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7月底剛搬進新房
全新和建商買的房子,全新裝潢
覺得有種不踏實感
沒想到窮光蛋如我,也能買的起板橋區的房子
當然是婆家的幫忙
不過,錢當然還是要還的
要努力工作還錢
(不過我也不懂當初到底為什麼那麼急著買房子?)

剛搬進去的我們,只享受了新家生活一下下
就又開始了黑天暗地的忙碌的生活

今年的7夕情人節都快到了
我卻在看著去年的照片
好久沒自己煮一桌菜2人輕鬆的吃晚餐
雖然去年的七夕
老公吃完飯立刻滾進書房辦公
留我一個人在飯廳收拾

忙了快2小時的晚飯+打掃
20分鐘就吃完
然後我得再花40分鐘洗碗+洗廚房

當下心裡悶翻了也不能說什麼



這瓶學生送的入厝紅洒
最後也是我一個人嗑光


放了許多貝殼及玻璃珠的蠟燭枱
這麼浪漫的東西我家已經沒有在用了

因為一個人自己耍浪漫很像白痴~

看到這兒,大家一定以為我在抱怨我老公
抱怨婚姻
其實不是

我不後悔結婚,但我很後悔買房子
(又不是有錢人,幹嘛聽信一個師父說的買了房子就會賺錢,婆家的人都很信這個)
老公又因為自己是獨子
婚後如果沒和家裡住,在外租房子住,怕說不過去
覺得買房子才有好理由....
(這就是所謂的傳統家庭啊!!)

雖然是多少為了我搬出來住,但我是反對買房子的....

買了房子壓力超大,也一點生活品質都沒有
如果現在是像剛結婚頭三個月是租房子多好

生活沒壓力,重點是還有辦法每個月存到錢

老實說
以前的我很驕
總是認為如果2個人的生活沒有比1個人的生活來的好
那又何必2個人一起苦?

我為了適應婚姻生活變了很多

快樂嗎?

現階段的我真的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