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宜蘭回來後,老公的三位姐姐都各自回家啦~婆婆說要一起吃晚飯,因為我還沒吃過傳說中的板橋蔡家牛排,所以婆婆說要讓我去吃吃看,因為她說這家的牛排肉質很好很嫩,聽到要吃牛排當然好啊!

回公婆家停車,換騎機車,我與老公一台,公公載婆婆一台


板橋的美食真的很多,很熱鬧的地方也真的很多,說實在的,在這裡住了一年,以前也在板橋工作過,但始終對這裡的路不熟,所以蔡家牛排,我吃過了,但我還是不知道在哪....想去吃的網友們再自個兒上網查查嘿~

門口的招牌看起來已歷史悠久~


它的價位就是一般的平價牛排


這是烤麵包區,有四種醬料


這是玉米濃湯,我喜歡這湯,所以喝了二碗,因為口味清淡,很適合我~


飲料區,對平價餐館來說已算是不少選擇了~


還有多種茶包耶~


也有咖啡機唷!老公立刻泡2杯!


沙拉區就普普,也因為正好用餐時間,店裡客滿,水果被拿很快,店員來不及補


平價的有個對我來說是缺點的地方,就是每次才剛拿完自助bar的食材,餐點就送上來了~所以每次我都只好直接吃牛排,因為不想先吃沙拉後,牛排就老了~我吃東西速度又慢....所以每次在這樣的地方,我吃東西順序都會倒反,不然就是牛排吃完了,沙拉也吃不下了~

果真,我才去拿完沙拉,牛排就送上來啦!這是老公點的黑胡椒沙朗


是滿大塊的,醬很夠味,尤其是醬汁裡那一坨坨白白的是帶油脂的肉末,所以吃牛排時可以同時有二種口感唷!肉的表面有點焦焦的,肉也真的嫩!

下圖是公婆都點的雞腿排,他們不吃牛,但幸好也沒阻止晚輩吃牛.......



我要重點介紹的是我點的厚片紐約克/5分熟/蘑菇醬


送上來時,我真的有被驚到~這至少有2cm厚度,真的迫不急待想吃啊~


因為它太大太重,鐵盤的醬汁都溢出來了~看它的"斷面",肉好紅啊~


但是它的口感真的很顛覆以往我所吃到的紐約克,當然我知道它無法與大飯店的比較,但相比口感真的太不同啊~紐約克肉質有筋,有嚼勁,我喜歡紐約克是因為我喜歡那種豪邁大口用力吃肉的快感,可是這肉也嫩的太不尋常了~完全沒有筋,每口肉我可以不用怎麼咬就可吞下肚,以往吃紐約克我的臉頰會嚼到有點微酸,但這次完全沒有....

婆婆問我肉質好不好,嫩不嫩~
嫩啊~當然嫩!

但我不要嫩的紐約克啊~~~~

這麼大塊,我全吃完了~但吃的非常輕鬆...心裡有點小失落~肚子飽到想吐,可是臉頰沒有微酸..=.=


總體評價:
下回如果公婆們還想再來吃我還是很願意再來,但是不會再點紐約克,我會點雞腿排啦!然後好喝的濃湯會不止喝二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