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12月真的是非常的忙碌
而且忙碌的程度不是慢慢增加
而是突然變的很忙

起先先是準備19日的花蝴蝶表演
表演完以為可以好好來準備26日的聚會
沒想到臨時又接了一場車展表演
而且時間就在25號
眼看只剩五天了
但一股不服輸的念頭
硬著頭皮硬綀吧

為什麼說硬著頭皮綀呢
因為另一對表演的舞者是我的老師啊
二對couple的舞技有明顯的落差
這點又不是能立刻改變的事情
畢境別說舞技了
老師們走過的橋都比我吃過的米還要多...
肢體成熟度更是我這輩子都很難達到的境界

連續五天下午開始排綀
晚上我再趕去教課
下課後十點再開始排綀
回到家肯定是12點過後了
洗完澡再嗑個宵夜是我的習慣

表演前一天
根本就忘了今天是平安夜
到家已經十二點半了
但一開家門....
哇~~~~真是很大的surprise!!

家裡超有氣氛的.點了聖誕樹造型的蠟燭咧!!


桌上還有一整隻熱呼呼的烤雞.還有握壽司耶~~~


紅酒已經醒好了,還點了蠟燭小油燈



家裡吧枱的氣氛燈也打開啦


哇~這樣的驚喜,真讓我疲累的身心又充滿了活力啦~


吃完已經快二點了.
雖然第二天早上七點就得起床趕去世貿表演
不過~真的很開心耶~
這種驚喜可是要人妻才享受的到呢~
還是女朋友的時候才沒有驚喜咧~
唉~結婚..真的會身材變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