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4108.jpg  

不知道各位爸媽是否和我一樣,為了替寶貝找一雙浴室拖鞋傷腦筋?

其實從菲菲會走路之後,洗澡時她就不肯再坐進浴池裡,

一定要走來走去到處玩,滑壘動作都不知表演了幾回,

之前一直沒有正視這個問題,

因為後來我替菲菲找了一張小椅子放廁所,她就比較常坐在椅子上,

直到最近她愛上在浴室畫畫,一邊洗澡一邊畫,畫到忘我時還會跳起舞來,

這時候就肯定一定鐵定需要一雙浴室拖鞋了!

 

但是小童浴室拖鞋真的好難找,幾乎都是大童的尺寸。

雖然浴室拖鞋買稍微大一點沒關系,但也不能大太多吧~

如果太不合腳穿起來也是會危險啊。

我是也有看到有適合菲菲尺吋的拖鞋,

可是要嘛不是太醜不然就是品質令人擔心。

很多賣場都讓我覺得無法放心付錢,

因為鞋子是大陸生產的無妨,

但賣家連鞋子資訊都是直接用簡體字,

尺吋也沒有換算成公分,

加上有聽說很多淘寶賣的童鞋都有重金屬及塑化劑超標的問題,

而它們的共通點就是便宜。

 

根據我以往買東西的經驗,我不再因為便宜就亂買了!

首先找到的是這雙懶懶熊浴室拖鞋。

IMAG4094.jpg  

賣場資訊註明是SANRIO韓國版的正版商品。

 

IMAG4092.jpg  

吊牌是韓文。

 

IMAG4093.jpg  

鞋底不會太硬。

 

IMAG4121.jpg  

這雙鞋長總長是14.5公分。菲菲現在穿起來非常的剛剛好,

我覺得如果早三個月到半年來穿就很划算,不會只穿一下下就又要換鞋了~

<賣家只有這個尺吋,沒有更大的了>

 

IMAG4123.jpg  

後腳跟已經快要超出鞋子了~

 

買了這雙鞋之後,我又再想這雙很快就不能穿啦~那怎麼辦呢?

找來找去都沒有小童浴室拖鞋,乾脆找一雙防水的外出涼鞋來當浴室拖鞋好啦~

於是這雙美國Polliwalks就來到我家啦!<點擊進入官網>

IMAG4096.jpg  

 

這是外盒。

IMAG4095.jpg  

 

會讓我注意到這品牌,是因為它的材質有專利配方,

無毒無味,不含重金屬與環境荷爾蒙,而且有通過美國兒童玩具安全測試。

這點就大大的吸引到我啦~

畢竟腳底的皮膚也是會吸收鞋子材質裡不好的成份啊!

再來是造型很多選擇,我替菲菲選的這雙是紫色螢火蟲,尾巴會發亮哦~

IMAG4110.jpg  

鞋子只要感受到震度就會發光。不過這不能換電池的,不亮了就沒辦法啦~

 

IMAG4098.jpg  

鞋子上的mark。

 

IMAG4097.jpg  

鞋帶可以放腳背處變成拖鞋,也可以放腳後跟當外出鞋,

會買這雙的另一原因是天氣好時週末會帶菲菲去沙灘玩,

需要一雙防水,耐髒,好穿脫的外出鞋~

而只要好穿脫又防水,那就可以拿來當浴室拖鞋囉!

<但買來之後還沒去過沙灘,因為等不到適合的天氣啊~~~>

 

其實,說到要防水又好穿脫,大家一定都會立刻聯想到卡駱馳(crocs)吧~

我也知道卡駱馳真的很好穿,

我鞋櫃裡的鞋子,卡駱馳排第一名的好穿,

但是鞋子外型也是第一名的不好看~

而polliwalks除了材質無毒之外,還有許多造型可以選擇耶!

價格上也比卡駱馳來的親民一點。

所以我是打算如果菲菲不喜歡這紫色螢火蟲的話,我再去買卡駱馳的,

但還好目前為止她都還穿的住。

IMAG4101.jpg  

搭配牛仔褲走休閒風,因為鞋子讓普通的穿衣打扮也變活潑了起來~

 

IMAG4224.jpg  

菲菲穿美國碼七號14.6公分的。

polliwalks鞋子版型比較窄,建議至少要選大一號比較保險。

 

IMAG4226.jpg  

菲菲的浴室拖鞋就暫時靠這二雙來應付啦~

但是和螢火蟲比起來,菲菲更喜歡懶懶熊。

 

IMAG4420.jpg  

我在浴室喊她快來畫畫囉~然後她就穿著鞋子奔進廁所。

 

最後,挑選polliwalks要注意一些細節:

1。太便宜的不要買,除非你不介意它是仿的。

2。仿的材質上一定不好,安全上也可能會打折扣,畢竟正品是有通過安全測試的,這種防水鞋,鞋底就是要夠防滑,不然還安全嗎?

3。要注意不要花正品的價格去買到仿的,仿的會有塑膠味,正品是無味的哦~

4。購買前請一定要和店家確認是原單還是正品。

 

ps:這世上沒有一雙浴室拖鞋是保證百分之百防滑的,小孩在浴室趴趴走,就算有穿拖鞋,大人還是不要掉以輕心喔!

IMAG4108.jpg  

 

哪裡買:

懶懶熊浴室拖鞋:

http://www.pcstore.com.tw/asdfkitty/M19684189.htm

Polliwalks童鞋:

購於pchome商店街

 

快樂美麗無憂的家庭煮婦-Vivian Huang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