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51.JPG  

你心目中最好吃的炸雞腿在哪裡呢?從小有聽過有人不吃牛,或不吃豬,從來沒聽過有人不吃雞,大家都吃雞,我想應該每個人都喜歡雞腿肉吧!vivian聽說有一家很利害的炸雞腿便當,一定要去嚐嚐看!

 

我們來到位於楊梅的巧米雞腿大王

IMG_0444.JPG  

巧米雞腿大王有許多分店,但是在台北沒有,在吃完後我有建議老闆應該可以來台北開一家,這雞腿真的炸的太好吃啦!!!

 

IMG_0445.JPG  

小小一家店面位子不到10個

 

IMG_0455.JPG  

我們今天當然是衝著雞腿便當來的囉!

 

IMG_0448.JPG  

配菜不能自己選,由店員配菜,我覺得配菜的部份不用太期待,但是對我這個台北人來說,一個雞腿便當才80元是很便宜啊!但我想如果來台北開店的話應該就不會只賣80元了

 

IMG_0454.JPG  

店裡有免費供應湯及飲料

 

我們到店時是下午一點半多,其實客人還算不少耶,因為大部份都是外帶走的,所以店裡少少的位子也夠坐,在等便當送上的同時我就拿起相機很自然的拍照,沒想到,沒多久後店裡一位中年婦女走過來小小聲的說:請問妳拍那些照片是要做什麼用的?

 

我有點傻眼,在我的認知裡,應該稍微有名一點的店,早就被拍習慣了吧?難道,這家不是傳說中好吃的那家嗎???那中年婦女又說,是老闆叫他來問的....我只好花點時間解釋一下我的用意,我並不是什麼奇怪的單位來偷偷檢查.唉!

 

便當送上時,因為我用餐習慣是主食最後吃,我通常挾起的第一樣菜,是自己最不喜歡吃但又非吃不可的菜,例如青菜類,所以我就挾了配菜先吃,立刻被老公白眼的說:妳怎麼沒有期待的立刻先吃雞腿咧?!

 

我才突然想起,對厚,我今天就是為了這傳說中的炸雞腿來的啊!

IMG_0449.JPG  

這便當呢,除了炸雞腿之外,其它的配菜及白飯就真的再普通也不過了,不過配菜很清淡,與油炸主食很搭,白飯我建議客人可以要求店家淋上焢肉的醬汁,我是沒有這麼要求啦,不過我想如果客人這麼要求店家應該不會不同意才是,淋上醬汁,整個便當就大大加分啊!

 

IMG_0450.JPG  

不過,這炸雞腿,好吃到讓我們離開時還外帶了二隻,給晚上要見面的三姐家嚐嚐,不騙你,冷冷的吃也是很美味耶!這炸雞腿好香好酥,讓老公讚不絕口,連骨頭都酥酥的讓人一直啃,我吃完後骨頭上的軟骨沒啃乾淨還被老公念咧~

 

這炸雞腿成功的地方就在於皮好酥脆,不知怎麼炸的那油脂感是剛剛好的,肉嫩有汁是炸雞腿的基本要求,撒上一點胡椒粉提味,唉唷!真的啦!我沒有在台北吃過這樣的炸雞腿耶!如果它不是雞腿便當,而是買一隻炸雞腿送附餐白飯及配菜,這樣的想法對顧客來說會不會更讚?

 

在用餐的過程中,那位中年婦女又來偷偷在我耳邊問我:小姐))))請問好吃嗎?))))

 

我當然是回答很好吃啊,但心裡很疑惑對於別人的拍攝是有沒有必要那麼緊張啊?

 而且我與老公一看也知道是外地人,還一副觀光客的打扮....

 

誇張的來啦~我們2人吃完要離開時,老闆帶著笑臉站在門口親自送我們離開....XD...

 

好啦好啦~老闆放心啦~真的很好吃啦!!不用壓力這麼大嘛!

 

不過因為那位中年婦女一直在偷偷觀察我,所以我也拍的不太好意思,而忘了拍店裡的名片,我在網路上也沒找到楊梅店的地址,還好照片有拍到電話,想知道的人可以打電話去問地址唷!要問分店電話地址的也可以打電話去問唷!

IMG_0445.JPG  

附上巧米雞腿大王愛評網文章連結

 

請不吝惜在下方按讚~謝謝^^

IMG_0451.JPG  

 

快樂美麗無憂的家庭煮婦-Vivian Huang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