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25  

台北內湖 小貳樓(點擊進入官網)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73-1號

電話:02-26592058

 

貳樓是一間熱門的時段或日期沒有提早一星期以前訂位是訂不到的餐廳,除非是平日的下午時段還有可能臨時去有位子,這次想要星期六和老公去吃早午餐,提前4天訂,沒想到,只有早上8點有位子,那不就是店門剛開的時候嘛.......8點停好車,店門都還沒開,門外已有人在等....真的是很熱門的店啊~

IMG_0001  

去年才從內湖搬離,在內湖住了半年多,經過小貳樓許多次,但始終不曾留意,它的門面小小的,很精緻,門前還有樹擋著,四周都是商業辦公大樓,不仔細看還真的沒想到會有這樣一家餐廳隱身其中~

 

IMG_0010  

老公是今日的主角啦~但他覺得為什麼生日不能補眠要比上班更早起床吃早餐.....哈哈~想帶老公吃頓美好的早餐,沒想到不小心整到他了....

 

IMG_0011  

原本安排的座位是靠窗,但因為窗邊座位空間不太適合大肚婆,所以我請服務生幫我們換座位,還好有位置可以換,小姐也立刻貼心的送上靠枕讓我能舒服的用餐

 

IMG_0013  

這是別桌訂位,訂位時如果有說有小孩,店家就會事先換上兒童餐椅及彩色兒童餐具

 

IMG_0020  

我們二人都點全天供應的早午餐系列,此系列有附每個套餐二杯飲品,第一杯可以選牛奶或牧草汁,第二杯的果汁,咖啡或茶可以無限續杯

 

IMG_0021  

老公點了牧草汁,我去貳樓那麼多次,從沒點過牧草汁,光是看到綠色就怕怕的,不過勉強喝了一口後,其實草味很淡,甜甜的

 

隔沒多久,餐點也送上啦~這次我想點的,是之前一直無緣吃到的

IMG_0022  

老法式骰子牛早午餐 NT380 看起來很美味吧~

 

IMG_0025  

它是七分熟的沙朗牛肉,配上法式厚片,牛肉與厚片中間還有一層馬鈴薯泥,最上層還舖了厚厚的,嫩嫩的炒蛋~~~

 

IMG_0028  

我也很喜歡貳樓的炸厚切薯條,外酥內香軟,不知為何,我只要一吃到馬鈴薯就會心情大好!最左邊的沙拉,菜葉處理的很乾淨,也很新鮮脆綠,唯獨那酒醋醬,我沒有使用,因為VIVIAN吃沙拉不喜歡淋醬~

 

IMG_0036  

這是老公點的,泊船辣蟹歐姆蕾 NT350 和我的比起來,視覺效果稍微弱了點,不過吃了就知道不一樣唷!

 

IMG_0035  

裡頭是使用完整的蟹腿肉(不是火鍋料的蟹肉棒),還有鮮菇及起司,切開是會牽絲的那種呢!而且因為有加新加坡辣螃蟹醬去料理,所以海味很突出,雖然辣度只有微微的,不過這已算是重口味的早餐了,先吃了這個再吃我的骰子牛,顯得骰子牛好清淡啊~~

 

IMG_0030  

搭配好吃的薯條及全麥麵包,這樣的份量,老公說他吃不完.....不過我們二人致認為,這兒的歐姆蕾和也是很出名的樂子餐廳比起來,這兒的口味略勝一籌喔!

 

IMG_0037  

這位壽星剛睡醒,眼睛還沒張開啊~~~

 

IMG_0014  

好吃的早午餐,推薦給大家^^

 

另外,樂子的歐姆蕾早餐食記請點:台北美味的樂子,超好吃的希臘歐姆蕾

 

快樂美麗無憂的家庭煮婦-Vivian Huang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