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昨晚喝voldka又晚睡
所以今天起床時間比較晚
幾個比較喜歡的涼亭都被搶先一步啦
加上有一點點宿醉的感覺
對早餐沒胃口,隨便吃二口
只想快點去泡在海裡消消酒氣

嘿嘿~出發前就想好
每天下水都要穿不同的比基尼啦!


和昨天一樣的樓梯處跳下去
今天的浪比較急耶
看了有點怕怕的
果然在海裡怎麼也游不動>"<
努力游了半小時
果真宿醉的感覺都不見啦

今天要換飯店到GRAND VISTA去(簡稱GV)
所以得趕緊回房整理行李

離開WEST COVE前最後再合照一張


對於GV真的有很多期待
網路消息及照片看起來真的很適合蜜月
因為房裡有私人游泳池啊
聽說有的房型還有廚房
它是一間房一個老闆
每間房間的老闆都是不同人
然後所有的房間統一交給管理公司打理
但我想房間裝潢及設備應該都有講好吧
因為風格都是一樣的
老公說我們住的這間房間老闆是台灣人
(也不知他是去問誰的)
總之房裡的家俱總覺得有在台北IKEA看過
連第四台頻道都看的到新聞挖挖哇
龍祥電影台...等等的

搭上菲國獨特的交通車
坐的怕怕的
因為它就是一台很像野狼125的機車
右邊和後面加了有棚子的座位
一台車加上司機
有看過最多擠了八個人的
我們二人坐機車右邊的座位
行李全塞後面
司機開超快,還一直超車
GV在山坡上
司機怕上不去,山坡還在老遠之外就開始猛催油門

一進GV就看到非常大的游泳池

當時開始下雨了
天空有非常多的雲
所以拍起來不是很優
當我走近泳池一看,我就決定這泳池與我無緣了
因為這裡不知為何有很多的鳥群飛來飛去
所以泳池邊會看到散佈著鳥的排遺
泳池裡會有鳥毛
及許多的蟲屍體
雖然在大自然中這是正常的現像
但是我還是覺得怪怪的
總之就覺得這泳池不知多久沒清了...
拍拍照就好,打死我都不下水
(第四天早上太陽很大,GV拍起來很美)


因為雨越下越大
所以只好趕快進房
真的很期待房裡的模樣

這是進房右手邊

中間是洗手台
右邊是廁所,左邊是淋浴間
我們訂的是二人房.一張大床
可是房裡還多了張單人床

看看這床是不是在好像在IKEA有看過啊!


床邊的咖啡桌椅


陽台出入口


看到目前為止
真的很失望
照片可能看不出來,
但在現場看就看到每樣東西包含牆面都有歷史的痕跡
房內都沒有保養
看它的官網及別的網友的照片
房內都以白色為主所以怎麼拍都不會醜

別間房間我不知道
但從接待大廳走上樓梯
樓梯扶手及牆壁油漆的掉落
及別間房裡破皮的沙發就推在走道角落
這真的不是一個號稱高級渡假飯店該有的樣子
而且這間真的不便宜

還有房裡家俱的老舊都令我替荷包感到不值啊
可是這家是我選的....
(我真的是地雷王=.=)

來看看陽台的私人泳池吧

是不是充其量只是個蓄水池而已
雖然一開始我就知道不是個大泳池
只是來蜜月的夫妻可以戲水的小泳池而已
但是這也太簡陋了點吧
枉費我還從台灣帶了玫瑰花造型的入浴劑
想浪漫的丟在私人泳池裡
但我想不用了...
而且這水冰的要命

看看別人住GV的房間
似乎就還不錯
http://garvey.pixnet.net/blog/post/27530215  

而且別人去住都有天鵝浴巾.我們卻沒有
老公出發前還一直說很想看天鵝浴巾....
http://tassmania.pixnet.net/blog/post/24402082

這是看出去的風景

外面一片樹啊草啊的
沒什麼好看的

對著鏡子自拍一張

看,屋頂是斜的
因為我們是住在頂樓的閣樓裡

唯一的好處就是如果人很多要開PARTY
這房間真的很大
目測至少有15坪
但我們只有二個人要這麼大間做啥....

我想來住GV是需要一點運氣的吧
或許是有別的房間很不錯的...

