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03  

目前七週

偶爾的反胃,想吐(但沒真的吐過)

很怕冷,路上行人有人還在穿短袖,我居然圍絲巾穿毛外套....

 

以前凌晨1點睡,現在11點半就想睡了

吃東西口味改變,常常覺得菜很醎,但是想吃酸辣的

吃什麼都沒胃口,食慾變不好,都吃一點就飽了

 

突然來臨的改奱,讓一切計劃都打亂了

整理心情2天後,終於有感受到當孕婦的喜悅

下午還溜班去剪頭髮

晚上因為小出血,一個人緊急去麗心婦產科初診

醫生說一切正常

5天後要再去,有機會可以聽到寶寶的心跳聲

然後就可以領媽媽手冊啦!

我今天沒有和醫生拿超音波圖

因為我希望下次去時老公可以和我一起拿第一張超音波圖~

 

漸漸的可以接受,感受到媽媽除了寶寶最重要,其它什麼都不重要的感覺~

但現在還在矛盾中...

畢竟才剛開始上班滿一個月,才在計劃許多的可能性

現在我必須暫時停下人生的腳步....

 

希望最近的感冒葯,聚會的酒類飲料+二手煙,沒有傷到我的孩子~

 

 

 

 

 

arrow
arrow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