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不知老公哪裡來的興緻,突然說要去衝浪,因為他在groupon網買了團購卷,5折優惠耶,拖了一陣子我們都沒空去,本想退費好了,但壓力一直很大的我們,最後還是決定出去放風一下,當作舒壓舒壓!

早上9點就要到市府捷運站,衝浪教綀開車接送唷!據說,衝浪店有在替客戶開車接送的只有這一家唷!文末再來好好介紹這家衝浪店

去的時候,因為預約人數眾多,所以得分二台車,我們先到所以先往沙珠灣出發,到了之後還等了半個多小時另外一台車才來,原因是因為有5個人臨時決定不來卻沒告知,後來聯絡後才知道他們今天不來了,各位看倌啊~現代人都是這麼沒有公德心的嗎?跟別人約好的事,都可以像當作去錢櫃一樣的,預約了臨時不去也不用先告知的唷?害的全部的人都在等他們!

今天是颱風前一天,教綀說今天的浪對初學者來說滿刺激的唷!膽小的我,聽到這句話開始有點緊張了起來~


中午以前有在沙灘上課一會兒,再下海體驗一下,但因為浪實在來的太密集,根本出不去,一直被打回沙灘上,所以我決定早早上岸休息吧~

這時也中午啦~上岸後,立刻來瓶啤酒


早上雖然才下海一下,但我也在海裡猛的翻滾了好幾圈,活像個人體洗衣機,累了也餓了啦~


衝浪課行程裡有包含午餐,肚子餓了什麼都好吃啊~




邊吃飯,教綀邊和大家聊天,一直不停的幫大家複習衝浪的6個基本功,但是...教綀原諒我,我都忘光了啦~

原本吃飽飯後,下午的課我不想再上了,因為前一晚只睡1小時,今天很沒意志力玩這種需要耐心,與體力的活動,有來海邊看看海景,己經足夠讓我舒壓了,但教綀超熱情的一定要我體驗一下在海面上滑行像輕功一樣的感覺,而且另外2位女生,都有滑到了....我....我....我....好啦~拼了!

下午教綀要帶大家去到outside海域上第二階段的課,我先在岸邊幫大家攝影,沒想到,過沒多久,有人掛彩回來了~下午浪越來越大,被打入海裡後,海底下是礁石,有幾位同學腳被割傷了~原本我們是在沙岸上課,但海流一直把大家帶往礁石區,加上颱風前一天的浪...我只能說,還好我沒下去唷!我不想受傷耶!

大家要出發去outside前合照一張~(初學者才會怕眼睛進海水載泳鏡,早上我沒帶,所以眼睛被海水弄的不舒服...3位女生加上中間那位吐舌頭搞怪的阿良共4個人戴泳鏡)


教綀正在解說等等下去之後靠自己的力量去outside找他


準備再度出發! (vivian最喜歡別人喝湯我喊燙了^^)


教綀一個人默默的走向海裡,等待大家向他划去


下海前乾淨的樣子


有看的出來浪不算平靜嗎?


浪板一直被海沖走啊~~~


唷~有男生英雄救美了~幫女生扶著板子向前衝




看!前面那道浪要打來了!!


浪一打來,就高過女生啦~(男生叫阿良,他身高很高)


突然眼前經過一個女生,她一個人唷!努力的對抗著海水,一個人綀習衝浪




大家都划到快看不見的地方了~來自拍一下~


這位是阿良--英雄救美的那位,本人貎似成龍先生


這2位是去outside沒多久就掛彩回岸上休息的同學,沒記錯的話應該是中央大學學生,但他們還是很拼的休息一下又衝進大海裡了呢!


這位太太也太舒服了唄~


沒有問她的名字,但她是很可愛的女生唷!很自然不作做~也很能聊呢!她也是和另一半一起來的


陸陸續續上岸的同學變多了,表示該換我啦~教綀真是熱情啊~~


教綀幫我拿著板子選個好地點後叫我趴上去~




然後教綀再一路將我推向外



我要滑回來囉!!!


