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天吃飽飯過後呢

我這個主持人休息了一下

就宣布開始囉~

其實我也沒有怎麼主持

因為大家在一起自然的就會很HIGH

雖然剛開始大家有點ㄍ一ㄥ的直說不要喝太猛

不過遊戲過幾回合之後

就有人開始潦落去啦~

我實在有點拍謝我變裝過後的樣子

我只能說其它人真的很有心機

連制服趴都弄的美美的

只有我一個女傭超滑稽


早知道就來個超辣女護士之類的...

唉,真是太有笑果又沒形像= =

奧利微扮的是軍人,和她男友借的囉~

她扮軍人還滿性感的說~只是不適合撒驕啦^^


大頭是扮演女教師

而且還是胸口扣子不扣的那種唷~

他們換好一位位輪流走出場

還演了劇情咧~

看看大頭手上拿的書

當起老師還算有模有樣唄~



雖然相片有晃到

但是還是可以清楚的看出

小紅帽扮的是高校制服美少女啦

裙子還是開高叉的

她說這套是和朋友借的

聽說她的朋友很多類似這樣的道具服

下次約來一起PARTY

肯定是個HIGH咖


毛毛超利害

居然借的到遠傳客服小姐的套裝制服

穿起來很有氣質呢

手上還拿了手機走秀出場

遠傳要謝謝她免費打廣告喔~




美牙是扮演上海煙花界的古典女伶

她真的很適合穿旗袍,真的很美

心機美女第一名啦~

當晚最美的就是她了!!!

左邊那位男人是奧俐維的男友阿忠


今晚的男人們真的很有褔利

統一扮演職業是"董事長"

坐在前排那位吳董也很有喜感

居然穿了電視連續劇"真情滿天下"裡羅董的長袍來


怕男人們不知如何打扮成董事長

其實董事長發揮空間真的不算很大

所以我替每位男生做了名牌


毛毛的老公阿治,也就是程董啦

還特地梳了個油頭呢~

阿治也是每年聖誕趴的固定咖之一

感謝所有姐妹們的老公,都把聖誕節留給女人們

陪我們渡過這一年當中難得的相聚時光唷~


今年缺了二位男人

美牙男友目前從缺中

想認識她的請快點和我報名嘿~

大頭男友今年不克前來

真的是很開心的一晚

連之前喝不多的小紅帽老公SUSI都整個放開

我想是他和小紅帽的喜事當前

(他們在今年的三月就要訂婚,十月就要結婚囉~)
實在太開心了吧



大家玩激爆骰子樂

女傭打董事長,哈哈哈,爽啊~


喝到一定的程度
因為今天的配餐酒就己經是紅酒加白蘭地了

PARTY我又調了以VOLDKA為基酒的調酒

所以很快的就陸陸續續有男人陣亡

每年都不例外的,都是男人先陣亡

好啦,其實是因為男人要負責開車不能喝太多

所以替"酒醉"找個藉口去睡了

SUSI和小紅帽及美牙先行離開

俐維男友阿忠在沙發睡著後就被拉到毛毛房間去了

DIOR則是因為要開車所以不喝

去房間和阿忠同床共眠啦

之後我,毛毛,俐維,大頭四個人又更瘋狂了

點上小油燈和精油蠟燭,超有氣氛的吧~



拍照的是大頭

喝到一定的程度,總是要親親

女生親親不會噁心

但如果是男人親親就會噁心唷~

我們都是很互相愛彼此的

看看奧利微用手勒住我和毛毛的脖子就知道啦^^"



最後四個女生合照一張



當然後面還有很多很瘋狂的照片

可是美好的回憶我就留在我自己心海裡啦

今天真的是很HIGH又很溫馨的一晚

等我回到台北都已經早上六點啦

也可憐到阿治一直等我們走才有床可以休息

他把床讓給DIOR和阿忠睡

又把客廳讓給女人們

自己躲去書房了

也可憐到DIOR還開車載我和大頭回台北

最爽的就是阿忠一路睡睡睡睡睡

我真的很幸運可以有一群姐妹

而且我們固定辦聚會就是為了要可以延續友誼

很多女生都沒有辦法可以有這樣的好友

像電視影集慾望城市裡的四位女主角一樣

雖然我們沒有像她們很常見面

但是我們是心靈相通而且互相了解的唷

我有你們的友情,我真的是很富有的人喔~

期待09年的聖誕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