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18  

今天因為要與媽媽姐姐們一起去年台中看屏風表演班舞台劇女兒紅的台中加演場,所以難得大家出門一趟,當然要從早餐就開始好好計畫囉~早餐我們去樂子瑞安店,只有我與大姐2人,而且因為吃完還要趕去新店載媽媽及二姐,加上我開車開錯路花了一點時間,樂子週末又不給訂位,到現場等了十多分鐘,所以這是我去樂子幾次以來,吃最快的一次!

 

IMG_0012  

我必須要說,這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歐姆蕾,切開裡頭會流出誘人的起司及蛋汁,以前我都點較一般的歐姆蕾,這回我點了希臘歐姆蕾,吃下去驚為天人,你想不到原來波菜配上費達起司加上香滑的蛋液會那麼搭啊~~~~

 

IMG_0015  

從中的剖面圖,除了波菜之外還有蘑菇丁,費達起司丁特殊的醎味讓整個歐姆蕾變的不平凡了起來~想到之前去三芝PIZZA OLMO時有買了2次店裡對外販售的小盒裝費達起司,早知和歐姆蕾那麼搭,我一定多買幾盒!

 

IMG_0014  

一份歐姆蕾用了三顆全蛋,另外還有附水果香蕉,炒薯塊,一片土司,這樣的早午餐,對於不再是少女體質的我還是偶爾吃吃就好啊!

 

IMG_0019  

大姐點的煙燻鮭魚班尼廸克蛋,這道也是好美味,大姐分一半給我換我一半的希臘歐姆蕾

 

IMG_0021  

水果一樣是香蕉,馬鈴薯的部份大姐選擇煎薯餅,(套餐可以選的有薯餅,薯泥,薯塊三選一)

 

在樂子吃早午餐,每份套餐有附一杯柳橙汁,咖啡和茶可以無限續杯唷!店裡可以刷卡,週末不接受訂位

 

上回去樂子早午餐吃牛排飽到晚上食記:1000523樂子早午餐

 

樂子The Diner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145號1樓

電話:2700-1680

停車可停建國南路與和平東路交叉口,建國高架下的停車場,再步行過去約5分鐘

 

 

快樂美麗無憂的家庭煮婦-Vivian Huang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