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66  

內湖 裘斯漢堡JUICY BURGER

地址: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591巷12-3號

電話:02-2657-7793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Juicy.Bar.B.Q?fref=ts

 

才相隔沒幾天,我又去了JUICY BURGER了!因為還有許多餐點也想吃吃看~話說價格如此親民的美式餐廳,在台北市打著燈籠都找不到吧~這年頭連在美而美早餐店想要吃的豐盛一點,搞不好都比JUICY BURGER還要貴咧!(初訪JUICY BURGER文章請點:1010923內湖JUICY BURGER裘斯漢堡~價格平實~份量實在~漢堡肉粉粉嫩嫩~牛雞法士達我最愛!)

 

我們這次才3個人前往,總共點了3份開胃菜,2份主食,和1份沙拉

 

IMG_0011  

首先送上的附湯,今天是濃郁的奶油湯,喝下口立刻感到全身溫暖了起來,偶爾還會喝到食材顆粒,小小一杯讓我意猶未盡~~~

 

IMG_0023  

辣魚塔塔沙拉:很開胃的一道沙拉,尤其醬汁的辣味是食材入口後漸漸擴大,所以會先吃到蔬菜的脆口,再來以辣收尾,然後因為口腔的辣度會讓人想再吃下一口,所以這是一道會立刻掃光光的沙拉唷!不過平常完全不吃辣的朋友應該無法接受這個有後勁的辣度!可在點餐時詢問一下老闆能否調整辣度,不然,我想其它不辣的沙拉一定也很好吃!

 

IMG_0018  

最上方的鮪魚,吃的出來不是用罐頭鮪魚,這點是有經過老闆證實的!

 

IMG_0029  

開胃菜:烤培根馬鈴薯

 

IMG_0031  

份3個,剛好3人分食,這是很棒的FINGER FOOD!超適合一群朋友一邊聊天一邊拿在手上吃,完全不會有吃相難看的問題,因為它一口一個!(好吧我知道我不夠秀氣啦!)

 

IMG_0028  

馬鈴薯烤的很鬆,皮也能夠直接吃,上方的培根丁則是酥酥的還帶有一點油脂,配馬鈴薯最香了!簡單的蔥末香料調味,再撒上起司絲,老實說,在吃的當下,很難去好好分別品味其中每項味道,因為都很巧妙的融合在一起,上方的乳白色醬料是很大的關鍵!配菜部份還保有豆類該有清爽脆綠,豆類料理很容易因為不小心就煮過頭軟趴趴,這道料理我覺得沒有缺點耶~(下次我要自己來做做看!)

 

IMG_0040  

炸薯條,我認為是美式餐廳的靈魂!好吃炸薯條,會讓我有暫時別管體重的念頭

 

IMG_0041  

二種沾醬我有點忘了各是什麼,我只記得其中一種是芥茉醬

 

IMG_0043  

薯條真的很像我很愛吃的好市多薯條,以前會買一包4公斤回家,慢慢炸慢慢吃,當然隨著年紀越大,就越來越不能做這種事了=.= (我還為了薯條買了一台家庭式炸鍋呢)

 

接下來,這道開胃菜真的很好吃~而且廚師超有自信的說:如果你覺得不好吃,那一定是你瘋了!

 

IMG_0037  

開胃菜:蜜醋雞肉酥餅

 

IMG_0038  

一如其名,餅皮真的酥酥的,有烤過的香味,配上裡頭不少的內餡,又是一道超棒的FINGER FOOD!

 

IMG_0033  

重點在於上方淋的蜜醋醬汁,它是用陳年酒醋加上蜂蜜去做成的,這道點心,我還真的沒在其它餐廳有看過!外皮酥酥香香,雞肉軟嫩有彈性,蜜醋醬汁很特別又不膩口,說真的,我想真的不會有人覺得它不好吃!這道開胃菜必點!

 

IMG_0051  

主食:德州風味飯(雞)~上桌時是用鐵板盛著,鐵板燒的熱熱的,底部的起司醬滋滋作響,聲音光用聽就好美妙啊~

 

IMG_0052  

看看鐵板的邊緣,想像一下,起司醬被鐵板加熱後越發濃綢,包覆住白飯,白飯再釋放出澱粉,稍等一會,最後底部會形成獨特風味的鍋巴....但我們等不了那麼久急著吃....

 

IMG_0056  

雞肉軟嫩的沒話說,煎烤過後的雞肉香味,配上好吃的米飯,這份主食,一下就被3個人嗑光啦!

 

IMG_0058  

開運吉食:白酒蘑菇岩漿堡

 

IMG_0060  

第一次去吃時就想要點這個了,因為我個人超級喜歡白醬啊!果然這道真的沒讓我失望!

 

IMG_0065  

麵包還有先烤過,烤過後散發出麵包香,還多了一種焦香味~

 

IMG_0066  

麵包蓋上去後,怎麼吃?漢堡身高變好高~原因都出在肉排實在很厚啊!

 

IMG_0071  

請廚師幫我切開(自己切一定不可能切的那麼整齊的),切開一看~真的有好美的粉紅色~~~

 

IMG_0074  

肉排渾圓厚實,還有肉汁流出,這漢堡完全的抓住我的心~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麵包蓋上去後,奶油醬會被麵包吸收,原本不算是重口味的奶白醬,味道會被肉排蓋過去,因為肉排太好吃了!下回再去吃我還要再點這份漢堡,而且我還想求老闆另外給我一份奶白醬沾著享用!

 

IMG_0077  

還有附上好吃的薯條,比起許多美式餐廳隨便一份餐的份量都不少,吃不完很浪費,又無法一次點多樣,JUICY BURGER的餐點份量剛剛好,適合想滿足一下口慾又不想把胃撐大的朋友唷!

 

IMG_0080  

附餐飲料無法續杯,左邊那杯是我另外點的檸檬可爾必思,酸甜度都很剛好,女生應該會喜歡喝~喜歡酸一點或甜一點都可以和老闆說,不知道要點什麼飲料的話,檸檬可爾必思可以試試看唷!

 

快樂美麗無憂的家庭煮婦-Vivian Huang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