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39  

這是發生意外前就預定好要發表的文章,以前打字一分鐘可以60多個字,現在不旦速度慢,打字還得忍痛,不過這也是復建的方法之一,當指尖輕按鍵盤所產生的刺骨的痛,也是頸椎神經需要的刺激,加上,我似乎無法不寫文,所以寧願一個字一個字慢慢在鍵盤上敲出來,也不想去床上躺著休息,讓我暫時忘卻意外帶來的傷害,將時光記憶拉回到意外之前的短暫旅遊吧!

 

IMG_0132  

在東森山莊的晚餐,我選擇了與CHECK IN櫃枱同一棟大樓的客家飄香餐廳,這裡的用餐方式是點餐式吃到飽,現點現做,當晚真的沒什麼客人,好空啊~

 

IMG_0130  

入座之後會先上一壺喝起來很溫醇的茶,我不懂品茶,但我覺得很順很好喝

 

IMG_0128  

除了茶之外,也立刻送上小菜,涼拌海帶絲,身上有一半客家人血統的我,我娘做的涼拌海帶絲還是最好吃,夏天來上一盤,酸酸辣辣,消暑又開胃!

 

IMG_0129  

小菜2:它是超酸的瓜類,淋上百香果醬

 

IMG_0126  

菜單上所有的菜都可以點,上菜速度也很快,每份料理都依照人數來決定份量,所以我這桌的料理都小小盤

 

IMG_0138  

第一道上桌的油雞,味道很夠,雞汁也結成凍,入口化在嘴裡,像喝碗雞湯,唯獨雞肉部份不夠嫩,有點偏柴,可惜!

 

IMG_0140  

腐乳高麗菜,這道要難吃還滿難的!很安全的一道!(不過到最後居然發現這是最好吃的一道菜,唉~)

 

IMG_0143  

薑絲鵝腸~對我來說有點太油,鵝腸也太少了點!!

 

IMG_0148  

五更腸旺~以小砂鍋盛裝上桌,湯汁味道還不錯,但是鴨血沒入味,可能是時間煮不夠久就上桌的關係吧!

 

IMG_0151  

金沙豆腐~一般熱炒店裡的金沙類料理,例如金沙蝦球,金沙中卷等等的金沙指的是醎蛋黃,這裡的金沙豆腐用的居然是豆酥!!!而豆酥炸的並不酥,甚至還像照片中結坨,吃下去感覺影響口感,有點難嚼.....(令我傻眼的一道料理....)

 

IMG_0152  

糖醣鮮魚~整晚就屬它評價最低!粉裹的比魚肉還厚,炸的也不酥,咬下去還軟軟粉粉的,完全失去吃海鮮的fu!!

 

IMG_0153  

椒塩排骨~中規中距,炸的還算剛好,不會太老,椒塩的香氣也有,吃到這裡心情總算有好一點了=.=

 

IMG_0156  

宮保皮蛋~不夠香,我不知道怎麼做宮保料理,但這和我在熱炒店吃到的宮保皮蛋不一樣啦!!而且皮蛋油沒瀝乾,盤底好油....

 

IMG_0161  

蒜泥蒸蝦~味道是很足夠,但是湯汁有點太油....我想香味就是來自那香油,但是如果再少油一點,清爽度提高一點會更好

 

IMG_0164  

蔥油鵝腸~這道我把鵝腸挑出來先將油稍微瀝過後才入口,上圖碗底都是油啊~雖然菜名就知道是用蔥油去做的,但是蔥油香不夠...

 

IMG_0174  

醎蛋鮮蝦~原來這裡的醎蛋不叫金沙就叫醎蛋,這道很好吃,蝦肉炸的剛好有彈性,殼也炸的酥軟可直接輕易剝去,醎蛋黃也有炒均勻,送上時是亂亂一盤,我把蝦子整理後,借蔥油鵝腸的蔥絲來當裝飾拍照

 

總共點了11道菜,雖然幾乎每道菜都有可以挑出缺點的地方,但我還是全吃光光了!!!剛游泳完好餓啊~加上出門散心也懶的計較太多,不過,真的不是我太挑剔,VIVIAN一向是有如何感受就如何的寫,我想以後如果有機會還會再來吃嗎?應該不會,早知道就選供應排餐的餐廳,搞不好地雷沒那麼多厚~~

 

這餐每人還要將近NT500元,貴不貴見人見智啦!當作吃粗飽囉!


這篇文我花了1.5小時才完成,並且分成3天,每天半小時,因為手的動作比以前慢,大約打字半小時手就會累,不過,只要還能與大家分享文章我就開心啦!^^
 

 

快樂美麗無憂的家庭煮婦-Vivian Huang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