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23.JPG  

每回和老天爺許願讓我發票中獎,樂透中獎,每回總是連個200元都沒中,但是每回我只要許願想吃什麼料理,老天爺總是很快的讓我有機會可以吃到那樣美食!屢試不爽啊!

這回是因為前2個星期,在電視上看到愛玩客詹姆士介紹新竹美食,介紹了這家本部活蝦,我在電視前己經口水流到不行了,一直在找機會想去吃一次,結果...嘿嘿~~~22號晚上,老公從外面打電話給我,緊急的要我找好並且訂位的餐廳,而且要新竹的餐廳,適合應酬吃飯聊天的,因為一起吃飯的對像住在新竹

 

呵呵~我還能說什麼呢~這真是天上掉下來的機會啊~立刻訂了這家本部活蝦!打去訂位時,因為我們只有3個人,店員說不用訂位直接去就有位子,我當時還以為生意不會很好,沒想到去了現場,停車場滿滿都是車,還好不只一個停車場,餐廳裡也幾乎每張桌子都有坐人.....

 

這張大門口的招牌

IMG_0047.JPG  

 

這裡標榜著每道菜從點菜到上桌不超過20分鐘,因為每樣菜都有固定處理流程,嚴格掌握時間,不讓客人久等,下圖是廚房,開放式的,好多爐子啊~就是怕客人等太久!

IMG_0036.JPG  

IMG_0033.JPG  

IMG_0037.JPG  

池子裡滿滿都是蝦

 

IMG_0039.JPG  

有好多排料理的爐子,我本來是想在吃之前先好好拍店內環境,沒想到點完餐,去個洗手間,菜就上來了~我當然沒法放著美食不吃先拍照啦!

 

IMG_0011.JPG  

從我們的座位望向廚房,這裡是L型的座位,以廚房為中心點向前方和左方延申一塊長方型的區域

 

IMG_0030.JPG  

這裡還有簡單的兒童遊樂區,讓父母親可以好好享受吃飯允指的樂趣!

 

IMG_0031.JPG  

天氣很冷啊~室內還有這大型的取暖爐,讓你剝蝦手指不會冷到不夠靈活唷!

 

這裡點完餐要先結帳,吃的可以刷卡,飲料只能付現金

IMG_0032.JPG

IMG_0035.JPG   

這裡的東西可不便宜唷!但還是這麼多人來吃,人多SHARE是比較便宜,可是就吃的不過癮啊~

 

來看看我們點了啥吧~基本上,愛玩客節目詹姆士有點的,除了檸檬蝦之外,其它都點了(高麗菜就不介紹啦)

IMG_0006.JPG  

在高麗菜之後送上來的是蝦湯,據說這是用1500隻蝦頭去熬出來的湯,上桌時再放進幾隻蝦頭,這湯很好喝,沒有腥味,蝦味濃郁適中,而且服務人員會很大方的加湯進去,我們喝到快完了,但我想把鍋底的湯打包回家煮稀飯,沒想到服務生又幫我把湯加滿再打包...真是有夠貼心,而且蝦頭還另外用盒子裝避免把袋子刺破呢~

 IMG_0009.JPG  

這是蝦湯附的,等湯滾了,將蝦子放進去煮,燙個幾秒鐘,蝦子變色後立刻吃,真的好彈牙,好鮮,千萬不可生吃唷!有個笨蛋生吃,因為他看到沾醬有芥末,後來去找了服務生來問,服務生說不建議生吃唷!!!!!

 

IMG_0016.JPG  

胡椒蝦,我說胡椒真是料理時的好幫手,我自己做菜也很喜歡使用胡椒,似乎不管什麼料理,加點胡椒就能立刻提升食材的新鮮口感啊~尤其是那蝦頭裡的蝦膏還沒完全熟透變硬,正是美味的時候啊~剛送上桌時,為了拍照,先忍住吃,真的很痛苦!!

 

IMG_0017.JPG  

 

IMG_0018.JPG  

這黑胡椒蟹,是我最期待的一道,因為我好想吃那大蟹腳啊~點菜時要選重量,最少700g,NT1000元,每加100g,再加NT200元,我們選的是800克,NT1200元,那黑胡椒的比例調的真剛剛好,肉不老,呈半透明狀,好吃多汁...這道菜必吃啊!!

IMG_0020.JPG  

不過這美味又不便宜的蟹,2個人份量剛好,3個人吃還可以,4個人吃就不夠啦~

IMG_0021.JPG  

為了我拍照的需求,我光明正大的拿起了這一隻!

IMG_0022.JPG  

很輕鬆的剝開後~~~

IMG_0023.JPG

搭~拉~~~~看起來好好吃唷!!!!!這個給我100隻我也吃不夠啊~~~~

 

IMG_0026.JPG

這是麻油蝦,這真的必吃必吃!沒想到蝦子和麻油這麼適合耶!這道料理一送上時放的位置離我很遠,我很不好意思離開座位去夾起來放進碗裡,另外離它很近的2位男生,又顧講公事完全沒有要動筷的意思,最後我只好找個理由,要服務生拿去重新加熱後,再端回來,才放在離我比較近的地方,但僅管重新加熱過後,還是很好吃唷!這也是讓我至今念念不忘的食物~尤其是蝦膏也是沒有完全變硬,吸允蝦頭時,外殼的麻油醬汁配上蝦膏,那真的完美的組合啊!!

IMG_0027.JPG  

 

IMG_0029.JPG  

這鳳螺也是胡椒口味的,廚師功力真的很利害,鳳螺最怕的就是太熟會變太硬不好吃,太生會有黏液感覺很噁心,這裡就是都剛剛好~配上胡椒粉的香氣~因為老公有痛風吃不多,所以整鍋幾乎都我一個人吃掉的~

 

除了上述的料理之外,就是高麗菜一份而已,我們結了4050元,白飯免費取用,3瓶金牌啤酒另外付現,1瓶NT75元,其實真的滿貴的,而且還有檸檬蝦,燒酒蝦等等想吃的還不敢點咧~不過也算吃的很滿足啦~畢竟這是天上掉下來的嘛!而且這好吃的程度,真的會讓我願意自掏腰包唷! ^^

 

IMG_0012.JPG  

對了,我要聲明一點,老公會找我去,是因為路途不近(台北~新竹),他怕會要喝不少酒,所以要我去幫忙開車,所以這算是請司機吃的一頓飯啦!

為了他喝酒不開車,所以我是有一起去的必要的~

我並不是故意跟去大吃大喝的唷~

 

最後附上新竹本部活蝦官網:全台只此一家,千萬別和黃金海岸搞混囉~

 

請不吝惜在下方按讚~謝謝~^^

 

快樂美麗無憂的家庭煮婦-Vivian Huang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