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86   

IMG_0276  

星期六,吃完午餐,外頭太陽很溫暖,老公突然說下午去海邊走走吧!主動提議出門對我家的宅男老公已經是很難得的事了居然還想去郊區?這對總是喜歡都市叢林的他來說這根本是天要下紅雨!怕他改變心意立刻出發!

 

IMG_0260  

順便來綀習拍拍照!我們開車來到淺水灣,但沒想到開車到半途,太陽就不見了....>"<

 

IMG_0266  

拍照只要好好抓角度,還是能拍出瘦瘦的照片的~

 

IMG_0269  

為什麼這張感覺好老派?我拍我自己都不會啊~肯定是攝影師的問題 v.v

 

IMG_0273  

我開心的想要往海裡衝,結果,老公居然說沒太陽,太冷了,下水會感冒,所以看看海就好..........

 

IMG_0297  

結果他就一直就這樣發呆,主動說要出來玩的人,什麼東西都沒帶,連基本的音樂都沒準備,也沒買啤酒飲料,就這樣無聊透了!

 

IMG_0298  

我除了綀習拍照之外,沒什麼其它的事可做,一個人玩水也不好玩,沒多久我就想走了,還忍不住抱怨一下"2個人在一起是要解決無聊,不是要一起無聊!!!",不過往好處想,至少老公還會想到要出門走走,聽說許多老公假日都不帶老婆小孩出門的....

 

IMG_0338  

就在我喊無聊後,只好換地方,離淺水灣最近又不用一直開車的地方就只是淡水老街啦!我們搭藍色公路渡船去漁人碼頭,看到這位男生在唱歌,聽說他有去參加超偶比賽,只是沒能進到前幾名就被刷下來了

 

IMG_0339  

後來在便利商店買飲料,剛好遇到這位男生在超商裡坐著算銅板,一聊才知道,原來那隻狗不是他的,而是只要這男生一到漁人碼頭唱歌,這隻狗都會跟在一邊,連他在超商裡坐著,這狗兒也跟著坐在一邊呢!

 

IMG_0343  

後面那女生躺著休息聽歌,真是好舒服啊~

 

在漁人碼頭晃晃後,因為人實在太多,加上肚子有點餓,所以又搭船回到老街,看到一攤新的小吃宜蘭蔥多餅

IMG_0352  

天都還沒黑,排隊的人就開始靠近啦!

 

IMG_0353  

我們只是在一邊考慮一下而已再去排隊就排在後面了,上圖右邊那位背著黃色包包的男子就是我ㄤ

 

IMG_0354  

我開始拿著相機拍拍拍,這位男老闆還跟我說:要拍口以,但速你要幫偶晃在A虎B上喔!

 

IMG_0358  

這裡和宜蘭不同的是還多了皮蛋和起士二種口味,可是都賣完了,只好買招牌

 

IMG_0360  

我很喜歡吃蔥,喜歡蔥的香味,及嗆味,還有咬下去多汁的口感

 

IMG_0367  

蔥多餅的隔壁,是賣干貝燒,我也是考慮了很久才決定要去買,因為很少吃到好吃的烤干貝,最好吃的還是自己烤的,但最後還是去買的原因是因為看到櫃枱上電視機裡正在播電視節目介紹干貝燒的錄影,我又被電視節目騙了!

 

IMG_0368  

干貝燒不用排隊,因為是點好領號碼牌

 

IMG_0370  

照片中這種肥美的干貝燒,真的只是僅供參考

 

IMG_0371  

有許多口味可以選擇,我選人氣海塩

 

IMG_0374  

令人失望的干貝燒,入口還是冷的,因為我就看到負責烤的小姐,從一旁的冷凍箱裡拿出一枝串好的熟的冷凍干貝,放在烤爐上幾秒,刷上冷冷的,味道很甜很像照燒醬的醬料,醬料和干貝都沒被烤熱融合就被送到我手上,有撒上塩,但是都被那很甜的醬料給蓋過去了,這干貝燒真的不及格,別問我為什麼沒和店家反應,相信我,如果你在現場看到烤干貝的小姐臉上一點笑容都沒有,又吃到冷的甜的干貝燒,你會什麼都不想說,只想回去好好和大家分享這個不好的經驗!

 

IMG_0383  

相比之下,蔥多餅可愛多啦!

 

IMG_0384  

剛炸好,外皮是外酥內軟,因為內部有很香的蔥汁

 

IMG_0386  

裡頭的蔥還是很青脆不會過老,還保留了一點蔥的嗆辣,如果滷肉可以多一點就更好啦,這和我在宜蘭羅東夜市所吃的到不太一樣,羅東夜市的蔥多餅是內部的青蔥被炸到很軟爛,內部帶有許多的蔥汁,還有很香的胡椒香,但是二邊都滿好吃的~

 

~~~~~~~~~~~~~~~~~~~~~~~~~~~~~~~~~~~~~~~~~~~~~~~~~~~~~~~~~~

 

吃完蔥多餅,我們又隨便亂吃了幾攤後就開車回家了

 

在回程車上我心裡想:好無聊的約會唷!但是心裡還是覺得這種平淡的生活幸褔的很踏實啦!^^

 

快樂美麗無憂的家庭煮婦-Vivian Huang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