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98  

我記得小時候去墾丁,晚上才會想要去PUB喝酒跳舞玩樂,現在的我,只想在晚上伴著好音樂及好酒,靜靜的看海,這也是來到海邊渡假我最喜歡的夜生活模式,近年到墾丁,晚上都是自己買酒,帶音響到沙灘坐坐,正在想為何墾丁沙灘邊都沒有像長灘島那樣的沙灘酒吧,突然小灣沙灘的音樂聲吸引了我的注意力....

 

IMG_0402  

走下沙灘一看,原來這兒有這麼一家沙灘酒吧啊!不過這應該算是凱撒飯店經營的吧~

 

IMG_0401  

從靠近海邊的地方往回拍,晚上沙灘上好多情侶,放煙火,嘻笑.....

 

IMG_0404  

我們選擇在酒吧內享受氣氛,將沙灘留給更年輕的男女.....

 

IMG_0407  

這兒位置不多,我們到的時候剛好只有這張大桌,還好沒有看人數入座,我們也就大方的坐下啦!

 

IMG_0412  

老公喝VODKA LIME,我只能喝檸檬汁,是現榨的唷!

 

IMG_0426  

我喜歡這裡,或許比不上國外的有情調,歌手也唱的普普,但這兒讓我有放鬆的感覺....

 

逛完大街,用完餐,除了回飯店房門吃宵夜配電視,不然就是再去沙灘走走,VIVIAN建議可以來試試小灣酒吧唷!

 

快樂美麗無憂的家庭煮婦-Vivian Huang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