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609.jpg  

一連串的菲菲生日行程,總是要有個完美的句點。

其實今天才是菲菲生日當天,只是是星期一所以生日趴提早過,

但生日當天媽媽我也不想錯過,反正母女倆都是要在一起一整天的,

倒不如就出門走走輕鬆一下囉!

 

八里的餐廳,我最喜歡的還是八里水岸四季景觀餐廳(點擊進入官網),

這家是只要天氣好,平日來用餐也最好先訂位,

還好我住的近,到場時現場還有位置。看首圖的美麗景色,

就不難相信這間店在八里受歡迎的程度啦!

 

IMG_0250.JPG  

但是想看風景,就得花大錢坐上圖那樣的透明包廂,

我是選擇坐在一般坐位區,但是是開放式空間,

這時期來,冷氣開最強,還是難敵暑熱~

 

IMG_0247.JPG  

星期一的中午,好多人不用工作來八里吃午餐。

 

IMG_0249.JPG  

一入座趕緊先餵小壽星吃飽。

 

IMG_0251.JPG  

將她餵飽後,我的餐點還沒上桌,拿迷你風扇讓她吹風,

也讓菲菲再吃點餐後點心,香蕉米餅。我們二人熱到全身一直流汗~

 

因為這天菲菲滿一歲,我希望從這兒時開始,讓她的味蕾能夠多方品嚐,

在外頭只要調味料不是太重的西餐西點,我覺得可以少量品嚐味道,

但一堆化學醬料的台菜當然就還不行,

所以今天媽媽的午餐,菲菲都有享用到一點點。

 

IMG_0253.JPG  

前菜燻鮭魚。有讓菲菲吃一點下方的海綿蛋糕。

 

IMG_0254.JPG  

很好喝很濃郁的蘑菇湯。

菲菲還不會喝湯技巧,所以只有讓她在嘴唇上沾一點點試味道。

 

IMG_0255.JPG  

這麵包我就讓她吃比較多,還有搭配沾醬。

這個麵包口味很自然很簡單,我自己很愛吃,菲菲也一直吵著還要吃咧~

 

IMG_0257.JPG  

這是我很愛的紐約克牛排。

沒有帶到食物剪,所以沒法讓菲菲試吃牛排,

上方那一坨白色的是起司醬,side dish是一些蔬菜和一大球馬鈴薯泥。

馬鈴薯泥和起司醬菲菲都吃了一半,

可惜了牛排和蔬菜因為沒帶到剪刀無法讓菲菲吃。

 

吃完之後的甜點蛋糕才是這頓午餐的重點。

IMAG0606 (1).JPG  

插上了我自己帶去的蠟燭,意思一下唱生日快樂歌~

 

IMAG0607.JPG  

連續三天唱了三次生日快樂歌,小姐的生日行程還真豐富咧~

 

在現場唱生日快樂歌影片:

  

這影片怎麼拍呢?

因為不好意思麻煩服務生,所以我還自己揹了相機和大腳架,

媽媽包本來就重了,再加個腳架和相機,我真是大力士!

 

IMG_0263.jpg  

唱完生日歌之後,有位服務生走來問我今天是不是小朋友的生日?

我說是啊~服務生就很貼心的說要幫我們合照現場馬上洗出來送我!

 

連續三天的生日行程,媽媽真的好累。

但是一歲真的很有意義,這些美好的回憶都是珍貴的資產,

我希望菲菲的人生像媽媽我的一樣多彩多姿,

所以我會很認真的經營她的童年~

IMAG0600.JPG  

寶貝菲菲~生日大快樂啦!!!

 

快樂美麗無憂的家庭煮婦-Vivian Huang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