為了拍照比了ya~結果失去平衡就翻了=.=



至少有體驗到教綀說的在海面上滑行的輕快感啦~^^


剛剛就是這位女生幫我拍照的(我老公玩到不見人了),她是一個人報名的唷!看起來泳技很好的樣子呢~


我老公終於回來了啊~消失好久,害我有點小擔心咧~


看那浪的白花,多少可以想像一下現場浪的大小吧~


中央大學的同學其中一位(這時候才發現原來他也有戴泳鏡)


老公又要再度下水,也不管大腿上的傷還在泊泊的流血中....


唯一一個穿著防磨衣的女生,就是一個人單獨報名的那位
成功衝回沙灘啦~~~~教綀說,衝浪不一定要站著衝,其它像是趴著衝,躺著衝,倒著衝都算衝浪啦~呵呵~


就是不見老公成功衝回來~


她是今天所有人裡唯一一位成功站起來衝到沙灘上的同學,而且還順利落地,沒有翻唷!



教綀準備上岸休息,接下來就是我們的自由活動時間


這位是是唯一有成功站起來的女生的老公,也掛彩了,而且回程時還說他的脖子因為要趴著抬頭看浪,所以脖子超酸的(但其實看浪是要坐著看的啦,哈哈)


怎麼有人好像划不動的樣子啊?




只好站起來上岸沖洗吧~


這是沖水的地方,門是鎖起來的,非教綀的學員要沖水才要付費的


沙珠灣的現場攤位,吃的喝的用的,都只有這一家


這個遊客服務中心是一位個性古怪的鐘先生在負責打理的,他與教綀開的衝浪店互相配合著做生意,早上我們就是坐鐘先生的車先到沙珠灣,一路上一直口沬橫飛的說他自己的投資大道理,說的好像自己對投資多懂,不管講到什麼都是很高傲的態度,對客人態度也不優,愛理不理的,還好教綀不是他,如果是他我應該會想立刻回家吧~因為來海邊玩,開心的氣氛會被他的晚娘臉給破壞光了~

沙珠灣是唯一一個合法的衝浪地點唷!


梳洗完畢來張合照吧~我全身上下都好好的,唯獨鼻頭晒傷脫皮了!從小到大第一次晒到脫皮!


教綀叫蘇比(subee)


教綀與阿良


二位中央大學同學與教綀合照



拍完合照後大家就各自散啦~因為阿良開車,載了3位同學回台北,所以我們2人及另一對夫妻就一起搭subee安排的接送車回台北,在回台北前還去subee店裡參觀了一下

這是大門口,店名就叫波管工廠,這家衝浪店已經開了10年了呢~


店門口聽說常常會有人來烤肉辦party,烤肉架都沒有收起來


店裡也提供住宿,就是很簡單的設備,在這裡,除了衝浪外,注重的是人與人之間的交流~房間只是用來閉眼睡一下而已!


活潑的綠色牆面上2樓客房參觀(手晃到了)


床是上下舖式的,共2間




廁所很大,當然不豪華,但生活就是一切簡單就好,不是嗎?


房裡的陽台真的超大的,如果在這裡烤肉開party,還有無敵海景可以欣賞,這種生活真太棒了啦!


店裡牆上的活動照片,裡面有一些藝人的衝浪照,聽說他們都是subee的衝浪會員唷!


endless summer


這房子是subee租的,雖然一切陳設簡單,但還是看的出來用心在哪,雖然我們不一定會成為衝浪常客,但是我相信我們大家都對今天的一切經驗感到非常開心,這樣subee不就達到了推廣衝浪運動的目的了嗎?

而且這家店可以開這麼久一定有原因的,我想教綀subee絕對是唯一的原因,他真的人很棒,言語間都可以讓大家感受到他對衝浪運動的熱愛,及對大自然的尊敬(不像那鐘先生真難親近),還有對於初學者的耐心,對於大家發問解答的也很詳細,還希望讓每個人都要玩到的熱情,都令人覺得這是很棒的體驗!而且subee人很大方,相處起來就像朋友一樣的自然唷!

最後,放上subee的名片,想學衝浪,想體驗衝浪的朋友,找subee就對啦~^^




快樂美麗無憂的家庭煮婦-Vivian Hu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