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96  

墾丁 太平洋旅店

地址: 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106-2號

電話: 08-8856869

 

這次去墾丁安排的真的很趕,原本這時間人應該是在泰國帕岸島買醉渡假,但因為懷孕後只能放棄出國,原本想著那就安份待在家裡養胎吧,但是時間越接近原定出國時間,我就也越來越想出門玩,禁不住我一再撒驕的老公,終於答應在年底四天連假要出門人擠人,但這時已經距離出發大約一週,墾丁住宿超難訂,還好這家太平洋旅店還有空房

 

一晚NT2600元,這是國定假日的價格,臨時決定出發,有得住就不錯了~

IMG_0390  

我們的房間在二樓,窗戶打開就看的到熱鬧的大街,我們在這兒住了二晚,說實在的,第一晚有點難熬,因為床單,被子都有股潮濕味....

 

IMG_0391  

從床的方向往電視看

 

IMG_0393  

二人份簡單的備品

 

IMG_0394  

廁所看起來就像是有重新整修過,但是我們入住第一晚馬桶就塞住,老公立刻變身通樂超人將馬桶修好....還有蓮蓬頭的支架是壞的,所以無法將蓮蓬頭掛在牆上淋浴,最倒楣的事是,第二晚上房裡久久沒有熱水可洗澡,去問了櫃枱,回覆說因為我們位置在二樓,是管線的最後一間,所以當有別間房在用水,我這間就得等晚一點才有熱水可用....我等熱水等到當晚快12點才洗澡

 

這兒呢,除了吃喝買東西方便之外,其餘的真的很普通,房裡也沒有電茶壺,走廊有一台公共飲水機可裝水而已,我想這裡真的比較適合太臨時來墾丁找不到住宿的旅客啦!

 

這兒離墾丁出名的德國豬腳很近,走路約不到5分鐘唷!

食記請點:墾丁田園德式小餐館,無菜單料理令人期待,還有肯德基爺爺真人版!

 

快樂美麗無憂的家庭煮婦-Vivian Huang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