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上集)
好不容易等到老闆的女兒回國

不過說急,其實距離我想要的日期也還有12個月,一年整
但是因為我想要的日期不多
所以很希望能快點訂好才能安心
 
老闆的女兒高小姐是個滿兩光的人
為什麼這麼說呢
在她回國後我們第一次通電話時
我問了許多問題,她說她要和老闆討論一下
一週後會主動回覆我
因為她隔天又要離開台北,一週後才回來
然後一週後,我左等右等也等不到電話
忍不住又打了過去
兩光高小姐在電話中一直抱歉
因為她以為她已經與我再聯絡過了….
這是第一件很扯的事情
 
後來電話中兩光高小姐說
我得等到距離婚宴6個月時才能訂場地
現在還有12個月還不接受預訂
這理由我可以接受
 
好啦
忐忑不安的等了6個月,果然又等出問題了~
(這中間還帶老公去看一次場地,看和幾年前是否一樣
看過之後才有點放心)
 
就在距離婚宴剛剛好6個月的那一天
我又打了電話去
竟然找不到兩光高小姐!!!
 
店長柯先生把電話轉給了一位黃先生
這位黃先生一開口就直接說
他現在是這間店的主管
以前那位高小姐離開了
 
我說:她不是老闆的女兒嗎?她離開了,那這間店誰來做主?
黃:我會做主啊~
我說:那之前高小姐和我說的價錢及其它事情的條件都還是一樣嗎?
黃:那可能要重新再談耶
(我聽到這裡已經快要吐血了)
 
黃:不過妳放心啦,我會替妳和老闆爭取最好的條件啦!
我:………(無言)
 
黃:但是厚…….有件事,要特別告訴妳一下….
就是半年前妳喜歡的大舞台已經被高小姐拆光了,
現在舞台拆掉後露出一大片爛泥地,也不知老闆同不同意植草皮,
現在這樣子很醜,老闆又還沒下指示要怎麼處理….
 
我:………..(我已經不止無言,還欲哭無淚)
 
黃:那個高小姐厚,自以為自己眼光很好,本來這裡真的很美的,
結果她從美國回來一接管後就把這裡搞成這模樣…
連我都看不下去了…我一定會要求老闆把這裡重新整理起來…
只是厚,目前還不知道完工會是什麼時候啦,畢境半年說長不長,
說短也不短…不過厚~現在我是這裡的主管,
如果妳訂場地辦婚宴,我一定盡全力啦!!
(這是第二件很扯的事情!)
 
這時我根本聽不進去黃先生的解釋,站在角落生著悶氣
老公知道我心裡很難受,
他只好要求黃先生能否這幾天給我們場地預計施工的3D圖
好讓我們心裡有底施工完大約會是什麼模樣
 
當下黃先生是答應了
沒想到,隔幾天,黃先生打電話來轉答老闆的話
黃:老闆說,沒辦法提供3D設計圖,請你們相信她的美感,
因為像是現代啓示錄啦,三十三間堂日本料理啦,都是她的店面,
希望你們可以相信她能把泥巴地搞定...blablabla...
(之後他就開始抱怨老闆是個更年期婦女脾氣很古怪
最近炒股票輸很多錢,這間店現在也沒什麼賺...等等的
我越聽越害怕..萬一我付了訂金結果人去樓空怎麼辦?)
 
(一個滿心歡喜要辦婚宴的新娘.
忍不住在心裡吶喊老天到底是什麼意思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