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32.JPG  <此為廠商邀約文>

有時,我真覺得自己俗到極點,這居然是我第一次吃燕窩!

就連懷孕時也沒想到要去買來吃,

一直以來替自己和家人食補食療的食材從來沒想到要去買燕窩,

所以這次能得到新加坡琉元堂<點擊進入官網>的邀約真的很幸運耶~

 

IMG_0037.JPG  

新加坡琉元堂總公司"大蔘茸商號"於1938年成立於新加坡,

超過七十年,是信譽卓越很老字號的品牌。

其來台四年,致力推廣燕窩為滋補食材的觀念,

孕婦是重點客群,<如果懷二寶,我一定買燕窩來款待自己!>,

孕期能補身補胎,產後能幫助傷口復原和體力恢復。

當然不止孕婦產婦適合,其實老人小孩各種年齡層的都可以食用。

 

IMG_0033.JPG  

外盒上就註明了純天然,無添加,無漂染,無防腐劑。

而且是整片官燕盞燉煮成的。

什麼是燕盞?其實就是燕窩的一種,燕窩是統稱,

燕窩分為燕盞;燕角;燕條;燕碎。是用形狀來分的,其中最高等級的就是燕盞。

 

IMG_0035.JPG  

包裝說明此產品純手工挑毛。

琉元堂的燕盞系列都是來自印尼的官燕,

那裡的天然環境讓官燕雜質較少,燕盞也較乾淨。

而且琉原堂的燕窩系列產品原料都是從印尼產地送到新加坡總公司,

經過品管高規格的嚴格挑選和處理,最後才運到台灣。

新加坡的品管我想是值得信賴與放心的,

反觀台灣啊~唉~~~嘆口氣,搖頭如搧風呀!

 

那就快來開箱看看本尊吧!

IMG_0043.JPG  

開箱的感覺,包裝貴氣有質感,送禮自用都很讚!

 

IMG_0042.JPG  

還有附上一支專用的陶瓷小湯匙。

因為如果使用了不锈鋼匙,或是其它不適合的容器工具,會破壞燕窩的營養。

就連這點琉元堂都設想周到呢!

 

IMG_0053.JPG  

打開蓋子,份量是很紮實的九分滿。

 

IMG_0052.JPG  

淺淺的冰糖黃色。這樣看和白木耳還真像~

 

IMG_0062.JPG  

透著淡金色的光澤,光用看的就知道口感一定滑溜軟嫩~

 

IMG_0075.JPG  

打開瓶蓋,即開即飲。

琉元堂還首創"一口養生法",建議每日食用燕窩一個湯匙的份量。

早晚一次,空腸食用最佳。

所以一瓶裝可以食用一到二周,每天一匙可以食用二周,每天二匙則是一周。

我覺得這方法真的很好,因為保養身體本來就是長期的,

同一時間如果吃過量,身體吸收有限,多餘的也是排掉了,

一天一到二匙的份量是最好的,消費上也更經濟一點。

 

IMG_0095.JPG  

我是很不喜歡吃甜食甜點的,買飲料都點三分甜頂多半糖,

燕窩吃起來味道真的深得我心,所以我也放心讓菲菲吃。

而且口感真的很滑溜細嫩,加在任何的甜品裡一起享用都很適合耶!

 

IMG_0097.JPG  

整日辛苦操勞打拼的菲爸也來一起吃!

燕窩有十八種珍貴的胺基酸,提供人體五臟六腑必須的營養素。

還有唾液酸對於身體各器官對抗老化很重要,燕窩唾液酸含量是牛奶的400倍。

其餘的還有多種身體很需要的微量元素,還有好吸收含量高的粗蛋白質。

 

IMG_0103.JPG  

菲菲也來吃!最近搬家奔波,大人小孩都很操勞,來點燕窩補身真的太棒了!

微甜的滋味讓菲菲一口接一口呢!

讓她多吃了幾口,其餘的收進冰箱冷藏,每天吃一點~

 

IMG_0078.JPG  

新加坡琉元堂官燕盞,好物介紹給大家!

 

 

快樂美麗無憂的家庭煮婦-Vivian Huang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