆第三篇,這位網友似乎很憤慨)

其實有時不想做事就要嘴甜一點
就像上篇我提的那位男性友人
他最近也和他老婆攤牌-
因為看妳很忙-所以家事小孩我全都擔了
就因為想要妳不會累就好了
但妳呢?
變成什麼樣子?
有關懷過我嗎?
有時回家吃個宵夜-連一個碗妳都懶得洗-丟在水槽裡
我都撿起來做了
但妳對我關心在哪裡?
我要的不是和妳計較誰做多做少
但至少妳也應該關心一下我最近的心情吧?
瞬間也許他老婆才發現-自己變了多少-又讓對方辛苦了多少
 
我的想法是-人很容易隨著習慣及另一個人對你的好而變的懶惰
變的理所當然
最後變的理直氣壯
但如果-最後那個人不願意再這麼對你了呢?
你要怎麼辦?
如果大家都選擇擺爛-最後會怎麼樣?
 
 
寫這些-不是為了證明男人有多爛
而是要告訴大家
在家庭裡付出辛勞的人-我們應該給他們同等值的回報
而不是自私自利的以為-
這是你應該要做的

這是你自己要做的

這是你不得不做的

你不做誰來做

~~~~~~~~~~~~~~~~~~~~~~~~~~~~~~~~~~~~~~~~~~~~~~~~~~~

這位網友回覆的真他媽的貼切!
雖然VIVIAN還沒生孩子
但我已經忙的快瘋了
更何況是生孩子
不敢生也不想生了
還沒生就覺得快得憂鬱症
生了還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