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沒有找婚紗公司,

攝影師和新祕都是自己的朋友,

但他們原本就是專業攝影師和職業新祕,

想拍出和別人不一
樣的感覺,

我們的婚紗照片請點我

不要只是被婚紗公司套好固定姿勢,

連相本的排版就是固定
的..

我卻定我不會只看幾次都不想看了...

這回很難得的後頭追了三個颱風

每一張照片都拍的怕怕的

大浪都快要打到腳邊...

感謝攝影師Lence的好技術,

感謝新祕郁婷的專業和貼
心,

感謝哈泥幾乎所有的事都按照我的意思,

讓我沒辦法後悔嫁
給你啦....

@照片才po上就有朋友在問攝影師了

他不止有拍緍照,還有人物寫真,寵物,....等等

也有自己專用的攝影棚

如果想聯絡這位攝影師可以發訊息給我

還有一定要提一下新祕郁婷

化妝技術好是基本的

貼心又細心

因為這次是外拍三天二夜

所以可憐的新祕還不時充當攝影助理

因為颱風的關系,天空不夠亮....

除了攝影師原本帶的一位助理還不夠之外

連我的新祕都下場幫忙拿光版了....

當然新祕也是不止幫新人化妝

像是活動表演,晚會,舞台節目等等都有.

放上她自己的作品集連結,請點我

想與郁婷聯絡的,可是直接在作品集留言

或是聯絡我也可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