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遊記是最難下筆的
因為這真的是個無所事事的一天啊~

前幾天至少都有一些簡單的行程
可是今天我們二人決定一整天都要躺在海邊發呆!

今天天氣晴空萬里啊!


沙灘上的躺椅通常都是店家擺的
當然大部份要有消費才能坐
不過店裡的消費比起雜貨店的貴啊
所以在店裡點一杯,其它的偷偷帶囉~

連續喝了好幾天的酒
而且是從睡醒就開始喝到晚上腄著
才沒幾天,又胖了!


看這雲的形狀是不是有點可怕啊?
好像遠方快要有颱風形成了~


早上的海邊,沒什麼遊客,沒什麼船
大家都要中午過後才會出現
我想是因為前一晚都喝了酒吧~

奇怪~
在台北,早上有事也爬不太起來
渡假時
卻可以輕鬆滿足的從睡夢中醒來...

我們真的徹底的發揮了無所事事的精神
帶本想看的書
帶著想聽的音樂
帶著放空的腦袋

下面這張是用出發前買的自拍腳架拍的
情侶拍照不求人唷!而且很小支
C帶方便耶~


越接近中午天氣就越熱
躺在陽傘下也會因為太陽的位移而晒到陽光
我們只好不定時的搬動躺椅

無聊就下海去泡泡溫暖的海水
欣賞一下因為風帆而越來越熱鬧的海面


因為一直不停的喝啤酒及芒果冰沙
我們二人中午都吃不下
所以打算忘記時間
餓了再說囉~

不免俗的要在沙灘上跳一下囉


再放幾張美麗的相片




下午三點多
終於餓了的二人
才非常捨不得的離開了沙灘去覓食

我們又去吃了漢堡
再吃一次還是一樣的美味啊~
但這只是點心唷
因為哈泥說晚餐要帶我去S1的五星飯店吃飯唷!

因為最後一晚了
想去吃DISCOVERY SHORES的沙灘BBQ
所以吃完漢堡
就又去S1看夕陽啦
到了的時候
我們就直接去DISCOVERY SHORES的沙灘座位點酒
酒單上的酒都是買一送一

我們還是點了這幾天的老口味--RUM COKE
因為這是我們覺得唯一有酒味的雞尾酒啊

今天的夕陽因為雲有點多
所以顯得滿荒涼的


這是Discovery shores的沙灘酒吧


天色越來越暗囉


後來覺得有點怪怪的
在哈泥去問了之後
才知道原來今晚的DISCOVERY SHORES是沒有海灘BBQ的
只有我們現在正在坐著的沙灘酒吧而已

有點失望但也沒辦法啊~
而且天空開始飄起毛毛雨了....

我們打算一路從S1沙灘慢慢散步回去S2....
淋著毛毛雨,也算浪漫吧~

走沒多久,因為下雨的關系
沙灘上真的只剩我們二人了
因為毛毛雨淋久了也是會很濕啊

只看所有的店家都把戶外的桌椅收起來了
把原來坐在戶外的客人都移到室內去

突然有一家飯店的服務生把我們二人欄了下來
我想應該是我們走的很慢的關系
他以為我們在考慮是否要進去用餐

我心裡想,最後一晚了
身上留著披索回台灣也用不到啊~
乾脆花光好了
所以看到了一組情侶座
有棚子的,不怕淋雨


我就問了這需要花費多少?
服務生說這座位要低消5000p
台幣大約3500多一點
我覺得太貴,所以就回絕啦
對方不死心
我們走沒多久又換另一個應該是主管的男生
來跟我們說,他算我們3000p就好
這降價空間也太大了吧...

