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美食部落客"愛吃鬼芸芸"的大肚皮義式餐坊食記後,我真的很想去吃看看,加上每次週末去上課時都會經過這家店,不管啥時,店裡永遠是快要客滿的樣子,所以一定要找機會去好好吃一下,剛好,姐妹們8月有二位生日,當然就以生日之名,行愛吃之實囉!

店的外觀


週六的中午用餐時段,座無虛席


我們總共點了6道主菜,2道開胃菜,不知道是否是第一次去不會點,總之美食分數沒有很高分....咱們6位女生,有3位已是需要經常下廚的媽媽/人妻,要說味蕾多敏銳是不至於,但食物入口的瞬間有沒有驚喜還是分的很清楚的

先送上來的是炒菇(全名忘記了)--適合口味清淡的人,當開胃菜很不錯!



有卵小捲莎拉--很適合炎炎夏日,很清爽,青菜很脆唷!但也是口味清淡


中午加NT100元就變套餐有湯及70元飲料
套餐的南瓜濃湯--以套餐附湯來說,這湯很不錯,很濃郁,不會像很多餐廳因為是附湯所以很隨便,很稀!


JESSICA點的荔枝啤酒--適合女生唷!荔枝味很夠,酒味很淡,超像果汁~好喝!


最先送上的是毛毛點的培根蛋黃起司燉飯--在點餐時,服務生有說米心的口感會稍硬,問毛毛需不需要軟一點,毛毛回答:適中,不要稍硬,結果送上來,還是"超有口感"的米心,而且雖然培根是很厚很大塊,但是為什麼起司燉飯沒有味道啊?(廚師是否忘記放塩?)


JESSICA點的也是我最期待的紅椒鮮蚵燉飯--蚵仔新鮮,熟度剛剛好,不會太生或過熟,飯的軟硬度也剛好,不會像起司燉飯那般的太有口感,但是....廚師還是忘記放塩了嗎?飯真的沒有味道啊!!!如果說我一個人感覺有誤,不會連同其它人一起有誤唄~怪哉~


入口真的沒有驚喜,我只能說期望越大,失望越大~但看起來,真的很好吃的樣子~


奧俐薇點的海瓜子義大利麵--很大盤,很SAFE的一道菜,我本來也想點這道,但看到別桌有點這個,海瓜子的SIZE似乎有點營養不夠,所以我就沒點了(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超愛吃貝類,有得吃一定不會放過的!)


最後是我,小紅帽,美牙3個人都點的海膽干貝義大利麵--我們所有人一致認為這是較好吃的一道主食


干貝肉大顆,麵上被濃濃的海膽泥及蝦卵包覆住,這個一吃進嘴裡,美味是整個驚喜的爆開唷!干貝表面煎焦,裡頭還是很JUICY呢!




BUT~這家店的服務水準卻是有待訓綀,先前看了美食部落格愛吃鬼芸芸的用餐經驗,我想有沒有可能因為部落客是被店家主動邀請去的,所以她的用餐經驗似乎很美妙,我們這回去所經歷到的卻不是很好

1.) 服務人員大部份時間都背向客人,面向廚房,所以客人有事舉手完全無人看到,而且非常多次,我們也不是什麼奧客,只是想借用起司粉,想加點菜...等等的

2.) 並無告知點餐時間幾點結束,我們有人比較晚到,結果她只能喝飲料
 
3.) 所有服務人員裡,看的出來只有一位是比較有經驗,面帶笑容,講話客氣,解說清楚,其它的人,問問題回答不會超過3個字,臉上面無表情好似客人讓她很煩,我們招了幾次手,她終於走過來也不會主動問有什麼需要服務的,走過來就面無表情站著不動的看著我...

4.) 我們一進去時,並無詢問我們是否第一次來,是否需要推薦菜色?

5.) 別說我回來才在BLOG上放馬後炮,當下想與店家反應時,招手無人回應啊!到我們要離開要買單時,我已累積了一些不滿而不想說了~因為餐點不夠好吃,可以說是個人口味不同,但服務水準在哪卻可以很明顯的感受

6.) 服務都沒有不對的地方,就是太冷漠!

看這張我原先只是想拍店內用餐人數很多的樣子,卻也拍到背對大家的服務生!(我發誓我真的不是刻意拍他們背後的,我沒那麼無聊!)



我真的無言,我以前也在西餐廳工作4年,不管自己是菜鳥老鳥我都不會用這種態度對客人,如果妳不喜歡妳的工作,那麼消費者又何其無辜?還是店家缺乏教育訓綀?做服務業很重要的是應對進退,咱們同桌6個人+1位只能點飲料,共7位,以前在學校都是主修觀光餐飲事業,我們很了解服務生的辛苦,所以我們不會是奧客的!我真的只是照實寫!


總體評價:
我會願意為了海膽干貝義大利麵,及菜單上其它想吃還沒吃過的餐再去一次!如果服務還是沒有改善,我想再好吃的店,我也不會再去了!
不好意思!大肚皮~我只是照實寫,而且我也很願意再去一次!

店家資訊:
大肚皮義式餐坊
營業電話:02-27331488

營業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184巷6號
營業時間::Mon ~ Sat Lunch 11:30 ~14:30 Dinner 17:30~21:30 Sun公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肚皮 大肚皮義式餐坊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