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14  

生~日~快~樂~!!!


今天約了老公許多好友來家裡玩樂慶生,說實在的,每次家裡辦PARTY,雖然朋友們都會對我這位主辦人說我只要負責出場地就好其它的事都不用忙,但我身為主辦人怎麼可以太草率?所以我從將近一個月前就開始想這次的慶生趴可以怎麼玩,不過,有這群HIGH咖朋友,不論在哪裡總是很HIGH啦!

 

當天晚上大約九點過後朋友們都陸陸續續的到啦~但是第一男主角居然還在加班還沒到家,還好朋友們都很自得其樂的自個兒玩了起來,感謝靜和阿元遠從高雄上來參加生日趴,感謝JOEY親自包餛飩煮宵夜,感謝馬爺提供好酥好好吃的炸薯條,還有那道菜名叫做"如果你覺得不好吃,那一定是你瘋了"的超好吃料理!(我提供啥?我出勞力負責善後打掃啊!光是廚房爐具就刷了2小時呢/.\)

 

10點半,男主角終於現身,雖然他生日,但是主角也是要替PARTY供獻一下的,所以很會調酒的老公,就親自調了好好喝的"Mojito",聰明的我,當然事先就準備好新鮮薄荷葉啦!

IMG_0049  

 遊戲內容很豐富啦~怎麼玩都不會膩~

照片  (用手機拍的)

他們在比賽玩x-box遊戲,太激動還把我家客廳的主燈給戳破了!!!

 

 

IMG_0023

大家都很配合的戴上我準備的生日帽唷!(這群朋友,照相從來都是超搞笑,而且每次都是新的梗,正常正經的照片實在很少)

IMG_0025  

上圖看起來好像生日的人不是我老公,哈哈哈~

 

IMG_0029   

5月份的壽星總共有3位,左起:小然,阿阮,馬爺~


三位壽星許願,好溫馨的氣氛啊~

  

 

IMG_0032  

拆卡片時間!

IMG_0045

 

IMG_0103   

好多人一起玩心臟病,連小狗狗都想參一咖!

 

IMG_0128  

party怎麼會只有這麼點看頭?主辦人當然還準備了其它的梗要來整老公玩老公啊!


某天逛書局時,看到抽籤筒造型的卡片,可以把祝褔的話寫在籤上及筒上,就是上圖我上手拿的,我請老公的朋友當天在籤背後寫下祝褔的話,10支籤都要抽完,如果是抽到祝褔的話,就要喝一杯,所以我準備了10杯酒

 

IMG_0129  

大家笑的那麼開心,一定抽到的籤,背後寫的是畫"二津勘吉的眉毛"在臉上,這不算是祝褔所以不用喝,但是要被畫臉....超好笑!

1  

就像上圖,二津勘吉的眉毛,被畫在我老公的額頭上,但是因為我當下已經快笑瘋了,居然忘記拍照啦!!!!

 

大家都喝到天亮,戰鬥力很強,但是男生還是比女生遜了一點,唉~不過今年老公生日,雖然累,但是真的好開心唷!最主要的是壽星有開心啦!感謝這麼多朋友來家裡熱鬧!

 

~~~~~~~~~~~~~~~~~~分隔線~~~~~~~~~~~~~~~~~~~~


生日只有這樣嗎?那就太誠意不足啦!

話說喝完酒的第二天,因為需要補眠,所以第二天星期六除了打掃就是睡覺,到了第三天週日才有精神,所以我烤了這隻超香超美味的迷迭香烤雞來慶祝老公長尾巴吃大餐!這隻雞可是事先醃了2天超入味的呢!

IMG_0001  

美味的食譜作法文章請點:迷迭香烤雞~皮脆肉多汁,烤箱外香味滿溢讓人坐立難安

 

然後又隔了2天,才是老公的當天生日,他下班後,我早就打扮好在家裡等他回來一起出門吃大餐

IMG_0052  

餐廳食記文章請點:1010522台北茹絲葵慶生~12盎司紐約克口感紮實豪邁大口吃下感覺棒透了!

 

這樣總共算慶祝了3次嗎?藉著生日的名義吃吃喝喝找朋友玩樂,不然平常生活那麼悶,我想老公一定需要來點不同的生活樂趣啦!

 

快樂美麗無憂的家庭煮婦-Vivian Huang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