3000p哈泥完全沒考慮的就答應了~
超開心的呢~
因為真的是超浪漫的啊~

3000p的情侶座範圍其實很大唷~
有棚子的座位四週有用了白布圍成一塊區域
是我們二人的空間
這個空間裡還有這種座位


我們是打算如果雨停了,就換到露天的座位
如果一直下雨,二人躲在棚子裡也滿有意思的啊

圍起來的區域以3000p來說滿大的唷~


雨斷斷續續的
為了我們的食物不被雨打亂口味
所以一開始是在棚子裡用餐


偷個雨停的空檔照相


這家飯店名字叫Ambassador In Paradise Resort
如果我有再去長灘島,我一定要住這家飯店!
出發前查資料沒查到這家...
它的調酒mojito真好喝!
這是台灣夜店喝不到的味道啊~
相信喜歡騷莎的朋友都對mojito不陌生
一晚上我喝了數不清幾杯了
因為喝了很多杯
消費遠遠的超過低消3000p....


終於期待的晚餐要開始啦~
小小的桌子,二人用餐特別有fu耶
尤其是我隨身c帶的bachata MP3
連服務生都覺得我們竟然自己帶音樂真太讚了~





湯品享用完,天空已經持續一陣子沒下雨了~
服務生很貼心的主動來幫我們換到露天的座位

這是沙拉和單點的前菜
沙拉普通,但單點的前菜忘記名字了
粉好吃耶,是煙燻鴨肉上面有鵪鶉蛋和超司和醬料
在台灣沒吃過啊~
如果這是菲式料理的話就太利害了!


我們吃的很慢
因為想要仔細的記住現在的每分每秒
接下來的照片很少
因為可能是沒什麼客人的關系
我們這一桌,總共有四個服務生
一個類似飯店警衛就站在圍起區域的入口
一個飯店主管,就是降價給我們的那位
二個負責桌邊服務的服務生
所以這四個人會輪流來關心我們
我們沒空拍照
但是我們把攝影機交給主管幫我們攝影
所以影片還有意思的
在等主菜的空檔
哈泥和我還在桌邊跳起浪漫的BACHATA唷~
雖然BACHATA歌詞是很悲傷的
但是誰管它啊~在那當下浪漫的要命咧!
但是哈泥有點害羞
因為大庭廣眾下跳舞,而且還一直有人在攝影...

跳完後,那主管還去找了另一個服務生
說他也很會跳舞
他帶我跳了我不知是什麼的雙人舞
就類似土風舞還是交際舞的
不過~感覺的出來,他有綀過的唷

用英文聊聊天,跳跳舞
他還跳了當地的LOCAL DANCE

總之真的是超開心的一晚啦~

主食來囉~


主食也不錯吃耶~
有花枝,一大塊魚,一大坨白飯
那醬料很像台式醬油的味道
不過,海鮮很新鮮

主食我們吃的更慢了~
因為天氣漸漸更好了起來
連星星也出來了

加上我不停的加點MOJITO
離開時都有點醉了~

結帳時結了將近5000P =.=
還是和原來的價錢差不多嘛!

來了五天~
都還沒去過每位網友都推薦的夜店COCOMANGAS
因為這家店有著名的"15杯"
店家特調15杯,如果喝完可以得到一件T-恤
因為我真的有點醉了
所以當然就不挑戰啦!

人很擠啊!好不容易找了座位坐下
不到幾分鐘我們就知道我們不會待很久
因為大部份都是台灣人,而且有點年紀
DJ只要一放"愛的初體驗"這首歌
全場就超HIGH
我們坐沒多久就連放三次
還放了NOBODY
好不容易有一首瑪丹娜的比較像夜店會放的歌時
我和哈泥二人下去跳
結果舞池內人群散光了....
直到下一次的"愛的初體驗",人群才又再回流進舞池...
瞎不瞎?
所以我們決定回飯店自個兒開PARTY
買好了超便宜的VOLDKA
回飯店聽電音,二人跳舞
玩著下午抽空買的小吉它,小鼔
哈哈~
喝著跳著玩著
心滿意足的最後一夜!!
影片請點以下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video/video.php?v=10150096519164733&comments

或是請點以下YOUTUBE影片收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長灘島 菲律賓 BORACAY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