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個月38週  

38週 61公斤 已經整整有10公斤在我身上了....較二週前多了0.6公斤,不知生完後還有多少肉肉在我身上啊~~~算算日子,自由的時光大約還有二週,把握機會還是出門走走,以後出門就不會只有包包,還有一台推車呢!所以當晚和老公去享用了美味的晚餐,還被餐廳店員說肚子好大唷!但妳好靈活唷!哇哈哈哈!

 

9.5個月38週  

前一天中午還去台北車站微風廣場逛逛吃午餐~

 

9.5個月38週  

最近這二週因為寶寶位置較為下降,所以胃的空間有還給我一些,我終於能吃比較多東西了!!現在只希望肚裡小人能夠早點準備好早點出來見大家啊~媽咪我已經開始非常想念穿著比基尼去沙灘奔跑的感覺呢!

 

我想要瘦回原來的樣子啦~

2個月  

懷孕二個月時,原來的我是如此的苗條吶!

 

寶貝,加油,快點出來吧!

 

快樂美麗無憂的家庭煮婦-Vivian Huang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後期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