這裡和WEST COVE比起來,離市區又更遠了一些
還好每小時都有一班shuttle bus往返d'mall與GV之間

進房前下了一陣不小的雨
很快的外面地板又被太陽晒乾了

咱們出發去覓食吧~

~~~~~~~~~~~~~~~~~~~~~~~~~~~~~~~~~~~~~~~~

今天中午預定要去吃BITE CLUB的漢堡
要去試試為什麼每位網友都推這家必吃

BITE CLUB就在D'MALL的摩天輪附近
用餐時間是一定沒位子的
因為座位很少
所以我們發揮了台灣小吃的精神
就站在快要吃完的某一桌邊邊
他們一起身,我就立刻坐下
可是有一團台灣團裡的一位歐吉桑
居然也跟著坐下
=.=
我只好用英文說聲excuse me!
然後用手指指自己,再指指桌子
再用很抱歉的眼神望著那歐吉桑
然後,那歐吉桑很識相的離開啦
因為他不會講英文,哈哈!

重點是老公從頭到尾都不坑一聲
而且嘴角還帶著一絲不知是讚賞還是取笑的笑容...

漢堡一送上來,咬下第一口我就知道為什麼這是必吃食物了

因為真的好好吃唷!
肉是用烤的,
會吃到一些些焦焦的烤肉香
肉質鬆軟又帶一點嚼勁
不像xx勞的漢堡肉都乾乾扁扁的

醬料在點餐時可以自己選擇
我們選了蒜香奶油起司
真是讚
另外還點了一份炸薯塊及炸薯條
當然還有二瓶啤酒
炸馬鈴薯真的是怎麼炸都好吃

這餐下來,二個人才花了400p
離開時我們二人都決定好一定要再來吃一次!

又到了和high咖DEDOY見面的時間啦!


今天我們想體驗潛水
在台北時,我一直都想去考潛水證照
老公一直沒空陪我一起去
雖然我不曾真正的潛水過
但我真的很想接觸海底世界
畢境浮潛只是在海面上看看
那真的滿足不了我
所以趁著這次來到潛水不用證照的長灘島
當然要試試看啊~


這是在等船來接我們去diving location
dedoy怕我們無聊
一直喊著:picture!picture!
要幫我們拍照

著裝準備下水囉
幾年前在帛琉有體驗潛水過
那次的經驗還滿糟的
所以我非常緊張
並不想要直的下去,橫的上來啊....


此時的我心情非常緊張
因為裝備都穿好了
可是教綀卻沒有說太多關於安全問題的教學
只教了我們好及不好的手勢
還教了我們如果面鏡進水如何在海底把水排出去
其它的真的沒有說太多
我越來越覺得沒安全感

我和老公二人坐在船邊準備等待教綀指示跳下去
一次一個人
教綀先帶老公下去
他一次就成功了,順利的潛下8公尺深的地方
接下來換我啦
全船的人都在看我......
果然,緊張及恐懼是會壞事的
我大約沉到三四公尺時耳朵會痛
一痛就更緊張
我總共在海裡來回又浮又潛的三趟
就是不成功
而且潛水教綀讓我感覺怕怕的
他一直想要硬拖我下去的感覺
然後我要求回船上
因為怕擔誤到大家的時間
教綀最後不死心的問我:
你不想下去和你老公一起嗎?
我根本不想再下去了..
我說:
不用了,你去陪我老公,我在船上就好啦!!

老公一個人在海底往上看
他看我怎麼來來回回就是下不來....
後來我上船後
在船上也擔心他一個人在海底沒看到我會不會擔心我
不過,後來看到他拍上來的照片
證明我多心了
他玩的可開心呢!!




而我在船上
dedoy又負責陪我聊天
他一直問我要不要換別種潛水
就是另一種要戴很重的帽子像是太空人那種的
我說不要
他又問我要不要浮潛
我說不要
反正我什麼都不要,我只想坐在船上休息等老公回來
dedoy怕我無聊又一直幫我拍照

我會晒比老公黑,就是因為我比他多晒這一小時啊
太陽正大呢~!!

敬業的dedoy還叫某一位船扶跳下海去抓一隻海星上來讓我拍照

雖然這隻海星看起來營養不良的樣子
但有總比沒有好啦
拍完照就趕快放牠回海裡囉

就在dedoy用心的消磨時間下
一小時很快就過去了

親愛的老公平安回來啦~~~~

關於我潛水沉不下去這件事
被笑被念了很久
尤其是不便宜啊~~~
一個人要3500php
我浪費了台幣約2500元....
不過他知道我的個性很膽小啦!
經過這件事後
更加深了我要去考潛水證照的決心
我一定要克服它啦!!
老公也因為這次經驗對於潛水有了一些些興趣!

潛水完後接著就要去搭DEDOY招待的風帆囉
當然我們又買了幾瓶啤酒啦
風帆真的還滿適合膽小的我耶
尤其在經歷過可怕的潛水經驗後
坐在風帆上面喝了一口啤酒後
我不小心的脫口說出:MUCH BETTER!
然後DEDOY就狂笑了出來
因為剛剛潛水真的嚇到我了嘛!
當然要喝酒壓壓驚啊!

這是控制風帆的船伕,很悠哉吧~
雖然太陽很大很背光
所以拍成這樣
不過我覺得別有另一種FU喔~


故意眺望遠方...裝模作樣....

連搭二天的風帆
