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01  

 

IMG_0186  

今天又是天氣超好的一天,上圖是出房門口看到的景色,經過昨晚晚餐的經驗,我要自己別對早餐太期待,雖然出門玩,最讓我期待的就是好吃的早餐,既然來了,不管優不優,我都想與大家分享,不會像許多部落客,不優的經驗不寫,或是不好的寫成好的

 

IMG_0188  

早餐餐聽就在入住的J棟一樓,上圖為餐廳室內照

 

IMG_0190  

我選擇室外區,早晨一點也不熱,還有位女廚師負責蛋料理,但是配料超級少,只有起司,玉米,火腿丁三種而已....

 

IMG_0187  

稀飯區,左邊是醃醬菜類

 

IMG_0189  

熱食區,食材很少,我猜會不會是很多陸客的關係,所以西式早餐超少

 

IMG_0191  

上圖右邊那一大鍋是滷肉汁,電鍋裡是白飯,我不習慣一大早吃滷肉飯=.=

 

IMG_0192  

最像樣的就是飲料區了吧

 

IMG_0195  

唉~上圖就是我的早餐,蘿蔔糕超級乾,很難入口,培根片不酥還很油,還有我不明白早餐為何會有水煮豬肉片及豆瓣醬炒豆干?最安全的就是水煮蛋及薯條了....

 

IMG_0197  

盛了碗稀飯,芋頭稀飯,一如照片所看到的,粥也太稀了,米飯好少,也吃不到整塊的芋頭,我心想,這些陸客回去後會不會到處說台灣伙食很不好啊?氣不過去點了歐姆蒏,做好送上桌時更傻眼

 

IMG_0202  

只比我的食指長一點

 

IMG_0203  

它就是一個小小的三角型煎蛋,裡頭包了幾粒玉米粒,起司丁和火腿丁.....

 

IMG_0199  

雖然它小又不起眼,但卻是整頓早餐最好吃的....(煎蛋要煎的難吃也不容易)

 

早完這早餐,心情超悶,開始盤算中午要去吃什麼來彌補一下自己的胃,下篇文章分享!

 

結論:東森山莊餐廳太令人失望!唉!前晚看到一車車的陸客旅行團入住,希望這些陸客別以為台灣朋友都吃這麼差!


今天是意外發生第14天,前天回診,醫生說可以排除開刀這個治療方法了!我復原的速度比預期的快吧,但目前雙手雖然漸漸可以活勳,最困擾我的還是那令人椎心刺骨的痛感,穿衣服時衣服碰到手會刺,洗手時水接觸皮膚也刺,天氣熱吹電風扇風吹到手也是刺....雖然有一天比一天不刺,但是手部神經感覺被放的如此大又敏感真的讓我很困擾.....

 

快樂美麗無憂的家庭煮婦-Vivian Huang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森山莊 桃園東森山莊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