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間十褔外賣的飯真的份量不少
至少對女生來說食量算大的我都可以吃的很飽
重點是....在台北市很少有六十元的便當
連雞腿便當都才六十五元....





另外還有厚切豬排,我去了幾十次每次都賣完....下次一定要買到= =
下圖是我今天的晚餐超大豬排飯


根本就是蓋飯嘛...底下的白飯也是厚厚一層
把主菜拿起來,還有四種配菜唷~~~


這家也是每到用餐時間一定大排隊的
老闆娘很親切很有耐心
有時也會有美麗的女大學生在幫忙打工
但那要白天才遇的到,得要我翹班待在淡水摸魚時才行
來淡水才二個月...我就胖了三公斤
都是這裡便宜的食物的功勞
加上這裡的生活實在悠閒到不行
或許我可以考慮離開大台北的生活來淡水當個"討海人"好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