今天夕陽很美唷,風很大
船跑好快唷
船伕根本就不用操作,偶爾調整一下帆的方向就好
而且今天船跑很遠呢~

DEDOY真的很會替遊客創造特別經驗
他居然問老公想不想學駕風帆
愛冒險的老公當然好啊好啊好啊
老公表演邊喝酒邊抽煙邊駕風帆
一路開回沙灘喔
(請期待第三天的美美的影片~)
在出國前看過非常多的長灘島遊記
都沒有人有過駕風帆的經驗
我只能說:我們真的非常LUCKY!


就在風帆結束後
天空突然有一塊區域出現又大又黑的烏雲
風也變強了
很擔心天氣是不是要變了呢
因為今天才第三天啊
原本預訂了也是眾多網友推薦的西班牙餐館
它在S3
但我們在D'MALL晃了一下後
決定今天就先去找一家沙灘BBQ用晚餐
因為在沙灘上吃飯必須是要沒有下雨才行
我們是假設如果明天天氣不好有下雨
再去吃西班牙餐館就好

S2的沙灘BBQ有二家,都是每人300php吃到飽
而且二家是緊鄰的
這裡有我愛吃的烤蛤蜊及烤蚵仔


肉很大很飽滿


可是........
不好吃!!
蛤蜊一點海味也沒有
沒有腥味,但也沒有海味
總之就是完全沒有味道
我還得自己撒點塩在上面
所以我強烈懷疑它是淡水蛤
而且是人工養的
野生的蛤有這麼肥的真的不多
幾乎每顆都這麼肥
不過枉費了,真的不好吃
烤蚵仔就有海味,不過是很營養不良的蚵仔

今天是星期六
長灘島遊客好多
而且到處都聽的到國語
晚餐時間突然多了好多團
我頓時覺得自己在墾丁大街啊!
有網友說長灘島遊客超多韓國人
怎麼我是遇到超多台灣人...

我們吃的這家沙灘BBQ坐滿了旅行團
想想旅行社真好賺耶
團費收那麼多
結果帶旅客來吃這換算台幣每人210元的晚餐
及住換算台幣每晚才2500元的飯店...

這沙灘BBQ不好吃
我覺得因為食物不是菲式料理
而店家將口味改良希望符合觀光客的口味
可是卻改的更不好吃
既不是菲式也不是中式
例如炒米粉的味道就是說不出的怪!

吃完晚餐後因為時間還早
我們當然又去沙灘晃晃啊
一直想試試的沙灘按摩
白天沙灘上都沒有按摩的,都是在棚子的
但我不想要有棚子,我想要在沙灘上
只有晚上有
因為白天沒有棚子很熱
我們在沙灘的躺椅上才坐不到三分鐘
就有人來問要不要按摩了
按摩全身,每人300php

不要對沙灘按摩有太多期待
因為沒有棚子,所以風會把沙吹到身上
按摩小姐帶來的舖在地上給客人躺著的布
是有小洞洞,沙子會透過去的
所以按摩油倒在身上,是連沙子一起在身上磨啊磨的
我是覺得有些刺刺還不致於不舒服啦
當作去角質啊
但是老公卻一直忍到受不了喊停
而且他肩膀被磨的超紅的

這些按摩的太太們,只是賺取些微的生活費
所以他們的按摩沒什麼技術可言
我一直要她大力一點,可是她始終小小力
按完全身都超油的,回飯店洗澡洗了三次才洗掉啊

不過,撇開那很油的感覺
趴在沙灘上,聽著海浪聲,享受微風及附近店家放的音樂
還有駐唱歌手唱歌
還有當按摩太太按到我酸痛的要命的小腿肚時
其實當下的感覺,心情是很好滴!
(我的小腿肚在第二天就陣亡了...)

不過接下來就不妙了
我並不知道全身按摩有包含頭皮和臉
我並不想我的臉部被不知名的油堵塞毛細孔
而且還混著沙子!
尤其我真不明白為什麼是先按腳底後才是臉?
不知她先前按完別人後有沒有洗手啊~~~
如果下次再來長灘島
我只要按小腿和腳底就好了!!

終於按完了~~
老公先按完,因為他喊痛
按摩我的太太一邊按一邊和老公說:
You are very lucky guy!
Your wife is very sexy!
sexy!sexy!sexy!
(還重覆了三次SEXY,請想像一下當地原住民的英文腔調
聽起來真的很好笑!)

今天因為住GV,要搭最後一班交通車回飯店
不然超過時間就得自費搭車囉
在上車前又買了當地的泡麵當宵夜
晚餐沒吃飽嘛
連泡麵都比BBQ好吃~

這是入夜之後的GV

燈光打下去很美呢~

這是我們下午抽空去買的紀念品

哈哈,二雙夾腳拖
這造型,在台灣我可不敢穿出門
所以它將變成我家的室內鞋啦~

除了泡麵,當然還有VOLDKA
回GV去聽音樂,看電視,喝酒
當然還有努力MAKE BABY!

第三天美美的影片請點以下FB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video/video.php?v=447894534732&saved

或著點下面影片收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長灘島 菲律賓 BORACAY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