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菲(16).jpg  

在寫這篇文章的同時,VIVIAN又預約了下一次的貝比樂拍攝時間。

由此可知,整個拍攝的過程和結果真的令我非常滿意!

 

貝比樂(點擊進入官網)是專門的嬰幼兒攝影工作室,是由二姐妹合開的。

其最大的賣點就是由姐姐親手製作獨一無二的COSPLAY拍照道具。

但是對我來說,最讓我喜歡的是在拍照過程裡她們逗小孩的功力及耐心。

 

拍照時菲菲是七個月,那時是認生期的顛峰,去到現場只要離開爸媽的懷抱就哭,

拍攝時除了攝影師之外還會有一位助理,

由助理來負責逗寶寶笑,爸媽只要負責看鏡頭就好。

從開拍到結束助理一直不停的逗菲菲,東跑西跑跑不停,因為菲菲喜歡玩躲貓貓

媽媽我在一邊看了很汗顏,我逗我自己的小孩功力真的好弱唷!

雖然知道這是她的工作,但是這也太花體力與耐心了吧~真的很了不起。

尤其是菲菲對於助理阿姨的逗弄通常都不買單一直哭,要是我早就抓狂啦~

 

IMG_0010  

這是拍完收到的成品,這篇文會現在才寫是因為拍好後要反覆的校稿,

加上我每天忙的不一定有時間開電腦,所以拖了很久才收到成品。

成品有一張放大18吋的照片,我有另外加框,

一張放大8吋照片,一本水晶相本,一張光碟。

 

IMG_0011  

類似Tiffany藍的外盒感覺起來很精緻。

 

那直接來看看咱家菲菲的拍攝初體驗吧~

曼菲(15).jpg  

第一套小洋裝是拍全家褔。貝比樂的嬰幼兒衣服及配件很多可以挑選。媽媽想要自己準備也可以。

 

曼菲(17).jpg  

穿上這套洋裝,終於看起來不再那麼像弟弟啦!原來菲菲也可以很lady耶!上圖這張,她還不知道我們要親親。

 

曼菲(18).jpg  

幾秒鐘之後,就變這樣啦!哈哈哈~

 

曼菲(2).jpg  

第二個造型就是拍尿布照。搭配的是我準備的花帽及腳花。

每次菲菲穿這腳花出門就被大家直呼好可愛,

小嬰兒的腳Y原本就可愛,戴上腳花根本是可愛到極點惹~

 

曼菲(1).jpg 

我覺得嬰兒裸身只穿尿布的照片就是感覺很純潔,

這真是嬰兒照不可缺少的造型啊~

而且北鼻時期很短,很快就會有幼兒的樣子了,真的一定要來好好留念一下。

 

曼菲(5).jpg  

尿布照的第二個造型就是戴上這款手工製的COSPLAY嬰兒帽。

 

曼菲(10).jpg  

第三組造型是穿上整套的嬰兒比基尼。貝比樂的攝影棚裡有好多場景可以拍唷!

 

曼菲(12).jpg  

第四組造型也是當然一定要有的好夢幻澎裙小禮服。

而且這衣服質感很好,穿起來紗的部份不會刺刺的刮寶寶皮膚。

我有買過便宜的小澎裙,質感粗到一穿上菲菲就不舒服的哭了~

 

曼菲(8).jpg  

第五組造型是貴氣的蕾絲連身褲裝配珍珠項鍊。

 

總共五套造型,收到照片時真的很讓我驚訝於攝影師的功力,

因為菲菲認生到大部份時間都在哭,不然就是在吃餅干,

只有吃的時候才會停止哭泣,但沒想到攝影師還可以捕捉到許多瞬間的笑容。

真的,如果妳家寶寶會認生也不用擔心去了會拍不到東西,

但我覺得不論哭或笑,都是寶貝最真實的一面,

原本我做好心理準備收到照片菲菲都在哭,因為當下我和攝影師說哭就拍她哭吧

反正成長紀錄也不會都是在笑。

重點是我們有用心在寶寶這個時期留下值得回憶的紀念。

所以收到成品時我好開心唷!

 

曼菲(14).jpg  

這張全家褔現在是掛在我家客廳的牆面上了~

 

寶寶真的長大好快,平常自己再怎麼拍,肯定拍不出這種專業的質感。

家有寶貝的爸媽們快去預約吧!

 

快樂美麗無憂的家庭煮婦-Vivian Huang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