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290  

台北 一品花雕雞

地址: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207號

電話:02-2570-0388

 

今晚,以前的學生們約我出門吃飯,這回發生意外,大家都好關心我!開開心心出門赴約啦!這回選定的是市民大道上的一品花雕雞,因為受傷期間我對吃的很挑剔,都是以清淡為主,怕身體有太多負擔,但如果要吃補,就要選不油膩又有營養價值的食物(所以我好久沒吃xx勞的炸雞薯條啦~~~好想吃唷!)

 

本來是要訂長安東路的"澳門骨堡"餐廳,不過這家先前去的時候覺得交通不是很方便,捷運沒有在附近,開車也不好停,所以最後還是選了市民大道上的一品花雕雞,不過一品花雕雞也很好吃唷!

 

(意外撞到頭部之後就不太靈光啦~出門忘記帶相機,所有照片都是用老公的HTC拍的)

 

IMAG0285  

我到餐廳時,學生們已經點好一些菜啦~二鍋花雕雞,醬汁很夠味,有中葯香,吃了還想再吃,不過肉也太少了點啊~~~~~

 

IMAG0284  

好吃的小菜:醎蛋絲瓜~醎蛋炒的很均勻不會大小坨吃起來醎味不平均,絲瓜熟度適中不會太軟爛或是太生,還保有口感及水份,這個真的很好吃!

 

IMAG0286  

炸中卷:廚師炸的剛剛好,但也沒啥特色,中規中距,不過還是好吃唷!

 

b1  

沙蜆鍋:照片取自官網,當時我忘了拍照,因為趕著吃,裡頭有蛤蜊與海瓜子混著,不過我覺得沙蜆鍋輸給了長安東路的澳門骨堡餐廳,因為澳門骨堡餐廳的蛤蜊是大顆的啊~~~~

 

 

IMAG0288  

今晚,我就是為了它來的!澳門骨煲!!!!我到餐廳後,就只加點了這個鍋,6~8人份NT880元,除了每人一支大骨外,還有許多小排骨,鍋底也有其它配菜~

 

IMAG0289  

送上後還要等滾過才能吃,服務生會很熱心的詢問是否需要示範如何食用大骨髓,其實就是先在大骨裡加進一點湯汁後,用速供用力速就對啦!

 

IMAG0294  

看看這一支有多大啊~好怕碗翻掉!吸完骨髓後,外面的骨邊肉我就傷腦筋了!老公幫我骨肉分離後,我撞傷的門牙還是不能吃,最後只好麻煩熱心的服務生幫我將肉拿去廚房切成小塊...原本想借餐刀,但是廚房說不外借,我想他們應該覺得我很奇怪吧~明明外表看起來超正常的....我說我門牙受傷,朋友還在一邊加油添醋說我下顎受傷不能咬合....哈哈哈~

 

IMAG0290  

湯頭真的很好喝,這是在家裡自己熬不出的味道,還有一股中葯香,濃郁又不油膩,真的適合現在需要營養的我,雖然我知道這一定是心理作用,但是喝下去,感覺我受傷的脊椎加快復原速度啦!

 

IMAG0293  

最後一張,我永遠的麻豆~他要食物好吃才給拍的唷!^^

 

(忘了拍大家合照了!謝謝親愛的大家約我吃好料^^)

 

快樂美麗無憂的家庭煮婦-Vivian Huang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