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50  

今天沒來由的大餐,其實是因為原定9月24號就要開始上班(後來延到10月1日),想到未來的新生活可能會很忙,無法再像以前一樣的悠閒的下廚,所以想再好好的料理一頓大餐來享受一下

 

(抱怨一下:原本還樂觀的以為6點下班不算晚,回到家還能自己煮晚餐,後來才發現,根本是不可能,因為7點到家,煮完吃完洗完最趕最趕也要8點半多快9點,還要吸地板,整理家務,不然如果地很髒,隔天下班回到家,看到家裡很亂心情會很肚爛,我真的很佩服那些蠟燭好幾頭燒的職業婦女,政府應該要替這些為了家務奉獻自己青春的婦女們正名+領取勞務所得才是!而且我家的家事是和老公二人分擔,但我還是覺得時間不夠用!)

 

在經歷過前一陣子的風波,雖然現在風波已暫時過去,彼此還能好好的坐下來像往常的吃頓飯,但心裡不免還是有點不平,我想告訴這世上的男人吶~當你們認為女人都很拜金的時候,怎不先檢討自己是否總是用金錢來衡量人生的一切,包含衡量女人!

 

好啦,所以來頓和平的晚餐

IMG_0042  

食譜作法請點:茄汁香料燉雞

 

IMG_0045  

食譜作法請點:西班牙海鮮燉飯

 

IMG_0047  

凱撒沙拉:我喜歡整條的培根,誰說凱撒沙拉一定只能用培根丁?

 

IMG_0052  

再見了我悠閒的生活~我知道我沒有貴婦的命啦!

 

IMG_0054  

感謝老天給我的任何試煉。。。

 

 

快樂美麗無憂的家庭煮婦-Vivian Huang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