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原本是滿16週時才要再去產檢,但是為了配合看檢查唐氏症機率的報告而提前一週,大醫院的機器設備就是比較好,想到之前在內湖的某家老字號婦產科,照超音波機器老舊的連胎兒心跳聲都聽不到,能夠聽到心跳聲是最讓孕婦安心的啊~

 

和滿3個月時相比,這次肚裡小人活潑許多,小手小腳揮來揮去,嘴巴還會開合,雖然我現在還感覺不到胎動,但是看到這樣的畫面,那種孕育生命的感動還是輕易開啓我的水龍頭眼睛....

 

4個月  

16週的早上,52.8kg,肚子又更大更圓了,連帶的屁屁和大腿圍都肥了點,產檢時,醫生看了我的體重,說我這三個星期以來有點胖太多囉~那時去醫院量體重是54.6公斤,我很想喊冤要醫生還我清白,因為最近天氣超冷,去醫院都穿超多的,體重當然重啊~......不過我承認12月時和老公去南部玩有吃了太多的食物....但恢復正常飲食後,之前多吃的,還是會漸漸消回去的!

 

4個月  

本來擔心4個月的肚子這樣會不會太大了點,還好醫生說一切都正常,寶寶也長的很好,4個月的肚子,胖2公斤,這樣應該算維持的很好吧~

 

4個月  

孕婦還是可以有腰身!

 

最近雖然滿3個月過後就開始能吃的東西變多了,不過身體自然的感覺反應還是告訴我吃青菜水果最舒服,肉類還是無法入口太多,尤其是牙齦越來越容易流血,所以吃肉牙齦滿不舒服的,還好我現在已經能夠自己下廚不再麻煩老公,我能自己煮"養胎不養媽媽肉"的孕婦餐了!

 

頭痛偶爾還是會發作,然後就會讓我整天沒精神,腰酸也比懷孕初期時更明顯.....不過現在已經比初期舒服很多,我也比較能享受懷孕的感覺了~有時還會希望這種舒服的時期能夠持續久一點呢!

 

 

快樂美麗無憂的家庭煮婦-Vivian Huang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 孕期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